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先前續約手機 幫長輩換了一隻 紅米5 現在遇到個問題 長備會用 自動開關機功能 早上開機 晚上關機... 但在早上開機的時候 螢幕不會自動關閉 會常駐顯示 直到去動他為止 有實測直接關機 在開機放著不管 也是同樣狀況 所以因該不是自動開關機的問題 而是開機本身會發生的狀況 請問有人遇過這狀況的嗎 或知道怎麼排除的... 螢幕自動鎖屏時間有設定 有開啟 測試是可以正常自動鎖屏 只有在開機後的狀態 無動靜 則畫面不會關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22.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449688.A.5D1.html ※ 編輯: likesmilepi (36.229.122.33), 07/25/2018 00:28:32 ※ 編輯: likesmilepi (36.229.122.33), 07/25/2018 00:29:00
homocat : 為啥要自動開機關機﹖ 07/25 07:24
DFIGHT : 飛航開起來即可,開關機也是耗電的,應該設定一個 07/25 07:43
DFIGHT : 自動開飛航的 07/25 07:43
likesmilepi : 長輩的思維有時候是不好改變的... 07/25 09:27
likesmilepi : 開飛航的話 那不就還要關掉? 07/25 09:27
likesmilepi : 啊不對 樓上大大是不是叫我別開關機 而是改飛航 07/25 09:28
DFIGHT : 是阿 07/25 09:45
DFIGHT : 同樣結果,其實耗電訊號也占超大比重 07/25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