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清庫存!?搭資費買iPhone 6S Plus不用3000 隨著Apple秋季發表會將來臨,預料會有三款新iPhone推出,吸引消 費者目光。而各電信商現在也紛紛推出搭配資費方案的舊款iPhone降 價優惠,包括電信三雄前日的iPhone X、iPhone 8、iPhone 8 Plus 搭配1399元方案下殺4000元(台灣大哥大為搭配iPhone X送Airpods )。 而稍早遠傳與台灣大哥大也釋出更新一波優惠,搭配999元吃到飽方 案,iPhone 6S Plus 32GB版本只要2900元。對於不執著於旗艦機, 又想晉升iPhone一族,或是沒有品牌迷思,但想辦中階機的消費者是 一大利多。(黃子倫/綜合報導) https://tw.lifestyle.appledaily.com/gadget/realtime/20180724/1397081/ iPhone 6S Plus這個價格很可以嗎?我覺得還是有一點貴 畢竟要到999吃到飽才能用三千元購入,不是真的說很便宜 但是如果愛用大手機5.5",喜歡這種舊式大手感的,可以考慮看看 而且這代是2GB記憶體了,使用體驗應該好些 -- ◆投票名稱: 八卦板板主選舉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2017/07/01-2018/02/28 19 票 1.52% 0.87% olmtw 2018/06/23結果揭曉 43 票 4.06% 2.69% 超越0.87%,感恩有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6.253.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392834.A.DE8.html
lintetsuya : 五樓辦十隻送長輩 07/24 08:42
rul284dl : 不用資費三千再來說 07/24 08:44
lpk8610fe : 超便宜 樓下買10隻 07/24 08:45
DarenR : 月租1400,i6s還不變0元機 07/24 08:47
anguslf2 : 樓下推iphone 6 07/24 08:47
m28633146 : iphone 6 32GB 推推 07/24 08:48
jcballer : 別再6s了 今年iPad 都用了更好的cpu還甭10k 07/24 08:48
oeibei : 搭1399 XD 07/24 08:50
huangshinwen: 電子_ _ 07/24 08:50
a27588679 : 都要2019年了還在賣,是全世界的庫存都賣來台灣嗎? 07/24 08:51
DarenR : 看準台灣人還是會買啦 07/24 08:52
Villkiss13 : 搭資費 07/24 08:52
jamesyu545 : 重新定義 賣庫存 07/24 08:53
Wolverine56 : 這樣就能變有錢人,真不錯 07/24 08:53
LoveBeam : 2699綁30個月 (誤 07/24 08:59
csebbs : i6系列不是維修率最高? 還是壞了乾脆不要修? 07/24 09:00
assotr : 不然你要用安卓? 07/24 09:02
heyd : i6還有賣喔?都幾代前產品了 07/24 09:02
Yunk : 6s+都幾年前的東西了 沒免費我還覺得奇怪 07/24 09:06
tornado1621 : 2019 i6s終於要來了 棒 07/24 09:06
kakain : 搭資費3000…… 真的是很保值呢 07/24 09:07
cress0128 : 999都可以不知道幾個人吃到飽 07/24 09:15
cress0128 : 打著蘋果的名義招搖撞騙啊 07/24 09:16
pounil : 趕快買 保值 07/24 09:16
squall410339: 你的心得真可悲完全符合這版的期待 07/24 09:19
Lumia625 : 妳去看fb拍賣社團 一堆8+9還是想用分期買二手i6s 07/24 09:20
SeTeVen : 阿斯,買了 07/24 09:20
sam613 : 佛 07/24 09:21
SeTeVen : RAM哪需要多,蘋果的完美系統順暢度,1G就夠了好嗎= 07/24 09:21
SeTeVen : = 07/24 09:21
www123442 : 清庫存?搭資費(2699 30月)iPhoneX不用六千 07/24 09:22
addy760627 : 扯 07/24 09:22
SeTeVen : 這不是庫存好嗎,沒看到某位大大所說,蘋果用了三年 07/24 09:22
SeTeVen : 還是很順的 07/24 09:22
u87803170 : 32GB根本不夠用 07/24 09:27
Wolverine56 : 32g不夠用可以買icloud 07/24 09:28
amwkscl : 清庫存個屁,庫克才不是那種人! 07/24 09:28
amwkscl : 32G 搭配icloud,雲上貴州直通你的心 07/24 09:29
bhis : 還要999月租??好低能喔 07/24 09:38
Heathclifff : 不過999 一樣2900是其他哪些手機比較好奇 07/24 09:41
gn01140216 : 月租999,手機只要差不多3000,這麼划算 07/24 09:48
gn01140216 : 這麼保值,果粉還不快買 07/24 09:49
nightless9 : 空機8千我考慮考慮 07/24 09:50
x3028671 : 沒有品牌迷思還花這麼多錢買這台電子____ 07/24 09:51
BIGETC : 6終於清完換6s了 07/24 09:56
ntustjc : 薛蓓蓓 ~~ <3 07/24 10:11
Andy7577272 : 我可以預見會有iPhone 7 2020了 07/24 10:13
jewlsong : 台灣果然是個....好地方 07/24 10:13
ppsc : 大家忍著點,2021年就有ip7可清了 07/24 10:15
