推 retry3965 : 電 07/23 19:08
推 catman1977 : 如果有line就太完美了 07/23 19:10
推 ymx3xc : 太神啦! 0.5GRAM/4GROM IN 2018 07/23 19:13
推 bathilda : 不能照相? 07/23 19:13
推 Lumia625 : 真的只剩賣情懷 07/23 19:16
推 qooqoo995 : 子 07/23 19:19
推 jason5678tw : 電子垃圾 07/23 19:20
推 Justinchen : 3310已收藏 純推不買 07/23 19:21
→ whatisapity : 0.5GB很合理啊,又不是裝Android 07/23 19:21
→ whatisapity : 怎麼不用Windows電腦的標準嘴手機Ram太少 07/23 19:21
推 iverson0991 : 已經到手!!!!!! 07/23 19:23
推 inlon : 適合只打電話的老人家 07/23 19:25
推 elainakuo : 買一隻給長輩用 07/23 19:27
→ Gunslinger : 不能用line就不符合老人機了(? 07/23 19:32
推 henryyeh0731: 可惜還不支援line 07/23 19:33
推 shengder : 這是Feature Phone,不要看到規格動不動就說電子 07/23 19:34
→ shengder : 垃圾 07/23 19:34
推 billybat : 同意樓上 07/23 19:38
推 kenApp : 這支應該可以取代一堆兩光按鍵老人機了 07/23 19:38
→ DavidXie : 還是ㄌㄜˋㄙ 07/23 19:42
噓 johnny9667 : 廣告看看就算了,真的會買大概只有youtube買來拍片 07/23 19:42
→ johnny9667 : 開箱 07/23 19:42
→ DavidXie : 垃圾 07/23 19:42
推 isawaghost : 館長機 07/23 19:45
推 sam352306 : 推 07/23 19:46
→ bake088 : 沒靜讀天下失敗 至少要可看txt 07/23 19:55
→ RAA1144557 : 有相機失敗 07/23 20:02
→ janz666 : 8810…8110…傻傻分不清楚… 07/23 20:10
推 a06030501 : 別點連結,廣告沒x 07/23 20:20
推 chenx5 : 適合不用LINE的族群啊 07/23 20:21
推 dashonyu : 出一堆垃圾 唉! 07/23 20:27
→ elainakuo : 看mobile01 可能會推出LINE 07/23 20:29
推 pk0943 : 還不如用摺疊老人機 07/23 20:33
噓 tornado1621 : 有相機功能就是電子垃圾無誤 07/23 20:49
→ FastGunMan : 有相機為啥要被噓? 07/23 21:07
推 Egami : 有相機就不能當近有相機管制的地方~ 07/23 21:18
噓 r30385 : 又在浪費地球資源 07/23 21:24
推 WLR : 功能機留通話和簡訊就好了,其他砍一砍加電量實在 07/23 21:27
推 Toy17 : 電池不知道是不是bl 5c這款… 07/23 21:30
推 Honoeye : 依這邊的習慣,不是自己會想買的一律被叫垃圾 07/23 21:40
→ rogergon : 拿來當兒童機倒是挺好 07/23 21:55
推 Yanpos : 有支援任何一個網路通話appㄇ 07/23 22:12
推 ysmsy : 這隻是雙卡機嗎? 07/23 22:22
推 Or3 : wifi分享器 07/23 22:25
推 Airphant : 買定了 07/23 22:47
推 ErnestKou : 我覺得可以,買WiFi分享器不如買這隻XD 07/23 23:10
推 ErnestKou : 有Google map 也有 YouTube耶 07/23 23:14
推 frice : 有4g通話不錯耶 07/23 23:44
推 YYZZKK : 不到3000的4g分享器,附帶通話及上網功能,感覺還行 07/24 04:13
→ YYZZKK : 呀 07/24 04:13
→ ularry : 可惜缺700頻段 07/24 06:51
推 soulism : 這支有GPS嗎 07/24 07:34
推 Cybermark : 事隔20年 終於可以從母體出去了 07/24 07:52
推 antigidu : 期待蝴蝶機 07/24 08:54
推 pinson880207: 有CA嗎? 07/24 17:09
→ Dailin : 還不錯呀 某些酸酸呵呵 07/29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