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force0624 : 高通官司纏身也是不好過呀 07/24 10:37
推 hegemon : 果然沒讀書只能當記者...12nm是從16改的...跟10已經 07/24 10:48
→ hegemon : 不能算同級 07/24 10:48
→ hegemon : 另外710已經用上lpp了 07/24 10:49
推 kalapon : 買到用mtk的手機,很快被放生,當然是中低階手機用 07/24 11:24
→ kalapon : 的晶片 07/24 11:24
推 k3588140 : 一核有難七核圍觀 07/24 11:32
→ yinaser : 名聲自己打壞怨不得人 07/24 11:44
→ DarenR : 不是九核圍觀嗎? 07/24 11:44
→ whatisapity : 都有一堆Android one機型用聯發科了 07/24 11:44
→ whatisapity : 還有人以為放生是聯發科的問題喔? 07/24 11:44
推 paul40807 : 發哥也是蠻白癡的 P60給5000的產品用根本是在做賤 07/24 11:53
→ paul40807 : 自己 到底有沒有腦袋 這樣分產品線有何意義 07/24 11:53
推 paul40807 : 660手機定價少說也都一萬附近或以上 P60最低跟最高 07/24 11:54
→ paul40807 : 差了快3倍 這是什麼鬼.... 07/24 11:55
→ visa829 : 發哥晶片沒辦法賣高價,便宜賣的結果就是手機也可以 07/24 11:59
推 ptta : 一核有難,九核圍觀 07/24 11:59
→ visa829 : 便宜賣 07/24 11:59
推 aegis43210 : P60早就沒有啥一核有難九核圍觀了,一堆老梗 07/24 12:05
→ aegis43210 : 也沒有七核圍觀,GPU弱是臺灣真的沒什麼GPU設計人才 07/24 12:07
→ aegis43210 : ,只能說那是天才的領域 07/24 12:07
推 abcd425heart: p60給低價機賣,p23系列不就沒人買了 07/24 12:20
推 henryyeh0731: gPu只是看你要不要花錢堆料而已,無關天不天才吧 07/24 12:36
→ henryyeh0731: 能夠像阿婆高通那樣自己開發的很少啦 07/24 12:37
推 paul40807 : Mali就是典型堆料還是被虐的例子 07/24 12:39
推 hegemon : 發哥有收到貨款就好了...客戶要把晶片用在哪個階級 07/24 12:41
→ hegemon : 的產品上不能干涉 07/24 12:41
推 NomadShu : 換個方式想,如果手機廠出一隻訂價破萬的發哥機, 07/24 12:53
→ NomadShu : 需要花多少力氣跟客戶解釋買這產品是最佳解? 07/24 12:53
推 paul40807 : 阿不就OPPO R15 07/24 12:56
→ WenliYang : 白牌山寨亡者 賣超過一萬自尋死路 07/24 13:12
推 sakala : 發哥哭著數錢 P60用在五千上下的手機 真香 07/24 13:31
推 jimei2 : 發哥當然是先數錢啊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07/24 13:44
推 iceyeman : 買發哥硬體軟體差別 只買晶片就隨便賣啦 07/24 13:44
推 bxxl : GPU不都是授權的嗎? 07/24 13:49
推 halow : 台灣目前有哪些p60的手機阿 我只知道oppo 07/24 13:53
→ orz811017 : p60才三顆gpu 跟s9同顆好嗎 別人三星堆18顆啦 07/24 14:05
推 bubunana : 發哥做法是派工程師到OV總部 請OV開規格 幫他們量 07/24 14:18
→ bubunana : 身訂作SoC 然後再被OV當2nd sources去讓OV壓Qualc 07/24 14:18
→ bubunana : omm 中階價錢 去當高階來賣 賺取高額利潤 07/24 14:18
推 Cliffx : 高通現在的心態就是這個孽種不能留 一定要打垮MTK 07/24 14:18
→ Cliffx : GPU做不出來很正常 三星華為也都做不出來 07/24 14:21
推 kerodo : 五千是哪支阿? 07/24 16:19
→ dendi : 不降價也難啊,高通自己存一堆soc給人消化,不消化 07/24 16:19
→ dendi : 完怎麼推新soc?,推新的只打到自己臉而已 07/24 16:20
→ dendi : 樓上有興趣可以搜尋看看360 手機 07/24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