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stille : 八卦是obike還有人在用 07/24 22:37
推 cc5566cc : 幹 笑死XDD 強迫你借 不給你還XDDDD 07/24 23:23
推 Mankind69 : Ride or die 07/24 23:30
→ gtopppbao : s7e也有這樣過,鎖上還車了還顯示我在騎… 07/24 23:32
→ gtopppbao : 後來就自己好了?也沒多扣錢或算里程 07/24 23:32
→ netburst : 克服反應就OK了 車子沒動 不會扣 07/25 01:19
→ Hohenzollern: OBike的車笨重又無變速 現在功用只剩擋機車亂停 07/25 04:57
→ justo180 : obike騎不快啊,不如走路… 07/25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