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t6UcLoq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aDZtiYg.jpg 家裡兩台韓版V20今天都收到通知了 一看檔案1.67G 升完果然變8.0 多了系統鍵即時隱藏按鈕,其他沒感覺 韓版都升了,台版也許不遠了? -- 掃地僧:[阿彌陀佛~就讓天下罪業歸我吧!你們要討拍拍的就一起上,老僧趕著回去掃地!] 獨孤求敗:[看來今天又是白跑一趟,拜託站好手貼緊,不然滿屋子破綻我看得都要吐了!] 石破天:[我最怕這種人多的地方了,要是等下你們又莫名其妙通通死掉的話該如何是好?] 東方不敗:[蓮亭啊~~你明知道我不喜歡見人,還拉我這來做什麼??..啊!那壯漢好MAN吶!] 金輪法王:[嘿..幸虧今天在場都是生面孔,老夫苦練的龍象般若功總算可以天下無敵啦!] 王重陽:[師弟說最近江湖上出了不少硬爪子,但本人就不信有誰能比家裡那婆子更悍的?]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04.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443175.A.47A.html
jimmich19 : V10被放生了 07/24 22:50
XXPLUS : V10跟G4大概就這樣了吧,差了一年的產品耶 07/24 23:12
nathan2000 : G5跟V20不是說都會"生"??? 07/24 23:14
shengder : V10有7.0就要感恩師父了,G4還吃不到 07/25 00:10
gamertwo : 佛系更新 07/25 00:51
hanksgo : V10從5.0到7.0也算有誠意了 07/25 00:59
l81920 : G4早晚等要死 升級不如升天去 07/25 01:11
klandakuei : 等台版了 07/25 01:33
shuhao233 : 文組想請教,硬體有差異就算了,像港台沒啥區別的為 07/25 02:32
shuhao233 : 何os更新要各自為政啊? 07/25 02:32
docsis : 樓上SONY也是這樣 07/25 02:48
zssj : v20港台型號不一樣 07/25 02:57
eail : 之前用雞婆,也沒有跟韓國同步更新阿!還是慢慢等 07/25 07:50
willko : 台灣還有lg ? 07/25 08:51
zssj : T-MOBILE的V20早早就說要升8.0,也是被放著沒動靜 07/25 09:01
zssj : 現在換到AT&T賣V35,呵呵,是當用戶都沒記憶嘛...XD 07/25 09:02
newhand003 : 請問升級後有ldac嗎? 07/25 09:31
shelizi : G5再看看吧 G4一開始也說會升級結果台灣LG說體驗問 07/25 10:50
shelizi : 題不給升級 07/25 10:50
sheepxo : 嗚 等升級好久了 07/25 11:36
CottonSR : 好奇內建app圖示跟設定選單介面是否跟G6/V30一樣 07/25 11:55
dai26 : 期待台版,應該不遠了 07/25 12:22
peipei621 : LG V20日本版也是跟韓版同一天升級OREO 07/25 13:32
l81920 : 宋 大陸淘寶買的 剛升 07/25 19:21
zssj : 會不會玩當年台版g3那招 呵呵 07/25 23:48
CottonSR : 前天輪到美國Sprint電信版(LS997)吃Oreo了 08/02 11:29
bartwang : 昨天跑出了個更新,還以為要吃oreo了,結果是主頁 08/05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