craig : 好便宜的電子垃圾,四年前的新產品喔! 07/24 10:22
SaberMyWifi : 6s還能賣只能說對手太廢...畢竟連玩個遊戲6s都還能 07/24 10:27
SaberMyWifi : 打845,這種情況誰還要花大錢買安卓? 07/24 10:27
icexfox : 空機3000,馬上買 07/24 10:42
Kentai6 : 效能不等於體驗,iso版不少在抱怨6s很頓 07/24 10:47
tornado1621 : 6s升ios11就直接變電子垃圾了 07/24 10:47
virginmary : 全新空3000有多少貨我收多少 07/24 10:48
APC : 三二居,住不久唷﴿?? 07/24 10:48
x3028671 : 你玩黑沙用A10 A9全開看看啊==信仰好可怕 07/24 10:50
ErnestKou : 不用拿499,拿小資族699,兩年下來多付7200,結果花 07/24 10:53
ErnestKou : 一萬多買i6s這樣划算嗎?多繳月租當作分期付款? 07/24 10:53
iamchyun : 就一個盤字 07/24 10:53
hotqqa : 一樣賣到嚇嚇叫 07/24 11:00
sarspieya521: 對盤子來說當然便宜 07/24 11:09
Hua0722 : 電信公司還有臉敢推高資費喔,還配電子垃圾... 07/24 11:24
Hua0722 : 真的不敢想像哪種人會去買 07/24 11:25
XISM : 笑死,沒有品牌迷思 07/24 11:25
foxvera : 搭999還要三千買三年前的電子產品,是有沒有這麼盤 07/24 11:27
foxvera : ? 07/24 11:27
Wolverine56 : https://i.imgur.com/Gmo8uml.jpg 07/24 11:42
paul40807 : 跟LG一樣 今年空機9999我就買 07/24 11:50
spa147369 : 樓上這圖笑死 07/24 11:53
Heathclifff : 試問S820 835在幹嘛 07/24 12:01
Heathclifff : 845打贏舊soc 很值得驕傲膩 07/24 12:01
x3028671 : 樓上果粉不是說A9跟S845打嗎 不打他臉? 07/24 12:03
paul40807 : 蛤 可是某些S845的手機不是贏A11了嗎 07/24 12:05
Shigeru777 : 電子垃圾還賣這麼貴 07/24 12:12
Heathclifff : 845跟a11有輸有贏啊 @@ 之前某篇文我還特地找 07/24 12:21
Heathclifff : 但是最主要 優化>>>>>>all 07/24 12:21
Heathclifff : 所以當然 你以遊戲表現 a11尻贏沒啥問題 07/24 12:21
Heathclifff : 看喜歡跑分還是實質吧 要跑分不就是要遊戲順 ,啊遊 07/24 12:23
Heathclifff : 戲順卻是愛瘋贏,那換個解釋就是愛瘋效能屌贏呀@@ 07/24 12:23
beshark : 沒有品牌迷失 07/24 12:27
elainakuo : 電子垃圾 07/24 12:33
Heathclifff : 不過這台比不少中階還好捏 科科 07/24 12:36
jaannddyy : 845贏本來就該驕傲阿...因為價格又不同 07/24 12:40
jaannddyy : 1萬四可以買845 一萬四搞不好a9都買不到 07/24 12:41
Heathclifff : 可是A9到現在過了三年捏大哥 怎麼講到價錢去了 07/24 12:42
jaannddyy : 蘋果當代最新處理器比高通最新強...可是又如何?實 07/24 12:44
jaannddyy : 際就是高通便宜好用,有什麼遊戲是當年最新高通跑 07/24 12:44
jaannddyy : 不動的嗎 07/24 12:44
jaannddyy : 對啊 三年都過去了 效能比845差又比較貴不就是這樣 07/24 12:45
jaannddyy : 嗎 07/24 12:45
Heathclifff : 跑的動跟畫面好 4兩碼事噢 07/24 12:45
Heathclifff : 要講,iPad 搭a10才1萬啊xD 07/24 12:46
Heathclifff : 便宜好用 當初買s820旗艦怎麼都不是這個反應呢@@ 07/24 12:47
cocoi : 你每次都綁1300,每代iphone都嘛可以免費, 不會心 07/24 12:53
cocoi : 算也要會按計算機 07/24 12:53
whhw : 怎麼可能會是清庫存,iPhone賣得嚇嚇叫內 07/24 13:16
xutsm788 : 只想要空機 07/24 13:32
alex01 : 再坑一波 07/24 13:38
x3028671 : 上面幫忙果粉重新定義效能嘻嘻 07/24 13:44
h20131231 : 這女生滿漂亮的!她是誰?紅明顯! 07/24 13:57
anguslf2 : CP宅崩潰 07/24 13:58
SeTeVen : 真的,現在市面上的安卓旗艦,調教也沒有我們蘋果好 07/24 14:10
SeTeVen : ,而且我們蘋果在系統更新完之後為了緩衝系統不順暢 07/24 14:10
SeTeVen : ,還會轉圈圈避免手機損壞 07/24 14:10
Heathclifff : 好慘 轉圈圈轉不到一天 隔了半年多還被拿出來秀 07/24 14:23
amwkscl : 貴州人看到Logo就會買 07/24 14:27
tnjolin : 超盤 07/24 14:53
maplefff : 安卓直接報銷,這樣就不用轉了 07/24 16:11
kinmengon : 6S其實不錯 單機賣2K~3K超賺 但綁約 唉.......... 07/24 16:52
qq204 : 盤起來 07/24 17:45
iamxup6 : 電信商:你當我們吃齋唸佛的? 07/24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