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orce5566 : 我覺得s8買一買就好 07/25 17:15
→ a29976137 : I8啊 07/25 17:17
推 kinki999 : 我會等~新iphone再決定 07/25 17:18
推 abop65913 : S8吧...真的 07/25 17:22
推 Freecoins : S9那個雙光圈噱頭成分居多,指紋位子也還好 07/25 17:25
→ Freecoins : 頂多就是更新會多一年看妳在不在意了... 07/25 17:25
推 ryan9200929 : 不玩遊戲選s9好嗎 07/25 17:26
→ JuiFu617 : s8 07/25 17:26
→ ryan9200929 : 我要不是有玩遊戲也不會選apple 07/25 17:27
推 yiping0210 : 續航有評測阿 可以去看 07/25 17:29
→ yiping0210 : s9一票 07/25 17:29
推 exotoahaha13: 除了遊戲外其他s9都屌打吧 07/25 17:33
推 Zac881230 : s9續航有感降級,照片基本一樣但錄影有4k60fps,但s 07/25 17:33
→ Zac881230 : 9有雙喇叭指紋也好用多,智慧解鎖真的實用,個人推 07/25 17:33
→ Zac881230 : s9 07/25 17:33
→ Zac881230 : 我兩台都有,當初有考慮買第二台s8 07/25 17:34
推 hyghmax1202 : 注重拍照不注重遊戲 你有更好的選擇 P20 pro 07/25 17:39
→ hyghmax1202 : 除非你怕被上傳北京 07/25 17:40
推 lds8903 : s系列錄影拍照很滿意 07/25 17:40
→ lds8903 : 我用s8 07/25 17:41
推 Heathclifff : i8也有雙喇叭 4k60fps噢 07/25 17:43
→ Heathclifff : 乾脆等新機再考慮吧 07/25 17:44
推 kimp01pr1nce: s9+推推 07/25 17:47
推 maplefff : S9都滯銷了,SOC跟A9差不多而已,包包欸 07/25 17:47
推 Wolverine56 : 你不玩遊戲買s8/S8+就好,真心不騙 07/25 17:50
推 alexlu70233 : S9阿 07/25 17:54
推 tran628 : s9+ 07/25 17:58
推 Dan1026 : 上個月我也猶豫過。現在i8 紅 服役中 07/25 17:58
→ tran628 : 不要買小台的 07/25 17:59
→ pc38 : i8 07/25 18:12
推 elvis222 : 如果很在意外觀其實依外觀選比較好 07/25 18:16
→ elvis222 : 至少我現在後悔當初沒這樣選 07/25 18:17
推 grimma04743 : s9+ 持續爽用中 07/25 18:20
→ katzlee : 不直上s9+雙鏡頭的話,買S8就好 07/25 18:23
推 alicemoe : 不推S9,要就直接S9+,光學2倍變焦+光圈可調 真的猛 07/25 18:29
→ heacoun : BMW? 07/25 18:34
→ james732 : 其實我覺得S9+實拍感覺沒有比S8強多少... 07/25 18:36
→ james732 : 我就是從S8換S9+,覺得無感 XD 07/25 18:36
推 lonelytea : so 但你連這兩個都比不出來 i8就好 07/25 18:59
推 naoko10078 : s9 07/25 19:11
推 sgcob136226 : 過半年s9卡到你不要不要 07/25 19:17
推 MBAR : 我S8拿半年怎麼沒卡到,莫非我的是山寨版 07/25 19:20
→ saurik : s9+ iphone x, i8+都用過,最後手上是i8+ 07/25 19:27
推 ptt80357 : I8>>>>>s9 07/25 19:28
→ kezzel0316 : 我用S9+ 算重度使用 完全不卡頓 玩遊戲請直接pass這 07/25 19:42
→ kezzel0316 : 支 螢幕很漂亮 怕烙印可買延保卡 07/25 19:42
→ anguslf2 : 安卓超過24K都不值 有這預算都直上iphone 07/25 19:56
推 chenming867 : S9 07/25 19:58
推 bced : S8 或 S9 07/25 19:59
→ bced : 蘋果的裝置要連接到非蘋果的裝置 好像都蠻麻煩的 07/25 20:04
→ bced : 當初不考慮iPhone 這點是其中一個原因 07/25 20:05
→ bced : 但蘋果以外的廠牌裝置 大多可以讓你即插即用 07/25 20:06
→ bced : 愛拍照錄影的人 一天下來應該很多檔案要傳吧? 07/25 20:17
→ bced : 如果有時需要傳大量影像給學校或公司的電腦 07/25 20:17
→ bced : 不能即插即用是很麻煩的事情 07/25 20:18
推 w32123 : s9+ 用的很開心r 07/25 20:33
推 micehi : 私心覺得s8+不錯,而且現在很便宜了 07/25 20:42
推 f860506 : N8用半年卡到爆給你參考 07/25 20:58
→ f860506 : 說S9就完全不卡我是不信啦 07/25 20:58
推 maplefff : 慘慘慘一隻3萬卡爆 07/25 21:37
推 gary6722 : N8衝首發拿到現在順到爆給你參考 07/25 21:38
→ gary6722 : 說S9會卡我是完全不信啦 07/25 21:38
推 amwkscl : iphone8外型又肥又醜又過氣,intel晶片收訊很爛 網 07/25 21:40
→ amwkscl : 路很卡頓 07/25 21:40
→ amwkscl : 另外iphone8相機蠻常閃退的,拍照也被S9慘電 07/25 21:41
→ amwkscl : 再來ios從11、12開始根本垃圾系統,懶得講了,自己 07/25 21:42
→ amwkscl : 爬文 07/25 21:42
→ amwkscl : iphone8邊框肥,過氣外型,額頭下巴慘不忍睹 07/25 21:43
推 nereuseng : 目前在用s8+ 對我來說顏值大於一切 07/25 22:41
→ nereuseng : s8+ >>>>>>>>>>> i8 07/25 22:41
推 milankaka : S9 07/25 23:10
推 garyoldb : S9+ 07/25 23:56
推 Jaydavid : iPhone 8 07/26 00:12
→ hydebeast : s8還是有一點slag s9有改善 然後去蝦皮買延長保固兩 07/26 01:36
→ hydebeast : 年內烙印都可以換 07/26 01:36
噓 pf775 : 堅決反韓 07/26 03:41
推 ttweixiao : I8 服役五個月很滿意 07/26 04:07
→ ttweixiao : 尤其更新iOS beta4 超順 07/26 04:07
推 hank11431 : s8 8個月沒變鈍,電池98%給你參考 07/26 05:45
推 wanye8329 : 跟I8比 我覺得真的是S9呵勝 要比也是拿IX比好嗎? 07/26 11:12
推 antims : 選i8不如選iX,s8或s8+ cp值高很多 07/27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