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bit.ly/2LOKpQr 內文大致上是說 Google確信靠著AI演算能做到雙鏡頭的事 而景深的部分 Pixel的鏡頭內部sensor是分成兩半的 可以同時間拍兩張照片 一邊各拍一張照片 像是眼睛一樣 就可以判斷景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2.56.40.2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470714.A.AE2.html
p4585424 : 一鏡打三鏡07/25 06:20
※ 編輯: TomChu (172.56.40.207), 07/25/2018 06:20:49
JustinPai : 這樣鏡頭不會很大...07/25 06:26
nforce0624 : 不重要,台灣會不會上?07/25 06:43
barttien : 所以其實人類也不需要兩個眼睛就能判斷景深的意思07/25 06:54
barttien : ?07/25 06:54
attpp : 廣角?07/25 07:17
Bob9154 : 人眼單眼看不到景深 但通常大腦判斷的出來 07/25 07:26
b13b46o2 : 為什麼我閉一支眼看得出前後 07/25 07:32
olmtw : 因為有腦啊XD07/25 07:39
hohiyan : 那就是腦補(生物)的作用啊07/25 07:40
bcs : 這不就是portrait mode 利用dp去製造景深,但現在只07/25 07:58
bcs : 能拍人動物。07/25 07:58
cyora : 2個sensor像左右眼,只是放在一個玻璃容器(鏡頭)裡07/25 08:15
cyora : 的意思? 07/25 08:15
應該是這個意思沒錯 ※ 編輯: TomChu (172.58.27.253), 07/25/2018 08:19:34
ohmylove347 : 可以這樣說,直接把像素分兩邊當兩顆鏡頭用,真他媽 07/25 08:21
ohmylove347 : 黑科技不過也等於像素比別人少就是了 07/25 08:21
bossum : google:需要那麼多嗎? 07/25 08:25
magier : 但是別人是多鏡頭加上AI… 07/25 08:36
steve1012 : 別人的ai可能比較爛xD 07/25 08:40
banbanzon : 分兩半不就dual pixel? 07/25 08:41
K60258 : dual pixel好幾年了,而且是Canon先的,pixel2也有 07/25 08:50
K60258 : ,別神話Google了 07/25 08:50
SCYAzure : 分析師捧的越高,到時候失望越深喔 07/25 09:11
hakuoro : Google camera支援雙鏡的希望落空了 07/25 09:20
Zeroro : 台灣不賣一直報… 07/25 09:30
huangshinwen: 我猜應該會跟助理一起進來 07/25 09:43
Jokering5566: 軟體打硬體 07/25 09:43
kinmengon : 人腦要是可以設定演算那我們只要一隻眼睛的意思 07/25 09:50
abc0922001 : Pixel軟體就是強 07/25 09:52
zzro : 這樣DXO的分數應該無法創新高了 夜拍會輸 07/25 10:08
Nexus5X : PIXEL3 沒下巴我買爆 07/25 10:46
rockmanalpha: Pixel2就這樣做景深的啊不是嗎? 07/25 10:56
will0620 : 如果是這顆 不一定會輸 07/25 11:11
whatever55 : 那變焦鏡頭呢?軟體很難做到吧? 07/25 11:13
kevinlin12 : 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嗎,Pixel 2就是這樣做的 07/25 11:45
JeffreyCorn : 問一下,現在的pixel 2系列能不能後製景深程度與對 07/25 11:57
JeffreyCorn : 焦點?之後有機會出來嗎? 07/25 11:57
jyunwei : 但是我想要超廣角 07/25 12:31
jimmich19 : 回J大現在pixel的景深就只能對焦後直接拍,景深模糊 07/25 13:43
jimmich19 : 程度什麼的都是演算法自己決定的 07/25 13:43
shadowppt : 看起來這篇作者不懂手機相機運作啊...這也可以寫文 07/25 13:54
shadowppt : 章 07/25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