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wn5566 : XZ2這醜八怪一出來,直接買XZ1的人不算少 07/24 12:05
→ dawn5566 : 感覺94抓錯粉絲的取向惹 07/24 12:06
→ RAA1144557 : 側面指紋 耳機啦 07/24 12:08
推 paul40807 : 欸欸 第八名是夏普S845的旗艦欸 看來日本夏普 07/24 12:08
推 dawn5566 : 話說XZ2賣輸XZ1大家都早就知道了,為何一直po勒 07/24 12:08
→ paul40807 : 真的要超越Sony了嗎 07/24 12:08
→ RAA1144557 : 原來銷量還分通訊商 07/24 12:10
→ Lsamia : 那這樣標題會變成AQUOS R2賣輸XZ1 郭董究堵爛 07/24 12:10
推 paul40807 : 很難說喔 R2還沒滿一個月 說不定下個月就.... 07/24 12:12
→ RAA1144557 : AU XZ1比XZ2便宜2萬日圓 07/24 12:12
推 jeffsu : XZ1一出就買了 用好開心 等它改回來再說 07/24 12:16
推 Ice826 : 索磚粉表示愉悅 07/24 12:18
→ OscarShih : 日本不是只有iphone嗎 07/24 12:22
推 forgenius : XZ2醜爆沒人買活該哈哈哈哈哈哈 07/24 12:25
→ Wolverine56 : 信仰測試失敗 07/24 12:29
推 paul40807 : 先不說醜爆了 背面元件的位置我還以為Sony黑科技用 07/24 12:29
→ paul40807 : 鏡頭指紋辨識了 每次試玩都碰到鏡頭 07/24 12:30
→ inlon : 索酸:不管怎麼改都醜啦! 07/24 12:30
推 aegis43210 : 小尺寸手機真的很少人在用了 07/24 12:31
推 ggirls : xz3砍掉重練吧。出來也是賠錢 07/24 12:31
→ bkebke : 其實整個榜也沒幾隻2018的 07/24 12:34
推 justin332805: 像我索粉真的覺得背面設計很奇葩 07/24 12:34
推 a27588679 : 其實我覺得背面滿好看的,就是指紋位子太鳥= = 07/24 12:35
→ bkebke : iphone8也贏iphonex啊 07/24 12:36
推 paul40807 : iX全世界都輸吧 台灣也是啊 07/24 12:37
推 xiaoyao : 12位Xperia XZ2 SOV37 (au) 有很差嗎?XD 07/24 12:40
推 a206471 : 結果板上鄉民逆推的華為在日本賣的不錯哈哈 07/24 12:41
推 j673 : iPhone SE 竟然還有14名 日本人對Apple 真的很有愛 07/24 12:43
→ j673 : *更正 15 07/24 12:44
→ RAA1144557 : XZ2整個約綁起來還比I8 64GB貴 07/24 12:44
推 urban01 : xz2根本就是劣化粗胖的htc 07/24 12:45
→ RAA1144557 : 華為是sim free 全部銷量一起比吧 07/24 12:45
推 ghgn : 長的醜還拔耳機孔 只有信仰充足的才買得下手 07/24 12:47
推 hoinoi : 日本銷售排行榜看看就好,除了iphone以外根本就是便 07/24 12:53
→ hoinoi : 宜的就賣得好,看看f-04k,sh-01k跟android one s4這 07/24 12:53
→ hoinoi : 樣的手機,永遠都在前十名,這些都是在日本兩萬日 07/24 12:53
→ hoinoi : 幣就可以買到的手機。xz2這種剛上市不久的手機,價 07/24 12:53
→ hoinoi : 格一定死高,怎麼可能排名好看。 07/24 12:53
推 second07417 : 原來是這樣啊~ 07/24 12:54
推 abadjoke : 日本哀縫也是便宜賣得好啊 除了ipx以外其他的綁約 07/24 13:00
→ abadjoke : 都有比安卓旗艦便宜的方案 07/24 13:00
→ abadjoke : 日本哀縫便宜到被告壟斷行為 07/24 13:00
→ abadjoke : 跟台灣的哀縫售價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07/24 13:01
推 cmbyts : 日本不會像台灣XZ2P那樣,預購送價值八九千的贈品嗎 07/24 13:02
→ cmbyts : ?網拍賣一賣等於XZ2P只花2萬、2萬1 07/24 13:02
推 hydebeast : 就把xz1做成18:9加個ois就好了齁 07/24 13:16
→ hank12332 : 日本的手機生態你我是搞不懂的 07/24 13:17
→ anguslf2 : 這版反指標比較搞不懂 07/24 13:19
→ Lsamia : 這版哪有反指標 舉個例子來聽聽? 07/24 13:20
推 ryan9200929 : Xz2垃圾到自家人也不支持了幫QQ笑等Xz2 p的排名 07/24 13:23
→ tacoux : 索尼只有九月真旗艦機值得買,春天發表的幾乎都是電 07/24 13:25
→ SaberMyWifi : XZ2你看看你,反指標版不意外 07/24 13:25
→ tacoux : 子垃圾,這情況持續5年了吧 07/24 13:25
推 bruce511239 : 台日索粉不約而同阿 07/24 13:25
推 tr931003 : 設計師:再嫌醜,只會給你越來越醜! 07/24 13:30
→ bkebke : 同年當然下半年會比上半年好啊 07/24 13:30
→ bkebke : 上半年又不一定趕的上高通的新ic 07/24 13:30
→ Lsamia : 下半年會有甚麼新IC嗎 07/24 13:31
→ bkebke : xzs就等不到啊,xz1不就比xzs好 07/24 13:32
→ RAA1144557 : 看855會不會生出來? 07/24 13:32
→ APC : 日本的 SIM 通常不 free 07/24 13:40
推 r30385 : 還我磚頭啦 07/24 14:13
→ rei196 : 沒磚頭沒耳機孔就拒買啦~白癡設計師快還我 07/24 14:37
推 wmguo : 醜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07/24 15:15
推 kina : 真的太醜 趕快回頭好嗎 07/24 15:52
→ celtics1125 : 很明顯日本今年的旗艦不管那家都不好 反而中低階市 07/24 16:02
→ celtics1125 : 場大 但他們沒上XA系列 07/24 16:02
推 iNtThunder : 到底要不要還我磚塊 低能設計師 07/24 16:02
推 princeguitar: 支持XZ2系列的設計師 直接槍決 以免禍害世間 07/24 16:03
→ princeguitar: 指紋辨識變成後置就是低能!!! 滿滿的中國劣質山寨味 07/24 16:04
推 vicklin : 會買sony就是為了平背 弄一個駱駝機出來整個傻眼 07/24 16:43
推 a211211 : 去日本看電信門市外面 都是xz1的廣告 沒有xz2的… 07/24 16:43
推 dawn5566 : \還我磚塊/ \還我磚塊/ \還我磚塊/ 07/24 16:56
推 celtics1125 : dawn大不考慮跳別家嗎 目前應該就是不會是磚塊舊設 07/24 17:05
→ celtics1125 : 計 07/24 17:05
推 dawn5566 : pixel3如果會在台灣上的話就列入考慮QQ 試試親兒子 07/24 17:49
推 kuff220 : 日本都iphone呀 07/24 17:52
推 pokiman : Sony的設計人才都死光了嗎任由這群人一直亂做手機 07/24 23:21
→ pokiman : 根本沒創新的外型一直出 07/24 23:21
推 tumemanquesp: 一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推還我磚塊!! 07/27 01:27
→ Dailin : 夏普這幾年的確在日本比索尼強 07/28 0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