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手上有一顆很舊的SONY行動電源,容量小充電慢還要用專屬充電器,所以打算物色新的 要用的裝置有Xperia XZ,SJ4000 air當行車紀錄器用,偶爾女友的iPhone也要用 目前口袋名單有 1.小米行動電源 10000mAh QC3.0 高配版 2.新小米行動電源2 10000mAh 3.全漢 Q1002PD 4.紫米 QB810 因為手機支援QC所以打算也找有快充的行動電源 Zenpower雖然也有考慮,但10500C那款爆預算太多自然就排除掉了 不知道上面這些各位會選哪一款呢? 或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也希望推薦一下,感謝! 補充一下,預算希望在1k內就好,超過就不考慮了 --
lio293123: 這個價錢180.217.142.136 11/09 16:15
apley: 可以買全新的36.227.92.59 11/09 16:46
wmhuppt: 還有剩223.140.113.243 11/09 18:19
dx0789111: 一些些101.139.100.186 11/09 19:3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2.86.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352677.A.3A7.html ※ 編輯: slsamg7112 (111.252.86.33), 07/23/2018 21:33:17
to19880428 : SONY新款行動電源 耐操+清一色SONY好看07/23 21:33
SONY真的太貴了,無法
mike0608 : 1好用 只是貴07/23 21:33
QBey : 我的高配版用一年多微微膨脹了07/23 21:40
shengder : 小米可以跳過了,今天才剛丟一顆膨脹的10000高配版07/23 22:01
shengder : 買來也不常用,只有出遠門才會帶,不到一年就膨脹07/23 22:02
有看到一代高配版有膨脹問題,那後面的也是一樣嗎?
amwkscl : Asus Zenpower或小米07/23 22:10
zenpower pro好像找不太到,10500C又超過預算太多了QQ
AlexShen : 樂視行動電源評價如何?淘寶買07/23 22:20
kiazo : asus或小米07/23 22:23
小米推高配版還是2代呢?
DavidXie : SONY QC2.0 CP-R10.07/23 22:27
SONY爆預算太多啦QQ ※ 編輯: slsamg7112 (111.252.86.33), 07/23/2018 22:51:14
jerry1019 : 官網買的?我前後買4顆以上的小米,沒壞過07/23 22:42
asosan : Sony 起碼燒起來比較有人負責07/23 23:08
to19880428 : SONY比較耐用 周遭人拿其他牌用一兩年就沒什續電力07/23 23:19
charles520 : asus 超好用07/23 23:27
hejen1902 : 小米新10000mAh二代是偷料的垃圾(請直接刪掉這個選07/23 23:30
hejen1902 : 項)07/23 23:30
原來有這麼不堪
hejen1902 : 選項3或4擇一即可(不用太在意原廠保固問題,就算是台07/23 23:33
hejen1902 : 灣公司貨保固也只有半年,一下子就過了)07/23 23:33
psg468203 : 小米高配有這麼差嗎?我用起來感覺不錯07/23 23:34
hejen1902 : 如果想要花到800元左右買小米10000mAh高配,建議直上07/23 23:36
hejen1902 : 全漢Q1012PD(30w)07/23 23:36
好奇問一下,全漢不也是鋰聚合物嗎?
shengder : 官網買的沒錯,現在小米的鋁箔包電池芯不敢再買了07/23 23:56
shengder : 第一代10040mAh用18650鋰電池已經快4年了還正常07/23 23:56
shengder : 只蓄電亮下降而已07/23 23:57
shengder : 量 現在打算改買Zenpower07/23 23:58
cress0128 : 全漢不錯07/24 00:31
netburst : 超過200g都廢物 qb810王道07/24 01:58
netburst : 177g 出門輕到忘記有帶07/24 01:59
DavidXie : 鋰聚合物電芯我只服Sony Power Banks.07/24 01:59
JJ925841 : 全漢或紫米吧07/24 02:12
JJ925841 : 小米行動電源只有傳統的比較耐用07/24 02:12
grantchiue : 小米行動電源2與高配版,其中一個差別是輸入孔是ty07/24 02:33
grantchiue : peC或microUSB07/24 02:33
a3939889 : 挑18650組的行動電源 中製鋰聚合不耐用的消息頻傳07/24 03:04
a3939889 : zenpower10050穩定使用中 缺點是原廠線才好充07/24 03:06
a3939889 : 非原廠線有時沒辦法充進去zenpower裡07/24 03:06
hejen1902 : Zenpower系列的行充不只會挑線,還會挑手機才能誘發q07/24 04:14
hejen1902 : c快充模式(有些廠牌型號的可支援qc快充手機遇到zenp07/24 04:14
hejen1902 : ower的快充孔,都只有一般5v充電模式)07/24 04:14
SR150 : 專屬充電器...你原來的行動電源是不是白色的07/24 07:17
正是
pc38 : sony 唯一推薦07/24 07:58
感謝各位的意見,決定買顆全漢來試試看了 ※ 編輯: slsamg7112 (180.204.105.179), 07/24/2018 08:09:36
babybritney : 不推Zenpower10050,挑線挑充電頭挑手機,比我手上另 07/24 08:30
babybritney : 一顆小米高配還難用,很無言 07/24 08:30
showshowman : 前陣子紫米還可以買到 07/24 08:38
Wolverine56 : 全漢充一充會突然一直重啟(誤) 07/24 09:06
hotqqa : https://i.imgur.com/i3B0uhT.jpg 07/24 10:31
hejen1902 : 鋰聚合物電池芯的行充本來壽命就會比18650電池的行 07/24 10:48
hejen1902 : 充壽命短些,但是鋰聚合物行充的輕便性是18650行充無 07/24 10:48
hejen1902 : 法取代的 07/24 10:48
cress0128 : 樓樓上的圖用意不明 07/24 11:03
TIPPK : 電源只推小米 07/24 12:52
tccan : 我是用小米20000mAh二代的。然後一次買二顆輪流用, 07/24 13:33
tccan : 到現在使用一年半都沒有任何問題。 07/24 13:34
Conigiwa0803: 2016年10月買的小米高配前陣子也膨脹了 07/25 10:58
mike0608 : 我的高配還沒事 不過看完上面覺得好可怕 07/25 20:50
mike0608 :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膨脹 07/25 20:50
aeforever : 小米20000 +1 07/26 1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