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rik8866 : 可以買長的線阿.. 07/25 22:26
→ stupid52020 : 原本想說我家有一條micro的 這樣就不用重買XDD 07/25 22:28
→ newkyo : 看官網寫說高配版是配Micro USB/Type-C 二合一的線 07/25 22:39
→ newkyo : 除了高配版是Type-C,小米還有那個是Type-C? 07/25 22:41
推 poi96300 : 小米新行動電源2 還是Micro USB 也有快充 07/25 22:43
→ newkyo : 不曉得原PO說的另一款是指那款? 07/25 22:44
→ stupid52020 : 他們都是用typec 充電的呀 07/25 22:45
→ stupid52020 : 我現在這款是小米2 07/25 22:46
推 dsilver : 我買小米2c,不過他好像會挑快充 07/25 22:51
→ newkyo : 小米只有一款高配版是Type-C吧,你說的另一款是? 07/25 22:53
→ onkyo : type c充電比較快比較安全 07/25 23:05
推 taleschia : 小米行動電源2c還是用micro usb 07/25 23:06
→ ultratimes : 配小米轉接頭爽爽用 07/25 23:11
→ hejen1902 : 現在的主流高規行充都是雙口輸入(type-c/micro usb) 07/25 23:47
→ hejen1902 : +三口輸出(USB-A*2/type-c)了_還有人特別在找只有mu 07/25 23:47
→ hejen1902 : cro usb輸入的行充 ? ? ? 07/25 23:47
推 taleschia : 樓上有啊 就是我 身邊很多設備都還是用micro usb頭 07/26 00:05
→ stupid52020 : 小米2的充電孔是新款microusb?舊的線不能用耶? 07/26 01:21
推 a24573165 : ar大貼圖沒說型號啊 07/26 02:07
→ davidwu1111 : 比較便宜的那款就是micro usb 的 07/26 07:10
→ eric10902 : 20000的那顆是micro 07/26 07:21
推 b8806 : 小米官網不是可以看??? 07/26 13:57
→ juliai : 其實都差不多了 07/27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