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whung : ZF507/24 17:09
推 a29976137 : Zf507/24 17:09
推 bathilda : 聽說zf5相機好,大破相機爛07/24 17:09
→ Jason0813 : 你的用途ram用不多 拍照zf5碾壓07/24 17:10
推 erik8866 : ZF507/24 17:10
推 ReDmango : 電子垃圾的標竿: CA / NFC / USB micro B07/24 17:13
推 jason5678tw : 你不覺得zf5看起來質感好多了是阿!07/24 17
:17
→ elainakuo : Max pro 外觀比較過時啊07/24 17:18
推 a29976137 : Zenfone 5就敗在瀏海07/24 17:18
我是不討厭瀏海啦!
※ 編輯: cocolan (111.242.193.113), 07/24/2018 17:20:31
推 LoveBeam : 光看MAX Pro還在用microUSB就知道其他地方同樣有可07/24 17:22
→ LoveBeam : 能為了省成本而偷料,我是選擇買ZenFone 5啦07/24 17:22
推 pipaboy : ZF5相機介面較好,MP介面陽春,相機無OIS 但並不差07/24 17:23
zf5有ois,max pro沒有嗎?
推 pc38 : max外型幾乎沒大變 就是俗07/24 17:24
※ 編輯: cocolan (111.242.193.113), 07/24/2018 17:27:22
推 jaannddyy : 相機,機身材質做工,type c,全螢幕07/24 17:31
推 ckai1983 : 請問max pro的保護貼跟套有跟什麼幾種通用嗎?想先07/24 17:33
→ ckai1983 : 買07/24 17:33
推 force5566 : max pro明顯只有贏那顆5000的電池 07/24 17:34
→ force5566 : zf5的續航應該足夠一般人用一天了 07/24 17:34
→ anguslf2 : 不如加3K上5z 07/24 17:46
噓 blackmamba24: 看價格就知道啦,你以為廠商傻子? 07/24 17:48
→ blackmamba24: 整整差了5千塊,裡面當然有差,大破就是賣老人的 07/24 17:49
推 popopal : 真的給多帳阿伯拿來抓寶再好不過XD? 07/24 18:02
推 pillliq : 一個 IMX363 另一個沒寫 07/24 18:05
推 jaannddyy : 沒寫基本上都是偷料 07/24 18:13
推 lai162 : 我也在考慮這兩支 但最後還是再加一點上5Z 64G...07/24 18:46
→ styyu1281 : 大破不能說是偷料吧… 07/24 18:50
→ pillliq : 也許是怕打到前面旗艦機才不寫ㄉ八 (?) 07/24 19:02
推 shelizi : 一分錢一分貨...花一半的錢你還希望有同樣的品質?07/24 19:08
推 tsming : 真正的抓寶機啊,不需要相機XDDD07/24 20:03
推 peng198968 : 5Z用S845才賣15K才是真的偷料吧?而且相機規格和ZF5 07/24 20:07
→ peng198968 : 一樣。 07/24 20:08
推 jaannddyy : 5z應該只有定位處理旗艦而已 07/24 20:14
→ jaannddyy : 畢竟ram也是emmc07/24 20:14
→ jaannddyy : 你可以看成是5的升級處理器版,事實上也是如此 07/24 20:15
推 air1007 : 感光已經是imx363還能挑什麼= =07/24 20:15
推 Himalia : ram emmc??樓樓上再說什麼..07/24 20:16
推 air1007 : rom,但5z好像是ufs07/24 20:18
推 Himalia : 對啊是ufs...07/24 20:18
推 x3028671 : 上面兩面臉滿腫的 07/24 20:21
推 peng198968 : Sony XP也算是XX的升級處理器版,只差多了防水 07/24 20:44
推 DFIGHT : 偷渡打臉zenfone5z喔xddd,我對於大破用usb b有點 07/24 20:53
→ DFIGHT : 沒送,但我還是推5z,大破的話......光是usb b就讓 07/24 20:53
→ DFIGHT : 我感覺真的只能跟紅米note5比,嘆氣 07/24 20:53
推 ki01a7080 : 我只知道rom有emmc啦,ram emmc是啥? 更不用說zf5z 07/24 21:16
→ ki01a7080 : 是ufs2.1,想酸也先去搞清楚好嗎 07/24 21:16
感謝以上的大大回覆,看起來是zf5大勝了。
※ 編輯: cocolan (111.242.193.113), 07/24/2018 21:35:37
→ shyshyan : 抓寶機要相機啦 幹 抓夢幻要開ar才能抓 07/24 21:43
→ anguslf2 : 某j&p哈笑死 想酸還不做功課 07/24 22:06
→ anguslf2 : ZF5z 比較能說嘴不像旗艦就沒防水跟2.4Gwifi沒MIMO 07/24 22:10
→ peng198968 : 我是真的沒做功課啦,但我只有說相機部分,RAM和ROM 07/24 23:23
→ peng198968 : 用什麼料我可沒說。 07/24 23:23
→ peng198968 : 不過5Z至少對得起那個價,總比省一堆料少了很多旗艦 07/24 23:27
→ peng198968 : 機該有的功能還賣25K來得好。 07/24 23:27
噓 dannyccw : 你看Ram決定是不是旗艦? 07/24 23:44
→ dannyccw : 這兩隻就差在拍照、螢幕佔比及wifi 07/24 23:52
→ dannyccw : 拍照不在意就可以考慮看看 07/24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