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unslinger : 最近也在考慮這兩支+1 07/24 19:17
→ JuiFu617 : 米動 07/24 19:25
推 MilkTeaMan : 手環3就 黑白 大太陽下看不到 無法常開時鐘這樣而 07/24 19:34
→ MilkTeaMan : 已 07/24 19:34
推 t1329kimo : 米動+Notify App還蠻好用的 07/24 19:36
→ Ron51320 : 我換米動真心推薦 還沒有小米手環OLED衰退問題 07/24 19:44
推 uonggi : 推米動,彩色螢幕看起來就是爽! 07/24 19:45
推 roccqqck : 手環 續航力比較高 07/24 19:47
→ fcz973 : -250那波可惜你沒趕上 07/24 19:47
每年都送兩條菸!今年戒菸了就想說送米動的話和兩條菸的價格差不多
米動評價看來不錯也替自己買一支戴戴看
感謝各位推薦,謝謝!!
※ 編輯: mask5566 (111.251.218.200), 07/24/2018 19:50:47
推 oldfish1 : 選米動 07/24 19:53
推 Jason0813 : 手錶正在用 覺得比手環二好 07/24 19:55
推 alexshie : 米動 唯一選擇,只是要多花錢買漂亮錶帶;然後學會 07/24 19:59
→ alexshie : 換錶盤 07/24 19:59
推 tanjita321 : 請問一下戴米動的人,跑步運動時心率偵測會不會不靈 07/24 20:10
→ tanjita321 : 敏?像手環就要扣緊一點,不然很容易偵測就中斷掉了 07/24 20:10
→ tanjita321 : 另外就是戴著米動睡覺會不會很卡啊?畢竟比較大一個 07/24 20:10
→ tanjita321 : 但偏偏睡覺又需要它的振動鬧鐘 07/24 20:11
→ justicesword: nfc選小米手環3,其他選米動 07/24 20:18
→ justicesword: 仰睡沒影響,側睡帶錶側一定不舒適 07/24 20:20
→ justicesword: 但兩者的質感都很像玩具就是了 07/24 20:22
推 oldfish1 : 我也沒特別帶緊,沒遇過心率偵測中斷 07/24 20:23
推 Zein : 我用過手環2 現在換米動 米動好用多了 07/24 20:30
推 tanjita321 : 小米手環3台灣有支援nfc的了嗎 07/24 20:30
→ Zein : 只不過心率跟GPS當作參考就好了 有時候會出包 07/24 20:30
推 brianson : 米動好用多了~光太陽底下看得到就樂勝 07/24 20:32
推 boy7261788 : 不知道米動跟手環比起來對繁體的支援度會比較低嗎? 07/24 20:33
推 oldfish1 : 今天看朋友開箱好像說沒支援 07/24 20:34
→ oldfish1 : 26樓說的是哪方面的支援,文字看來都繁體喔 07/24 20:35
→ justicesword: 手環3nfc版大陸也要九月以後才能上市,台灣只會更 07/24 20:37
→ justicesword: 晚 07/24 20:37
推 brianson : 台灣就算有nfc版能不能支援悠遊卡還是問題吧? 07/24 20:40
推 pascar : 米動... 大太陽下還是看得到時間... 07/24 21:02
推 yenchern : 推米動 上星期才剛買來用 目前很滿意 07/24 21:03
推 to40705 : 手錶+1 07/24 21:18
推 voyboy : 借問米動台灣版本都可正常顯示嗎? 也在挑這兩款 07/24 22:19
→ plastic33 : 我的最主要需求是看時間+訊息 錶就>>>手環 07/24 22:21
推 goingman : 米動好用 07/24 22:30
推 NIKO0913 : 請問米動可以顯示line的信息顯示嗎?謝謝 07/24 23:41
推 Ron51320 : 米動line訊息能看 方便 07/24 23:46
推 st9150214 : 米動手環讚,只是充電線特規,要收好! 07/25 00:41
推 Zein : 文字訊息可以 圖片沒辦法 07/25 00:44
推 dawn5566 : 下午兩點就台灣小米發表會了,你看完開賣時間再說吧 07/25 00:44
→ dawn5566 : 萬一到時候說台灣還不會上你再買XD 07/25 00:45
→ netburst : 米手環3 用一年賣掉 沒GPS不爽 07/25 01:20
推 feisky : 樓上未來人。手環2物有所值,手錶更清晰、小手適合 07/25 03:37
推 magnumcxz : 米環3中國也才6月剛開賣,哪來用一年啦 07/25 08:06
推 gv390 : 米動+1,之前用手環2一年,體驗差很多 07/25 08:08
→ gv390 : 光是可以改錶面,就爽很多了 07/25 08:08
推 seekjupiter : 手環有螢幕衰退問題 米動目前開心使用中 07/25 08:38
推 ts00422832 : 米動震動覺得比手環弱,想要睡覺震動鬧鐘要考慮一下 07/25 09:17
推 magnumcxz : 白天常跑戶外就手錶吧,手環在太陽下看不見顯示的字 07/25 15:40
推 s6212david : 看男生原本有沒有戴錶吧 07/25 19:48
→ b8806 : 手錶不要問 07/26 14:02
推 yunyun37 : 剛買了,現在官網1895還有遊戲可以拿到折200喔 07/26 15:55
推 boy7261788 : 請問折200是哪裡拿到的呢? 07/27 19:11
推 NIKO0913 : 玩遊戲有機會拿到折價兩百卷!剛買了一條! 07/30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