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手遊哥 每次對戰一半電話來很痛苦 目前知道oppor15有這個功請問note8有嗎 也就是遊戲中來電可以懸浮起來 然後遊戲正常進行 如果沒有有什麼方法可以這樣呢 目前只有想到鬍子扣設拒接而已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5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36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540474.A.59B.html
docsis : 你發文的MIUI有 07/26 01:42
u92202 : note8有遊戲啟動器阿 07/26 01:55
rei196 : mimu有你都不會用手機丟掉好了 07/26 02:02
jyijong : 雷軍表示:.... 07/26 02:03
supermars : N8設定中可以將來電變成懸浮視窗,而且應該是三星 07/26 02:28
supermars : 在幾年前的手機就有此功能了 07/26 02:28
DavidXie : Sony有,呵 07/26 03:17
laishulin : 索尼有?求教學 07/26 06:03
davidwu1111 : 請啟動miui的遊戲模式 07/26 07:09
DarenR : 哈哈哈 07/26 07:48
dennis1212 : sony有遊戲中開啟勿擾模式 07/26 07:52
bhis : 來電小視窗是安卓5原生就有的,但以前用U11居然只 07/26 08:00
bhis : 有用相機時才有,遊戲中或用其他全螢幕的app沒有。 07/26 08:00
bhis : 你很重視這功能大概要跳過htc 07/26 08:00
bhis : 另一個方法是釘選視窗,來電會有鈴聲或震動,但你 07/26 08:06
bhis : 看不到來電畫面,也不能接電話,只能讓他響完掛斷 07/26 08:06
DFIGHT : 大家都遊戲模式擴音邊玩邊電話,哪家沒有說來聽聽 07/26 08:54
t048520 : 華碩有勿擾模式 07/26 11:32
sansuke : 我以為各牌都有勿擾模式可以用 07/26 16:46
bhis : 就又要玩又不想漏接電話啊 07/26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