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 我用s7借obike時 可以藍牙借車 但是要還車時卻無法正常藍牙還車 請問各位該怎麼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56.2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442570.A.79E.html
Bastille : 八卦是obike還有人在用 07/24 22:37
cc5566cc : 幹 笑死XDD 強迫你借 不給你還XDDDD 07/24 23:23
Mankind69 : Ride or die 07/24 23:30
gtopppbao : s7e也有這樣過,鎖上還車了還顯示我在騎… 07/24 23:32
gtopppbao : 後來就自己好了?也沒多扣錢或算里程 07/24 23:32
netburst : 克服反應就OK了 車子沒動 不會扣 07/25 01:19
Hohenzollern: OBike的車笨重又無變速 現在功用只剩擋機車亂停 07/25 04:57
natsugo : https://i.imgur.com/8BhigFj.jpg obike 07/25 11:18
justo180 : obike騎不快啊,不如走路… 07/25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