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Nokia「復刻版」香蕉機登場!定價 2,790 元、支援 4G 與 Wi-Fi 熱點 文/記者黃敬淳/ 2018-07-23 17:19 HMD Global 今日(7/23)宣佈,將在台推出經典的「香蕉機」復刻 版 Nokia 8110,同時因應行動網路時代,加入 4G、Wi-Fi 連接,甚 至有 Wi-Fi 熱點與 VoLTE 等功能,讓用戶懷念功能機的操作和體驗 之餘,也不會失去基本的現代功能。 不過,由於只是在功能機的基礎上加入一些基本的智慧型手機特色, 復刻版 Nokia 8110 4G 版本質上仍較接近功能型手機。除平時操作 只能透過實體鍵,在第三方 App 的選擇上也因為採用的是基於 KaiOS 的「Smart Feature OS」而較為受限,亦無法使用通訊軟體 LINE。但 Nokia 8110 有提供 FB、YouTube、Google Maps、Gmail 與 YouTube 等服務。 特別的是,Nokia 8110 也安裝了懷舊的貪食蛇,但記憶體與處理晶 片,則是入門級的 512MB RAM / 4GB ROM,以及高通 Snapdragon 205,整體來說因定價僅 2,790 元,適合以收藏性質入手,或是搭 配 iPad 等平板電腦來使用,讓平板負責手遊等現代應用。 而因為電池電量為 1,500mAh,加上本質上仍是功能機,Nokia 8110 可具備超過 20 天的續航,但預估若開啟熱點分享,續航時間將僅剩 幾個小時。至於其空機上市時間則是 7/24 起,但電信通路或許考量 父親節檔期,得等到 8/8。 http://3c.ltn.com.tw/news/34123 這個價格不算高,喜歡以功能型手機為主的朋友可以考慮了 不過功能確實是比較受限,要看看這個KaiOS或是Smart Feature OS有沒有辦法變出好把戲 還可以用熱點服務,應該算是挺方便的吧 -- ◆投票名稱: 八卦板板主選舉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2017/07/01-2018/02/28 19 票 1.52% 0.87% olmtw 2018/06/23結果揭曉 43 票 4.06% 2.69% 超越0.87%,感恩有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78.2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344061.A.08B.html
retry3965 : 電 07/23 19:08
catman1977 : 如果有line就太完美了 07/23 19:10
ymx3xc : 太神啦! 0.5GRAM/4GROM IN 2018 07/23 19:13
bathilda : 不能照相? 07/23 19:13
Lumia625 : 真的只剩賣情懷 07/23 19:16
qooqoo995 : 子 07/23 19:19
jason5678tw : 電子垃圾 07/23 19:20
Justinchen : 3310已收藏 純推不買 07/23 19:21
whatisapity : 0.5GB很合理啊,又不是裝Android 07/23 19:21
whatisapity : 怎麼不用Windows電腦的標準嘴手機Ram太少 07/23 19:21
iverson0991 : 已經到手!!!!!! 07/23 19:23
inlon : 適合只打電話的老人家 07/23 19:25
elainakuo : 買一隻給長輩用 07/23 19:27
Gunslinger : 不能用line就不符合老人機了(? 07/23 19:32
henryyeh0731: 可惜還不支援line 07/23 19:33
shengder : 這是Feature Phone,不要看到規格動不動就說電子 07/23 19:34
shengder : 垃圾 07/23 19:34
billybat : 同意樓上 07/23 19:38
kenApp : 這支應該可以取代一堆兩光按鍵老人機了 07/23 19:38
DavidXie : 還是ㄌㄜˋㄙ 07/23 19:42
johnny9667 : 廣告看看就算了,真的會買大概只有youtube買來拍片 07/23 19:42
johnny9667 : 開箱 07/23 19:42
DavidXie : 垃圾 07/23 19:42
isawaghost : 館長機 07/23 19:45
sam352306 : 推 07/23 19:46
bake088 : 沒靜讀天下失敗 至少要可看txt 07/23 19:55
RAA1144557 : 有相機失敗 07/23 20:02
janz666 : 8810…8110…傻傻分不清楚… 07/23 20:10
janz6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xGsECak.jpg 07/23 20:11
a06030501 : 別點連結,廣告沒x 07/23 20:20
chenx5 : 適合不用LINE的族群啊 07/23 20:21
dashonyu : 出一堆垃圾 唉! 07/23 20:27
elainakuo : 看mobile01 可能會推出LINE 07/23 20:29
pk0943 : 還不如用摺疊老人機 07/23 20:33
tornado1621 : 有相機功能就是電子垃圾無誤 07/23 20:49
FastGunMan : 有相機為啥要被噓? 07/23 21:07
Egami : 有相機就不能當近有相機管制的地方~ 07/23 21:18
r30385 : 又在浪費地球資源 07/23 21:24
WLR : 功能機留通話和簡訊就好了,其他砍一砍加電量實在 07/23 21:27
Toy17 : 電池不知道是不是bl 5c這款… 07/23 21:30
Honoeye : 依這邊的習慣,不是自己會想買的一律被叫垃圾 07/23 21:40
rogergon : 拿來當兒童機倒是挺好 07/23 21:55
Yanpos : 有支援任何一個網路通話appㄇ 07/23 22:12
ysmsy : 這隻是雙卡機嗎? 07/23 22:22
Or3 : wifi分享器 07/23 22:25
Airphant : 買定了 07/23 22:47
ErnestKou : 我覺得可以,買WiFi分享器不如買這隻XD 07/23 23:10
ErnestKou : 有Google map 也有 YouTube耶 07/23 23:14
frice : 有4g通話不錯耶 07/23 23:44
YYZZKK : 不到3000的4g分享器,附帶通話及上網功能,感覺還行 07/24 04:13
YYZZKK : 呀 07/24 04:13
ularry : 可惜缺700頻段 07/24 06:51
soulism : 這支有GPS嗎 07/24 07:34
Cybermark : 事隔20年 終於可以從母體出去了 07/24 07:52
antigidu : 期待蝴蝶機 07/24 08:54
pinson880207: 有CA嗎? 07/24 17:09
Dailin : 還不錯呀 某些酸酸呵呵 07/29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