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ppoR20 : 買sony是為了設計 愛瘋是為了信仰 07/24 20:37
→ oppoR20 : 差那麼多 拿來比 07/24 20:37
※ 編輯: AisinGioro (61.228.147.9), 07/24/2018 20:39:27
噓 husky01 : 4的放錯了吧 07/24 20:50
噓 forgenius : 哀鳳是信仰,懂?樓下支援哀鳳8很快feat. iphone7 07/24 20:50
※ 編輯: AisinGioro (61.228.147.9), 07/24/2018 20:52:27
推 tia999 : 正面勉強可以,背面變像膨脹電池暖暖包,完全不行… 07/24 20:59
→ tia999 : … 07/24 20:59
噓 onollll : 4S 放4的照片 07/24 21:29
→ onollll : 蒸蚌 07/24 21:29
噓 u87803170 : 你後面放錯了! 07/24 21:42
推 incident : 看不出有甚麼差別 07/24 22:14
噓 kuff220 : iphone第一代 哀鳳3gs 哀鳳4搞懂哪隻再發文好嗎 07/24 22:26
→ kuff220 : 乾抱歉我看反了 07/24 22:27
噓 onollll : 放錯照片 4S放4的照片? 07/24 22:33
推 VIGUTA : 4跟4s是有差逆 突然間卓二板眾都變果粉了? 07/24 23:03
噓 onollll : 當然有差啊 07/24 23:10
→ onollll : 那apple 跟 oppo有差? 07/24 23:10
推 Heathclifff : 主要差天線配置那邊吧 07/24 23:24
推 zssj : 設計改半天如果比貼牌機還醜, 實在不值得留戀 07/24 23:40
推 Jr0000 : ✓✓✓✓✓ 07/25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