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p840906 : 速度好看用的 07/24 08:38
推 jimei2 : 高通基頻比intel與MTK快速且穩定 好像不算新聞啊XD 07/24 08:39
推 bighead50405: 慢的不是網速,而是與你一起的時光流動 07/24 08:40
→ bighead50405: - iPhone X 07/24 08:40
→ anguslf2 : 一推拿高通用21Mbps的 07/24 08:41
推 HSNU1151XU : 速www度www好www看www用www的wwwww 07/24 08:41
推 poi96300 : 沒差 反正台灣果果沒得選 只能用次級品 07/24 08:41
推 ghgn : 果粉:夠用就好 I don't care 07/24 08:43
推 C13H16ClNO : 845上ptt 發文推文兩倍速喔 07/24 08:45
→ anguslf2 : 在台灣ISP問題比較嚴重 07/24 08:46
推 tkhunter : 我的快,只有妳才知道 -Android 07/24 08:46
→ Villkiss13 : 果粉:沒事兒 07/24 08:52
→ sdjack6682 : 網速快會失去人情味?? 我真的會笑死 07/24 08:55
→ Wolverine56 : 果迷摸一摸背後logo就加速了 07/24 08:55
推 tonyian : 我想看看果迷的嘴臉 07/24 08:56
推 haveastar : 所以比較快沒用嗎? 07/24 08:56
→ tonyian : 會不會有人出來說高通很沒氣度? 07/24 08:56
推 coneflwer : 哇 快2倍買起來 07/24 08:57
推 m28633146 : Speedtest安慰人心,上網卡到不能自己 07/24 08:58
→ m28633146 : 某電信不做作不欺騙Speedtest值得推薦 07/24 09:00
推 SurfacePro4 : 自慰 07/24 09:06
→ thigefe : isp業者:網路慢是j因你用iPhone 07/24 09:06
→ thigefe : 原PO是反串,怎一堆推文當他果粉 07/24 09:07
推 pounil : 果粉:高通關三天 信仰不夠 07/24 09:13
→ jamison04 : 果粉什麼都沒說也被嘴爛 笑死 07/24 09:16
→ sam613 : 矮冬K 07/24 09:19
→ hamasakino : 我也覺得7很慢 安卓早就破400了 07/24 09:23
→ Ron51320 : intel通訊晶片爛好像不是新聞了呀 07/24 09:26
推 amwkscl : iphone怎麼那麼爛啊? 07/24 09:27
推 BIGETC : idont 07/24 09:27
推 WLR : intel inside 等等等登 07/24 09:34
推 Heathclifff : 所以安卓有人網速破400嗎 我還真好奇 07/24 09:36
→ kai08130623 : 比較好奇跟高通版比速度差多少 07/24 09:36
推 daniellin435: 鬼島網速沒差 07/24 09:43
→ a9564208 : 台灣無感 07/24 09:43
推 sjclivelo : 跟iphone7比 笑死 07/24 09:51
推 asosan : 洗洗睡 快有屁用 一樣當機卡機 07/24 09:57
推 sam40026 : 反串得不錯 07/24 10:05
推 seanflower : 世界越快 薪則慢 -餘額不足 07/24 10:07
推 claymath : 有甚麼用台灣網路那麼鳥 07/24 10:22
推 PTTfaggot : 鬼島無感 07/24 10:22
推 clare : 果粉表示: 07/24 10:28
推 opengaydoor : 別說台灣果粉裝死 鬼島當然無感XDDD 07/24 10:29
噓 adrian1993 : 壽命也是兩倍速 07/24 10:35
推 Strasburg : 在下億載金城武也拍過廣告 說明世界越快 心要越慢 07/24 10:38
→ Strasburg : 一樣是用塞到死的中華499 汲汲營營哪一點網速幹嘛 07/24 10:38
推 simst : 果粉就算手機壞了也覺得是自己的問題 07/24 10:40
推 lp2650056 : 速度好看用的XDDDDDD 07/24 10:46
推 pounil : 網速沒差 比處理器時就說有差了 07/24 10:49
→ ericsg : 說台灣網路鳥的有沒有去過國外啊 07/24 11:04
→ linkum : 大家都21Mbps吃到飽有差嗎XDD 07/24 11:08
推 bartwang : 台灣人均網路用量只輸芬蘭吧 07/24 11:12
→ birdy590 : 這有啥好奇怪 蘋果為了節省成本搞出來的 又不是新聞 07/24 11:18
→ birdy590 : 為了省錢一定要採兩家供應商, 然後規格限制在較差的 07/24 11:19
→ birdy590 : 今年作戰昇高 改買市場老二老三 規格綁老三 07/24 11:20
→ birdy590 : MTK 的 modem, 進度應該有落後高通兩年以上 07/24 11:21
推 twistedvate : 高通基頻效能比較好不是常識嗎== 07/24 11:31
推 dawn5566 : 192% 07/24 11:34
→ bbbjjj : 快笑死 XDD 那一堆人上網靠北速度慢是為了人情味? 07/24 11:41
→ b79205 : 台灣網路動不動就塞爆 是能多快 07/24 11:43
→ geesegeese : 韓國貨,沒興趣 07/24 12:05
推 openeyes222 : 手機快沒用,電信快才有用。 07/24 12:18
推 kyle5241 : 老二、老三不是都要退出政壇了? 07/24 12:29
→ OscarShih : apple:還不是狂賣, 弱一點才有下一代阿 07/24 12:30
推 Arbin : intel inside 崩 崩崩崩崩 07/24 12:36
推 Gary0620 : 果粉崩潰 07/24 12:39
推 soundwin : 跟跑分一樣的... 07/24 13:13
→ sky007 : 果粉花大錢買次級品只能安慰自己夠用就好! 07/24 14:12
推 amwkscl : 貴州人覺得Logo夠用就好 07/24 14:25
噓 maplefff : 卓粉又要靠網路尻尻了,7560出來被電爆 07/24 16:14
→ maplefff : 卓粉:現在都嘛飽和了,有差嗎? 07/24 16:14
推 amwkscl : 這樣iphone傳資料回雲上貴州會比較慢欸 07/24 16:15
推 a0913865175 : 手機上200mbps跟400mbps差別在哪 數據爽度嗎 想知道 07/24 16:32
推 zxcvbnm00316: 水果+牙膏=信仰>網速 07/24 16:44
→ kai08130623 : 這不是用美國網路測的嗎? 美國不是有高通版的iPhone 07/24 17:12
→ kai08130623 : 怎不測測高通版iPhone跟s845 07/24 17:13
推 dallasbull10: 蘋果網速快也沒卵用,下載app容量太大也是要連wifi 07/24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