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sn4560 : 先幫你補血 07/24 11:17
推 jasn4560 : 補 07/24 11:18
謝幫補
推 Lsamia : 補 07/24 11:18
噓 gc1319 : 前後兩千萬 07/24 11:18
我以為有貓有差QQ
推 wayne1120 : 顏色挺漂亮的 07/24 11:19
滿美的~
※ 編輯: j9104247 (180.204.48.14), 07/24/2018 11:22:38
推 SurfacePro4 : 老實說日拍誰來拍差異都不大 期待夜景 07/24 11:22
我再篩選幾張出來~
噓 DarenR : 拍照最自然 07/24 11:22
噓 Airman1030 : 跟紅米note5差不多 07/24 11:26
推 DarenR : 好啦 景深還可以 07/24 11:26
景深真的滿不錯的
※ 編輯: j9104247 (180.204.48.14), 07/24/2018 11:30:16
推 ShibaTatsuya: 覺得還不錯,幫補 07/24 11:29
推 RAA1144557 : 有貓有推 07/24 11:29
推 csnst : 貓屁屁 也被霧化了Q 07/24 11:32
→ RAA1144557 : 貓貓霧化了 07/24 11:35
抱歉QQ當時太陽大到看不到螢幕,我不想她霧化啊..
→ hank12332 : 相機對面貓屁屁的時候 決定把他霧化 !! 07/24 11:36
噓 ENGneweu : 第二張的花怎麼這麼糊.... 07/24 11:37
忘記那時候我是對焦哪裡
※ 編輯: j9104247 (180.204.48.14), 07/24/2018 11:42:07
→ DarenR : 細看之下,景深其實只能算普通,霧化邊緣根本切在 07/24 11:43
→ DarenR : 想突出的重點景物上,只能給差評 07/24 11:43
這可能要請很會拍照的拍一張看看了,因為我只是順手拍一下
→ nforce0624 : 嗯 實至名歸[低#高€] 07/24 12:16
推 twnuu : 給個推,我是帶R11s去看妹子放天燈 07/24 12:17
推 paul40807 : 後拍風景真的不行 還是自拍吧 自拍真的不錯 07/24 12:18
→ DORAQMON : OPPO拍照本來就不錯!逆光拍更強大!! 沒什麼好意外的 07/24 12:19
→ DORAQMON : 黑暗中拍也清晰!! 自拍就更不用說了 07/24 12:20
黑暗中拍照有點過了XD
推 paul40807 : 原PO哪來的黑暗中照片 笑死 07/24 12:21
推 abc21086999 : 這照片的品質只能說Oppo的拍照真的很爛 07/24 12:25
→ whatisapity : 有進步吧,大概有6000元的水準 07/24 12:30
→ jaannddyy : 好濃豔... 07/24 12:36
噓 cherokee2006: 幫補血 07/24 12:39
推 nathan2000 : 味精很重,但光線條件這麼好看不出什麼來. 07/24 13:06
→ akayuch : 景深的處理有點敷衍感qq 07/24 13:10
※ 編輯: j9104247 (101.8.176.148), 07/24/2018 13:22:09
→ nocesst :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沒看到黑暗中的照片QQ 07/24 13:22
推 pion : 推分享 顏色漂亮 可惜圖放大後細節不太行 07/24 13:23
推 sakala : 普通人拍拍照片也只是傳傳FB跟IG 大眾聽到前後兩千 07/24 13:28
→ sakala : 萬就濕了 妹子看了自拍都驚訝把自己拍美了 07/24 13:28
推 playingx4 : 薄荷島耶!很適合度假! 07/24 13:30
推 iceyeman : 妹子覺得這樣就ok了 木眼 期待什麼 07/24 13:35
推 SurfacePro4 : 多啦夢本來就只會亂推而已 07/24 13:43
→ SurfacePro4 : 你能期待他能講出什麼有內容的東西 07/24 13:44
推 BoomJames : 日間拍照 各家旗艦都表現不錯 差在夜間了 07/24 14:12
→ Annex : 還不錯啊 跟我之前的ZF3比幾乎一樣表現 07/24 14:41
推 gn01265421 : 我這個人很簡單,有貓就推~ 不過建議黃花那張可以 07/24 14:45
→ gn01265421 : 開個HDR,印象中Pro好像有3HDR 聽起來滿厲害的 07/24 14:46
→ whatthe8078 : 景深明明就假到爆 07/24 16:05
噓 princeguitar: 順手拍拍 順手PO文 順手下班 順手流血 07/24 16:06
推 houkevin : 想問這是哪間渡假村? 07/24 19:16
噓 epicurea : 霧宿。霧社?ㄨ 07/24 19:27
→ zxc767630918: 先不說圖片太鮮豔,那個景深我真的不行 07/24 19:56
→ f416720001 : 縮圖意外蠻漂亮的,放大就算了,是直出嗎? 07/24 21:30
推 LoveMakeLove: 好美 R11s也不錯 07/24 21:51
噓 shi21 : 這加了味精吧 而且虛化得很不自然 07/24 21:59
→ whatisapity : 這景深很像沒錢出外景的劇組拿張畫當背景 07/24 22:11
噓 saimeitetsu : oppo 07/25 06:38
推 InMontauk : 家裡長輩也買了這支 是很味精 但平常隨手拍拍也很 07/25 11:21
→ InMontauk : 夠了 不用修圖色調就蠻討喜 07/25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