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小米新款行動電源都是type c的電源線了嗎? 我之前買了一款QC高配版 發現他是type c的 所以退掉重買 本來以為另一款的會是microUsb的 但結果不是... 那線太短了,充電不方便, 因此想請問有沒有推薦的micro USB充電的行動電源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81.2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528660.A.2E5.html
erik8866 : 可以買長的線阿.. 07/25 22:26
stupid52020 : 原本想說我家有一條micro的 這樣就不用重買XDD 07/25 22:28
newkyo : 看官網寫說高配版是配Micro USB/Type-C 二合一的線 07/25 22:39
newkyo : 除了高配版是Type-C,小米還有那個是Type-C? 07/25 22:41
poi96300 : 小米新行動電源2 還是Micro USB 也有快充 07/25 22:43
newkyo : 不曉得原PO說的另一款是指那款? 07/25 22:44
stupid52020 : 他們都是用typec 充電的呀 07/25 22:45
stupid52020 : 我現在這款是小米2 07/25 22:46
dsilver : 我買小米2c,不過他好像會挑快充 07/25 22:51
newkyo : 小米只有一款高配版是Type-C吧,你說的另一款是? 07/25 22:53
onkyo : type c充電比較快比較安全 07/25 23:05
taleschia : 小米行動電源2c還是用micro usb 07/25 23:06
Ariyari : http://i.imgur.com/6unoWTQ.jpg 07/25 23:09
ultratimes : 配小米轉接頭爽爽用 07/25 23:11
hejen1902 : 現在的主流高規行充都是雙口輸入(type-c/micro usb) 07/25 23:47
hejen1902 : +三口輸出(USB-A*2/type-c)了_還有人特別在找只有mu 07/25 23:47
hejen1902 : cro usb輸入的行充 ? ? ? 07/25 23:47
taleschia : 樓上有啊 就是我 身邊很多設備都還是用micro usb頭 07/26 00:05
stupid52020 : 小米2的充電孔是新款microusb?舊的線不能用耶? 07/26 01:21
a24573165 : ar大貼圖沒說型號啊 07/26 02:07
davidwu1111 : 比較便宜的那款就是micro usb 的 07/26 07:10
eric10902 : 20000的那顆是micro 07/26 07:21
b8806 : 小米官網不是可以看??? 07/26 13:57
juliai : 其實都差不多了 07/27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