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TWifiHinet: 我覺得要把HTC的東西當作一種投資 07/24 04:35
→ CHTWifiHinet: 這以後會是收藏 07/24 04:35
是不是收藏還要看啦,一過一句中國人的品牌後我就不打算碰了
推 rei196 : 現在5點 07/24 05:00
我已經下午3點了~
※ 編輯: adion (76.250.196.147), 07/24/2018 05:53:03
推 aoc902001 : 所以你是用哪牌的? 07/24 07:48
推 aterthy : 我也不用自稱中國人品牌的 我都用真正中國的oppo 07/24 09:39
推 Analogue : 超貴的啊耳機轉接頭台灣也賣太貴 07/24 10:36
推 cress0128 : 一堆人買得起空機買不起行充 然後撿最便宜的把人身 07/24 13:26
→ cress0128 : 安全交託給超低價中國品牌 我也很無言 07/24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