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A1144557 : 有買有推 07/23 23:33
推 Egami : 等等...海外的是雙卡 台灣官網似乎是單卡 07/23 23:40
雙卡 nano+micro 4g+2g (可交換,同時只能有一張4g待機,另外一張2g)
推 elainakuo : 純打電話 也行 07/23 23:52
推 ysmsy : 單手難滑蓋...我難過 07/23 23:52
那個蓋子幾乎要用指甲才摳得下來,一開始可能比較緊(?
推 jyunwei : 打他那隻香蕉機 07/23 23:57
推 ddrdod : 錯字:信卡、比價性 07/24 00:01
推 march30201 : 好像不適合當園區機 07/24 00:05
→ RAA1144557 : 有相機園區機被打槍 07/24 00:12
→ hangtenboy : 厲害 07/24 01:06
推 hyghmax1202 : 我期待N95復刻 07/24 02:01
機皇必敗!!
推 la8day : KaiOS的介面看起來真可愛 07/24 02:46
→ leo10 : 期待安卓版的N900 07/24 07:10
推 soulism : 可以定位嗎 07/24 07:40
可以,GPS+AGPS
推 bwhmj : 請問台北市哪裡買最好 07/24 08:55
※ 編輯: jasonmcsh (115.164.209.228), 07/24/2018 09:03:05
→ colleenbaby : 台灣官網只有寫SIM SIM 1 Micro 07/24 09:40
→ colleenbaby : 內建4G, microSD最大64G,可以支援volte!YES 07/24 09:41
推 ysmsy : 台灣只有單卡,殘念 07/24 11:15
推 Metro123Star: 另一卡是2G台灣一樣沒得用 07/24 13:59
推 Toy17 : 2g明明亞太月租還能用… 07/24 14:37
推 pinson880207: 4G有CA嗎? 07/24 17:11
→ colleenbaby : cat.4應該是沒CA,但是主流頻率支援算蠻多的 07/24 17:42
推 Llingjing : 這隻是港版?可以上bbs嗎 07/28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