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人手機壞,我想把手上的 LG V20 給家人用, 我改買2萬元內手機如 Asus ZenFone 5Z。 問題: V20 換到 ZenFone 5Z,相機是有感升級還是降級? 答案: + 效能與儲存空間是有感升級 - 相機中的廣角鏡降級 - 聲音外放與耳機音質降級 謝謝各位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4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443769.A.0DD.html
nathan2000 : 想了解+1,此外Z能套gcam嗎??? 07/24 23:19
ENGneweu : 有感吧 5z套Gcam版上有分享 07/24 23:24
w28103566 : 換高階一點的不就好了 07/24 23:26
Chdolodocha : 應該無感 07/24 23:33
aegis43210 : 廣角會降級 07/24 23:34
x3028671 : https://i.imgur.com/IMlPBuG.jpg 07/24 23:35
x3028671 : https://i.imgur.com/B2YOLYx.jpg 07/24 23:35
x3028671 : 這樣算好嗎?QQ 07/24 23:35
alive5566 : V20跟ZF3一樣用IMX298 換IMX363 應該還是有感吧 07/24 23:38
podoioco : https://i.imgur.com/piW3adA.jpg 07/25 00:19
podoioco : https://i.imgur.com/aWu1FWC.jpg 07/25 00:20
podoioco : https://i.imgur.com/396zcnL.jpg 07/25 00:20
podoioco : 都是用原廠HDR拍的。你參考看看,我也不知好或不好 07/25 00:21
podoioco : 。 07/25 00:21
yeats0327 : 我覺得不錯了, 07/25 02:10
potns : 個人認為無感偏降級 07/25 03:55
zssj : 無感+1 07/25 04:45
dashonyu : 廣角降很大,其他應該還好 07/25 05:51
zssj : 現在前後超廣角除了V30,其它難選... 07/25 06:11
nathan2000 : 樓上Z用家可以試看看gcam. 07/25 07:56
hqu : 用V10 換 5Z 覺得自動拍的變差 廣角變形嚴重 07/25 09:11
SantanaJohan: 音樂降級XD 07/25 11:33
※ 編輯: tedhsu (114.32.4.140), 07/25/2018 22: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