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政治社會上 一堆媒體拼命吹捧中國 中國一級棒產品 超英趕美 貶低日本 所以你看現在一堆台灣人被洗腦 手上都拿小米 OPPO 華為 還用的很高興 反而回過頭來唾棄跟瞧不起日本手機 再來就是產品上 日本手機講究日本職人精神 做工踏實 品質很好 但價格就是比較高 但偏偏台灣人已經忘記了戰前保有的那種踏實精神 現在都只追求低價格 便宜就好 產品隨便拉 不要太差就好 所以台灣手機市場上 SONY等日本品牌勢微 而中國的品牌卻成長 就是這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128.2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440483.A.498.html
forgenius : 你跟我說SONY做工踏實 品質很好...哈哈哈哈哈哈哈 07/24 21:56
oppoR20 : 2018笑話之一 07/24 21:57
incident : sonyholic 07/24 22:00
b79205 : 精神www 你在反串對吧 07/24 22:02
incident : http://i.imgur.com/R42jmZC.jpg 三菱的電扇 我愛日 07/24 22:03
incident : 本 07/24 22:03
paul40807 : 中階機用那個爛螢幕還給我拔羅盤 子龍都屌打 07/24 22:11
neofire : zf3升8.0以後能直接藍芽ps4搖桿 07/24 22:18
neofire : 從此就沒理由用sony手機了 07/24 22:19
RedFox : 幫轉joke板 07/24 22:35
JERRYMZ : SONY會死掉是自殺,跟中國手機無關 07/24 22:55
VIGUTA : 疑?OPPO不是歐洲品牌嗎? 07/24 23:05
zp820830 : 同意 07/24 23:15
ViktorGoogle: 職人精神觸控問題一堆真厲害 07/24 23:16
chen3126 : 品質很好? 07/24 23:34
snkcapcom : 戰前踏實精神??? 07/24 23:54
eric10902 : sony手機完全不是日本水準的電子產品 07/25 00:43
dawn5566 : 你是根本沒看過索粉的發言吧 07/25 00:52
wujet09100 : 反串 07/25 00:56
billgats : 一個賣信仰的的公司你要期待什麼? 07/25 01:44
kuokuokuo915: 不是反中就有推好嗎 07/25 01:50
yamN18345 : 哪個時代的台灣人啊?哪個戰爭阿?說清楚講明白阿? 07/25 02:23
playcool : 你活在哪個時代? 先看看Sony這幾年出了什麼鬼東 07/25 02:59
playcool : 西再說好嗎? 07/25 02:59
DFIGHT : 怎麼覺得你才被洗腦,我都不想說了,ram永遠偷料, 07/25 06:57
DFIGHT : 照相油畫多久了,電池人家cpu800系列才不是大電量 07/25 06:57
DFIGHT : ,他全都是低電量,這次的大下巴,哪一台手機有這 07/25 06:57
DFIGHT : 下巴?自以為夜拍王,呵呵,你有實際體驗過那手感 07/25 06:57
DFIGHT : 媽,男生拿著手都會酸了,買sony是自虐,美感?? 07/25 06:57
DFIGHT : ?外型????配件品質???比htc還爛的公司,別 07/25 06:57
DFIGHT : 秀下限了,自以為apple那麼貴,有研究規格的誰會買 07/25 06:57
DFIGHT : sony?htc定價都比sony好 07/25 06:57
lf25074428 : 品質好在哪 用了一年自動壞掉 計時器的部分是真的 07/25 08:59
lf25074428 : 做得蠻好的啦 07/25 08:59
mp5566 : 索尼大法好啦! 07/25 09:32
qqcandyman : 垃圾觸控 索半斤 07/25 13:05
bn5566 : 推你夠盲目 07/25 22:30
u48652004 : 從中國代工開始 07/26 07:11
paphian : 規格差 散熱差 系統不穩定 你文章說的是索尼嗎? 07/28 0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