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NTEINFERNO: 這跟看哪個爆料人爆料的有關 好像就是onleaks吧 去 07/25 12:05
→ DANTEINFERNO: 年他自己就有統計準確率 07/25 12:05
推 SaberMyWifi : XZ2前期爆料的樣子跟現在實機完全不同世界XD 07/25 12:07
推 xiaoyao : Youtube蠻多假手機渲染影片 還不少人信…呵呵 07/25 12:17
推 APC : 爆料就是醬囉 07/25 13:01
推 cowcowleft : 準的叫做爆料,不準就爆科 07/25 13:25
推 senma : 依照之前慣例 我覺得xz3外型應該跟xz2有99%像 07/25 13:52
→ senma : 更何況我覺得sony應該不會學三星用圓角螢幕 07/25 13:52
推 poi96300 : 索尼有可能跑去跟三星買曲面Amoled嗎? 07/25 15:10
→ poi96300 : 我是不信啦 三星產能都快不夠用 07/25 15:11
→ RAA1144557 : 可能是LGD啊QQ 07/25 15:12
推 aegis43210 : 曲面就只有三家會做,你說呢? 07/25 15:52
推 MBAR : 除了lg跟三星還有誰? 07/25 19:50
→ willko : 是京東方嗎? 07/26 0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