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27588679 : 當然是R15啊07/23 23:02
推 force5566 : 上一個這樣問的選R15pro,而且用的很開心07/23 23:03
因為r15 目前價格還ok 所以一直很掙扎~
→ force5566 : 給你當參考07/23 23:03
→ RAA1144557 : note807/23 23:04
→ EFSFgundam : 去拿實機用用看不就好了07/23 23:07
有拿過R15pro ,不過s8+有門市跟我說停產了或是沒有展示,所以還沒摸到
推 F20 : S8+07/23 23:09
→ lukesfather : 自拍還是選Oppo好了07/23 23:12
※ 編輯: leo10233 (27.247.169.146), 07/23/2018 23:14:34
推 Lumia625 : s8+07/23 23:15
→ jasn4560 : R15 pro 有NFC的oppo根本就完美07/23 23:16
推 RG5678 : s8+ oppo只有 Find X 跟A73s值得 07/23 23:21
推 chenming867 : 連果粉都會推S8+07/23 23:35
噓 smartony : 當然是R15 07/23 23:40
推 x3028671 : R15pro秒選07/23 23:40
→ smartony : 你的親友應該跟你不熟吧07/23 23:41
我親友跟我很熟耶..
推 abc21086999 : 你的親友應該是智O07/23 23:41
那應該滿多的...
推 SKYHas : s8+07/23 23:47
→ SKYHas : or note807/23 23:48
Note8爆預算,不然我應該會秒選note8
推 kuff220 : 你的親友…不予置評 當然選s8+阿 但是建議還是去其07/23 23:48
→ kuff220 : 他家找一下s8+摸摸吧07/23 23:48
※ 編輯: leo10233 (27.247.169.146), 07/24/2018 00:16:43
推 jimmy40807 : S8或S8+ 07/24 00:25
推 jimmy40807 : 不然也可以考慮V30系列 拍照沒三星好就是了 07/24 00:27
噓 sincere77 : 抱歉純噓OPPLE07/24 00:29
→ sincere77 : 你親友是不是通訊行或電信門市的員工? 07/24 00:30
保證不是
→ qazws931 : 只能說oddo都把盤子的捐獻拿去買形像.. 07/24 00:55
推 WindSucker : 親友內行喔 知道傭金很多07/24 00:56
推 iamchyun : 你做了什麼事情讓你親友這麼恨你? 07/24 01:27
我想應該是他們沒有那麼講究,喜歡就買了
噓 whatever55 : 前面說oppo的都是反串嗎? 07/24 02:19
→ jim924211 : 搶家產時請千萬小心暗刀 07/24 02:35
推 sam40026 : 也只有被門市洗單的低能盤子會覺得oddo好用 07/24 06:54
→ sam40026 : 如果銷量就能看出手機品質,那買車應該買神A 07/24 06:56
→ sam40026 : oddo廚各種規格價格不重要,花錢手機還比別人爛,可憐 07/24 06:57
→ jtozukken : 你的跟你的親友看來仇恨不淺,怎麼看都覺得 S8+ 完 07/24 07:14
就是因為大推,才上來問問
→ jtozukken : 勝 Opple R15 Pro07/24 07:14
推 newline : s8+ 07/24 07:33
推 shaoju : 選oppo是搞笑嗎07/24 07:40
推 LinuxKernel : 這裡反指標,反過來選就對了 07/24 08:14
噓 bossum : 親友猛力推薦 這根本有事 07/24 08:25
→ LoveBeam : 秒選OPPO R15 Pro07/24 08:35
推 sam40026 : 這裡的指標不就是一堆低能猛吹oddo嗎 07/24 10:08
→ sam40026 : 從r11吹到r15p,結果規格價格一路輸,當然要反著選07/24 10:09
→ sam40026 : 滿口婆婆媽媽經驗談,自拍好棒棒,實測就是被屌虐07/24 10:10
→ sam40026 : 來到專版又不讓人講規格價格,一定要強調不看CP值 07/24 10:11
→ sam40026 : 如果信這裡的oddo迷出去真的會被內行的笑,丟臉! 07/24 10:11
推 RieX : 不曉得內行的標準是哪種07/24 10:32
推 jiern : R系列週期短等R17 幾個月後就上市 R15瀏海不好看 07/24 11:04
推 a27588679 : 現實中有人會笑別人拿什麼手機?平行世界嗎? 07/24 12:28
→ a27588679 : 如果你的朋友會因為你拿什麼手機就嘲笑你,那這種朋07/24 12:29
→ a27588679 : 友不交也罷。 07/24 12:29
我也這麼覺得,不過多數人是單純看了手機順眼就買了,不會比較規格.內建,所以就只是講
究不講究而已。
推 zxnstu3104 : 推S8+ 07/24 18:21
推 zazaouo : s8+好用 但我覺得不更新前比較優更新了有點耗電 拍 07/24 21:03
→ zazaouo : 照很棒! 07/24 21:03
我也覺得拍照很棒,所以目前看起來續航會不好嗎?
※ 編輯: leo10233 (27.247.3.92), 07/25/2018 14: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