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NTEINFERNO: 小白點?在設定導覽列哪裡就可以關了 07/26 01:05
→ Yibobo : 設定→智慧型協助→懸浮按鈕→關閉,看看有沒有? 07/26 01:06
→ DANTEINFERNO: 設定->系統->系統導覽 印象中是這樣 07/26 01:08
噓 jacky841224j: 台灣人螢幕都講屏幕??? 07/26 03:19
推 hyghmax1202 : 樓上別這樣 只是語言被同化而已 距離思想被同化還 07/26 06:04
→ hyghmax1202 : 有一段距離要走XDD 07/26 06:04
推 chenx5 : 出社會除非你公司不做大陸生意,不然你被同話還更 07/26 07:28
→ chenx5 : 快 07/26 07:28
噓 kenlin96 : 5樓干你屁事,我上班都坐公交車呢 07/26 07:58
推 OscarShih : 支持5樓 07/26 09:40
推 onollll : 支持5樓 07/26 09:44
推 NetsFan : 先公幹華碩吧 公然講高屏佔比 07/26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