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基本上有該國安規認證才能賣當地 簡單說就是先繳一筆保護費,你才可以賣 當然安規認證費都是$$$,外觀不同或是PCB變更的就要申請 如果是單純Modify費用可能低一點 阿6的這類東西都蠻便宜的 有拿過成本不到1US的外觀又有印一堆安規符號充電器 同事在拆的時候是有看過沒保護電路的拉 所以使用這類的就小心點,就算有安規也可能是假的(尤其是阿6的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6.250.196.1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374695.A.9B3.html
CHTWifiHinet: 我覺得要把HTC的東西當作一種投資 07/24 04:35
CHTWifiHinet: 這以後會是收藏 07/24 04:35
是不是收藏還要看啦,一過一句中國人的品牌後我就不打算碰了
rei196 : 現在5點 07/24 05:00
我已經下午3點了~ ※ 編輯: adion (76.250.196.147), 07/24/2018 05:53:03
aoc902001 : 所以你是用哪牌的? 07/24 07:48
aterthy : 我也不用自稱中國人品牌的 我都用真正中國的oppo 07/24 09:39
Analogue : 超貴的啊耳機轉接頭台灣也賣太貴 07/24 10:36
cress0128 : 一堆人買得起空機買不起行充 然後撿最便宜的把人身 07/24 13:26
cress0128 : 安全交託給超低價中國品牌 我也很無言 07/24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