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去霧宿玩~ 帶新買的R15 pro過過鹹水 分享一些隨手拍 還在習慣pro的相機 但宿霧天氣很給力,相機不太需要調整 也不用套濾鏡照片也滿好看的 還有這家度假村我覺得很優,泡在號稱是無邊際的游泳池看夕陽心情超好的~~ https://imgur.com/ROn4Anf https://imgur.com/hQuyoJw https://imgur.com/vhcn4VI https://imgur.com/7bRjq3q https://imgur.com/JKayYBS 人像模式我覺得還不錯,有景深效果看起來好像比較專業一點XD https://imgur.com/gygBdHj https://imgur.com/3VuLaHt 深潛前遇到的貓~完全不怕人~ https://imgur.com/W3eS69o 跟之前的OPPO比,應該是有進步吧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4.48.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402068.A.34E.html
jasn4560 : 先幫你補血 07/24 11:17
jasn4560 : 補 07/24 11:18
謝幫補
Lsamia : 補 07/24 11:18
gc1319 : 前後兩千萬 07/24 11:18
我以為有貓有差QQ
wayne1120 : 顏色挺漂亮的 07/24 11:19
滿美的~ ※ 編輯: j9104247 (180.204.48.14), 07/24/2018 11:22:38
SurfacePro4 : 老實說日拍誰來拍差異都不大 期待夜景 07/24 11:22
我再篩選幾張出來~
DarenR : 拍照最自然 07/24 11:22
Airman1030 : 跟紅米note5差不多 07/24 11:26
DarenR : 好啦 景深還可以 07/24 11:26
景深真的滿不錯的 ※ 編輯: j9104247 (180.204.48.14), 07/24/2018 11:30:16
ShibaTatsuya: 覺得還不錯,幫補 07/24 11:29
RAA1144557 : 有貓有推 07/24 11:29
csnst : 貓屁屁 也被霧化了Q 07/24 11:32
RAA1144557 : 貓貓霧化了 07/24 11:35
抱歉QQ當時太陽大到看不到螢幕,我不想她霧化啊..
hank12332 : 相機對面貓屁屁的時候 決定把他霧化 !! 07/24 11:36
ENGneweu : 第二張的花怎麼這麼糊.... 07/24 11:37
忘記那時候我是對焦哪裡 ※ 編輯: j9104247 (180.204.48.14), 07/24/2018 11:42:07
DarenR : 細看之下,景深其實只能算普通,霧化邊緣根本切在 07/24 11:43
DarenR : 想突出的重點景物上,只能給差評 07/24 11:43
這可能要請很會拍照的拍一張看看了,因為我只是順手拍一下
nforce0624 : 嗯 實至名歸[低#高€] 07/24 12:16
twnuu : 給個推,我是帶R11s去看妹子放天燈 07/24 12:17
twnuu : https://youtu.be/LWLotdXwkxE 07/24 12:17
羨慕帶妹子~
paul40807 : 後拍風景真的不行 還是自拍吧 自拍真的不錯 07/24 12:18
DORAQMON : OPPO拍照本來就不錯!逆光拍更強大!! 沒什麼好意外的 07/24 12:19
DORAQMON : 黑暗中拍也清晰!! 自拍就更不用說了 07/24 12:20
黑暗中拍照有點過了XD
paul40807 : 原PO哪來的黑暗中照片 笑死 07/24 12:21
abc21086999 : 這照片的品質只能說Oppo的拍照真的很爛 07/24 12:25
whatisapity : 有進步吧,大概有6000元的水準 07/24 12:30
jaannddyy : 好濃豔... 07/24 12:36
cherokee2006: 幫補血 07/24 12:39
nathan2000 : 味精很重,但光線條件這麼好看不出什麼來. 07/24 13:06
akayuch : 景深的處理有點敷衍感qq 07/24 13:10
※ 編輯: j9104247 (101.8.176.148), 07/24/2018 13:22:09
nocesst :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沒看到黑暗中的照片QQ 07/24 13:22
pion : 推分享 顏色漂亮 可惜圖放大後細節不太行 07/24 13:23
sakala : 普通人拍拍照片也只是傳傳FB跟IG 大眾聽到前後兩千 07/24 13:28
sakala : 萬就濕了 妹子看了自拍都驚訝把自己拍美了 07/24 13:28
playingx4 : 薄荷島耶!很適合度假! 07/24 13:30
iceyeman : 妹子覺得這樣就ok了 木眼 期待什麼 07/24 13:35
SurfacePro4 : 多啦夢本來就只會亂推而已 07/24 13:43
SurfacePro4 : 你能期待他能講出什麼有內容的東西 07/24 13:44
BoomJames : 日間拍照 各家旗艦都表現不錯 差在夜間了 07/24 14:12
Annex : 還不錯啊 跟我之前的ZF3比幾乎一樣表現 07/24 14:41
gn01265421 : 我這個人很簡單,有貓就推~ 不過建議黃花那張可以 07/24 14:45
gn01265421 : 開個HDR,印象中Pro好像有3HDR 聽起來滿厲害的 07/24 14:46
whatthe8078 : 景深明明就假到爆 07/24 16:05
princeguitar: 順手拍拍 順手PO文 順手下班 順手流血 07/24 16:06
houkevin : 想問這是哪間渡假村? 07/24 19:16
epicurea : 霧宿。霧社?ㄨ 07/24 19:27
zxc767630918: 先不說圖片太鮮豔,那個景深我真的不行 07/24 19:56
f416720001 : 縮圖意外蠻漂亮的,放大就算了,是直出嗎? 07/24 21:30
LoveMakeLove: 好美 R11s也不錯 07/24 21:51
shi21 : 這加了味精吧 而且虛化得很不自然 07/24 21:59
whatisapity : 這景深很像沒錢出外景的劇組拿張畫當背景 07/24 22:11
saimeitetsu : oppo 07/25 06:38
InMontauk : 家裡長輩也買了這支 是很味精 但平常隨手拍拍也很 07/25 11:21
InMontauk : 夠了 不用修圖色調就蠻討喜 07/25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