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手機型號HTC X9,使用約一年半,八個月前原廠換過電池。 手機原本關機好好躺在桌上充電, 想說按個開關鍵看一下充電進度, 結果不小心按太久就變成開機, 既然都開機了就把充電線拔掉, 結果一拔... 它就開始自動開關機無限迴圈無法進入主畫面。Q口Q 爬文有看到類似情形,但不是相同型號。 有人是開開關關後手機自己好了,有人送修,有人重置, 有人是自己進入工程模式OOXX...(請原諒電腦白癡理解不能="=) 請問我現在有什麼可以自救的嗎?或是怎麼停止它? 另外,如果需要送修我現在怎麼做比較好: 1-放任它開開關關到沒電? 2-插著充電讓它開開關關到天荒地老? 我是很不想相信水逆的呀~~~ ◢▆▅▄▃╰(〒皿〒)╯▃▄▅▆◣ 但每次都這樣!!人生真的不能鐵齒...哭 請大家沒事多備份,多備份沒事。 總之,先謝過大家的回答了!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6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540309.A.958.html
Sron : 我上一隻也這樣直接放到他沒電 07/26 01:40
等等R別走...結局呢?(覺得怕)
docsis : BTW 這樣放到沒電很傷電池XDD 07/26 01:43
現在這種情況484本來電池就快崩潰了呀?! (可是爬文又有人說是主機板問題...?囧>) 狀況更新: 就在翻來覆去失眠的五點半起來擤鼻涕時, 手機突然發出感人的開機音樂啦! 耐心地等它跑完更新,然後,它就關機了... (原來是終於把自己開開關關到沒電惹 Q_Q) 目前將它接在電腦USB孔慢慢充電ing, 不知道到時能不能順利開機啊啊啊...
tommy70404 : 站內信已丟檔案,試試看吧! 07/26 09:24
感謝幫忙,雖然最後沒用上還是謝謝! 狀況更新: 剛剛將充滿電的手機拔掉充電線開機,結果成功了! 進入系統第一件事就是備份~目前為止還沒出現什麼異常。 看來應該是昨晚充電中開機又拔線嚇到(?)電池吧...? 雖然原因不明,但是不用送修應該是最幸運的情況~(・ω・) 每個人的手機狀態不同,以上做法僅供大家參考喔。 ※ 編輯: keepdream (123.110.6.140), 07/26/2018 13:45:08
whaleegg : 我的X9一年半都沒問題,現在換U11了 07/29 15:09
whaleegg : X9繼續吃wifi,看影片 07/29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