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我回去翻一下本版XZ2的爆料資料... https://news.now.com/home/technology/player?newsId=248373 http://3c.ltn.com.tw/news/32936 https://www.ithome.com/html/android/339270.htm ...... 是說有沒有人統計過 這種爆料的準確度有多少啊? -- ╠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 ║ ║ ║ ║╲║╱║ ║ ║ ║ 此時, ╠═╬═╬═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 帥有何用? ║ ║ ║ ║╱║╲║ ║ ║ ║ 有車又如何? ╚══╩═╩═╩═╩═╩═╩═╝ 有馬子又怎樣? 狡兔要有三窟;馬子不能只有一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62.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491382.A.92F.html
DANTEINFERNO: 這跟看哪個爆料人爆料的有關 好像就是onleaks吧 去 07/25 12:05
DANTEINFERNO: 年他自己就有統計準確率 07/25 12:05
SaberMyWifi : XZ2前期爆料的樣子跟現在實機完全不同世界XD 07/25 12:07
xiaoyao : Youtube蠻多假手機渲染影片 還不少人信…呵呵 07/25 12:17
APC : 爆料就是醬囉 07/25 13:01
cowcowleft : 準的叫做爆料,不準就爆科 07/25 13:25
senma : 依照之前慣例 我覺得xz3外型應該跟xz2有99%像 07/25 13:52
senma : 更何況我覺得sony應該不會學三星用圓角螢幕 07/25 13:52
poi96300 : 索尼有可能跑去跟三星買曲面Amoled嗎? 07/25 15:10
poi96300 : 我是不信啦 三星產能都快不夠用 07/25 15:11
RAA1144557 : 可能是LGD啊QQ 07/25 15:12
aegis43210 : 曲面就只有三家會做,你說呢? 07/25 15:52
MBAR : 除了lg跟三星還有誰? 07/25 19:50
willko : 是京東方嗎? 07/26 0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