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
小弟前年年底在 Redbubble 買了一個6 PLUS的手機硬殼
https://rdbl.co/2uLnbnP
圖案不同 款式相同
有兩層
黑色的是塑膠
外殼也是塑膠
外殼包很緊
偶爾會用插耳機孔用音響聽音樂
每次拆裝都有點麻煩
最近發現手機似乎有點變形
想請問有使用過此手機殼的版友
是否又類似的問題呢
或是有什麼方法可以比較容易拆下手機殼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3.3.194.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363718.A.AED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