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ron : 我上一隻也這樣直接放到他沒電 07/26 01:40
等等R別走...結局呢?(覺得怕)
→ docsis : BTW 這樣放到沒電很傷電池XDD 07/26 01:43
現在這種情況484本來電池就快崩潰了呀?!
(可是爬文又有人說是主機板問題...?囧>)
狀況更新:
就在翻來覆去失眠的五點半起來擤鼻涕時,
手機突然發出感人的開機音樂啦!
耐心地等它跑完更新,然後,它就關機了...
(原來是終於把自己開開關關到沒電惹 Q_Q)
目前將它接在電腦USB孔慢慢充電ing,
不知道到時能不能順利開機啊啊啊...
推 tommy70404 : 站內信已丟檔案,試試看吧! 07/26 09:24
感謝幫忙,雖然最後沒用上還是謝謝!
狀況更新:
剛剛將充滿電的手機拔掉充電線開機,結果成功了!
進入系統第一件事就是備份~目前為止還沒出現什麼異常。
看來應該是昨晚充電中開機又拔線嚇到(?)電池吧...?
雖然原因不明,但是不用送修應該是最幸運的情況~(・ω・)
每個人的手機狀態不同,以上做法僅供大家參考喔。
※ 編輯: keepdream (123.110.6.140), 07/26/2018 13:45:08
推 whaleegg : 我的X9一年半都沒問題,現在換U11了 07/29 15:09
→ whaleegg : X9繼續吃wifi,看影片 07/29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