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爬過文但似乎沒有人這樣做 請問我是U11,用遠傳吃到飽 然後有另一隻平板是台哥大月租299非吃到飽 要去日本玩,但遠傳漫遊很貴,要299/天,在不想換sim卡的前提下,可否把台哥大sim卡 一起裝到u11裡,關遠傳sim卡所有功能,開台哥大漫遊。 我的問題是 1.這樣遠傳的那隻應該就不會通了對吧不會爆出天價漫遊費用。 2.開台哥大漫遊後,原手機上line內容會否消失?(我line有業務需求必須一直使用即使 在國外) 3.本來有個奇異構想是開台哥大的漫遊跟熱點,然後遠傳sim去抓台哥大的wifi來用... 如果我有兩隻手機當然可行,就是一支裝遠傳一支裝台哥大,台哥大那隻開漫遊跟熱點分 享,讓遠傳這支靠wifi上網(我只需要上網)但雙卡機可以這樣操作嗎? (這是我真正想問的X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199.2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520541.A.CB2.html
james732 : 抓台哥大的wife?07/25 20:10
啊我打錯惹... ※ 編輯: ilovee0427 (27.52.199.240), 07/25/2018 20:15:18
pcdosfan : 可以,在雙卡管理員裡把遠傳sim卡關閉就可以,之前07/25 20:15
pcdosfan : 去我去日本玩也是這樣,把我原來卡1的月租型SIM卡關07/25 20:15
pcdosfan : 閉,只開卡2的漫遊預付卡… 07/25 20:15
ilovee0427 : 謝謝p大,所以這樣line完全可用對吧07/25 20:17
mao3482160 : wife....?07/25 20:25
※ 編輯: ilovee0427 (27.52.199.240), 07/25/2018 20:27:48
pcdosfan : 對喔,line使用沒有任何問題… 07/25 20:28
inlon : U11有vowifi 07/25 21:14
u48652004 : 租wifi分享器,一天150左右,吃到飽的 07/26 02:47
yokomata : LINE沒有影響,因為你又不是換手機跟帳號 07/26 12:48
yokomata : 你先去台星辦個免錢的試用門號,就知道雙卡機能不能 07/26 12:52
yokomata : 如果在台灣可以,在日本就可以了 07/26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