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小弟今天講點話不知臉按到啥,多跑出來像是assistance touch 的home 鍵,因截 屏中不會出現該鈕恕無法提供圖片,Google 後也找不到android system 如何關閉,相當 礙眼,還請版上大大整救下有桌面強迫症的小弟了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10.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538192.A.085.html
DANTEINFERNO: 小白點?在設定導覽列哪裡就可以關了 07/26 01:05
Yibobo : 設定→智慧型協助→懸浮按鈕→關閉,看看有沒有? 07/26 01:06
Yibobo : https://i.imgur.com/cMs5Pfb.jpg 07/26 01:08
DANTEINFERNO: 設定->系統->系統導覽 印象中是這樣 07/26 01:08
jacky841224j: 台灣人螢幕都講屏幕??? 07/26 03:19
hyghmax1202 : 樓上別這樣 只是語言被同化而已 距離思想被同化還 07/26 06:04
hyghmax1202 : 有一段距離要走XDD 07/26 06:04
chenx5 : 出社會除非你公司不做大陸生意,不然你被同話還更 07/26 07:28
chenx5 : 快 07/26 07:28
kenlin96 : 5樓干你屁事,我上班都坐公交車呢 07/26 07:58
OscarShih : 支持5樓 07/26 09:40
onollll : 支持5樓 07/26 09:44
NetsFan : 先公幹華碩吧 公然講高屏佔比 07/26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