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弟前年年底在 Redbubble 買了一個6 PLUS的手機硬殼 https://rdbl.co/2uLnbnP 圖案不同 款式相同 有兩層 黑色的是塑膠 外殼也是塑膠 外殼包很緊 偶爾會用插耳機孔用音響聽音樂 每次拆裝都有點麻煩 最近發現手機似乎有點變形 想請問有使用過此手機殼的版友 是否又類似的問題呢 或是有什麼方法可以比較容易拆下手機殼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3.3.194.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363718.A.AED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