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lmtw : 大概是這樣07/24 17:20
→ olmtw : 認同請分享07/24 17:20
讚 留言 分享
※ 編輯: op840906 (111.82.50.105), 07/24/2018 17:20:39
※ 編輯: op840906 (111.82.50.105), 07/24/2018 17:20:55
→ JuiFu617 : 小螢幕手機末日07/24 17:21
→ charmingpink: 說不定哀鳳還會出07/24 17:24
→ RAA1144557 : 還好我有一堆C能用QQ07/24 17:24
噓 DavidXie : 已台灣看世界?07/24 17:28
可是完全沒有compact系列的乳摸阿
※ 編輯: op840906 (122.117.26.159), 07/24/2018 17:29:39
→ DavidXie : 以07/24 17:29
→ DavidXie : 去香港或海外網站看XZ2 Compact還在07/24 17:30
我是說下一代的conapct阿,海外買的到,可是我是說公司貨呀
※ 編輯: op840906 (122.117.26.159), 07/24/2018 17:31:19
推 Lsamia : 連在日本都只排名41名的系列幹嘛這麼期待呢 07/24 17:32
→ de092112 : 今年c改上半年了阿 等明年吧 07/24 17:33
→ jjyy6767 : 我記得xz2c發表時就在傳是系列最後一隻了 07/24 17:34
→ aegis43210 : 小尺寸就真的不好賣 07/24 17:37
→ aegis43210 : 小尺寸愛好者網路聲量大卻不買 07/24 17:39
→ afiend0927 : cat表示… 07/24 17:40
→ khsa3200 : 以後應該是5吋,5.2吋無邊框啦 07/24 17:41
→ RAA1144557 : CAT S40比5.2吋的XZ2還肥 07/24 17:45
推 dawn5566 : 9成是不出了 07/24 17:52
推 BlacKlonely : XZ XZS的大小我覺得不錯 從z3c跳 07/24 17:56
→ hydebeast : 比較想要初代z那種五吋的大小 4.7太小 5.2太大 07/24 18:24
→ SCYAzure : XZ2C就是最後囉~ 07/24 18:24
推 naygnosuw : compact一年只會出一款吧 07/24 18:28
推 urban01 : 果粉前幾年喊小尺寸最讚 現在新機最小也有5.8吋 07/24 18:33
推 RAA1144557 : 這幾年,人類的手一直在變大 07/24 18:35
推 kinmengon : 也只是亞洲人愛大銀幕 歐美包括我都愛用一手掌握的 07/24 18:39
→ kinmengon : 寬度69~71mm是我最愛的掌握範圍 07/24 18:41
推 joohsieh : 手提大金剛要回來了嗎 07/24 18:49
推 zssj : 會嗎? 美國最大電信商還特別認證了XZ2C,要噴了啦 07/24 18:51
→ bkebke : 這跟問怎麼沒XZ4P消息一樣 07/24 18:52
推 ryan9200929 : 那些在喊小尺寸不能亡的都拿iphone好嗎你以為他們真 07/24 19:10
→ ryan9200929 : 的愛sony喔嘻嘻 07/24 19:10
推 hydrai : 我覺得看手機寬度就好,我也拿xz1c,若下一隻c沒有 07/24 19:30
→ hydrai : 磚頭,我考慮拿三星s系列,也蠻窄的可以一手拿 07/24 19:30
→ RAA1144557 :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07/24 19:52
推 wadeken : 這幾年,人類的度數快速增長-->螢幕也持續增長 07/24 20:41
推 cocoi : 寬度小於65cm是一種堅持。gogogo 07/24 20:57
→ tonica : 小手機比較不那麼多人愛用 07/24 22:09
→ kick7377 : 早期i4s 4吋那個超多人愛用 現在就不知道了 07/24 23:07
→ kick7377 : 還是i4 se的樣子 07/24 23:07
推 dennis1212 : 看八月會不會出XZ3 compact吧 07/25 00:04
推 a27647535 : 我就去買水貨了 07/25 00:59
→ a27647535 : XZ2C比磚頭好拿很多,實際上也沒照片那麼醜 07/25 01:01
→ a27647535 : XZ1C的寬很難拿,失去了小尺寸的意義 07/25 01:02
推 peng198968 : XZ1C和XZ2C寬度都是65mm,不過XZ2C是弧形背比較好拿 07/25 02:43
→ jric : 本想等z3c跳xz3c,但看到xz2c不進,最後還是買xz1c了 07/25 03:32
推 zssj : 好不好握這個影響因素有點多,不過xz2c的後鏡頭真 07/25 03:42
→ zssj : 的有進步。 07/25 03:42
→ KudanAkito : 台灣不賣而已 07/25 09:22
推 CrackedVoice: xz1c是外殼太滑,你拿過xc的話就知道不是大小問題 07/27 05:53
→ CrackedVoice: xc真的超好握,單手超順,可惜它不是旗艦 07/27 05:54
推 XJY13 : xz1c 應該說也是個小旗艦 掛835 08/02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