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43 前幾天在海外入手香蕉哥,分享一下這幾天使用的心得 當初買這隻就是看上4G分享,再加上吃當地4G全頻 比起某些低階Android機閹割的頻段,這隻速度快多了 https://imgur.com/Mx8rKRd 以下: 優: Wifi分享速度快、整天使用也沒什麼過熱問題、也可以使用USB線分享上網(省電)、雙 卡4+2G(nano+micro)或者是一張Nano-sim加Micro記憶卡(支援最大32G)、內建Google地圖 、Youtube(不過相信我你不會在那個小螢幕上面用這些東西)、塑膠感其實沒有想像中嚴 重(黑色)、拿起來比想像中有重量、比價性高(最低階Wi-Fi分享機都要2000起跳了、 這隻在海外的價格只需2000初,最後越南製造就是爽! https://imgur.com/a8fkTVf https://imgur.com/7ZDNmNJ 方向鍵配上PTT,上下左右就跟電腦操作方式一樣 劣: 單手難滑蓋,方向按鍵小難施力、螢幕解析度不用期待、4G分享如果吃電池大概六到7小 時就必須充電、內建KaiOS商店沒有幾款軟體(twitter和幾款無用遊戲、工具)、系統如果 在看瀏覽器或是YouTube會比較延遲(大概是因為記憶體只有512 MB的關係、螢幕似乎不 妨刮要比較小心使用、原廠附的充電器充電速度比較慢(5v 0.5A) 總結: 買來收藏或者是當Wi-Fi分享機非常實用、但是如果要拿來上網或是當作主力我看還是算 了吧 https://i.imgur.com/PAEV50s.jpg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210.185.15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359661.A.E12.html
RAA1144557 : 有買有推 07/23 23:33
Egami : 等等...海外的是雙卡 台灣官網似乎是單卡 07/23 23:40
雙卡 nano+micro 4g+2g (可交換,同時只能有一張4g待機,另外一張2g)
elainakuo : 純打電話 也行 07/23 23:52
ysmsy : 單手難滑蓋...我難過 07/23 23:52
那個蓋子幾乎要用指甲才摳得下來,一開始可能比較緊(?
jyunwei : 打他那隻香蕉機 07/23 23:57
ddrdod : 錯字:信卡、比價性 07/24 00:01
march30201 : 好像不適合當園區機 07/24 00:05
RAA1144557 : 有相機園區機被打槍 07/24 00:12
hangtenboy : 厲害 07/24 01:06
hyghmax1202 : 我期待N95復刻 07/24 02:01
機皇必敗!!
la8day : KaiOS的介面看起來真可愛 07/24 02:46
leo10 : 期待安卓版的N900 07/24 07:10
soulism : 可以定位嗎 07/24 07:40
可以,GPS+AGPS
bwhmj : 請問台北市哪裡買最好 07/24 08:55
※ 編輯: jasonmcsh (115.164.209.228), 07/24/2018 09:03:05
colleenbaby : 台灣官網只有寫SIM SIM 1 Micro 07/24 09:40
colleenbaby : 內建4G, microSD最大64G,可以支援volte!YES 07/24 09:41
ysmsy : 台灣只有單卡,殘念 07/24 11:15
Metro123Star: 另一卡是2G台灣一樣沒得用 07/24 13:59
Toy17 : 2g明明亞太月租還能用… 07/24 14:37
pinson880207: 4G有CA嗎? 07/24 17:11
colleenbaby : cat.4應該是沒CA,但是主流頻率支援算蠻多的 07/24 17:42
Llingjing : 這隻是港版?可以上bbs嗎 07/28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