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rban01 : lcd出包是幌子 要你們新品熱潮先買高價機才是真的 07/26 09:53
推 Z727808260 : 庫存太久受潮 07/26 10:04
推 bazi4200 : 果粉 不買便宜的手機 07/26 10:06
→ jim924211 : 窮人: 我終於有潮的一天了 07/26 10:09
推 james1201 : 這隻是給卓粉買的窮人版 07/26 10:14
→ simo520 : 18000的iphone9..不知道拔了啥或少了那些東西 07/26 10:17
推 x3028671 : 反正來台還是會加個3 4000 07/26 10:19
→ hyghmax1202 : 恐三小 07/26 10:21
推 Lumia625 : 現在安卓旗艦都貴成那樣還在卓粉... 用點腦 07/26 10:21
→ tornado1621 : 卓粉窮人也看不起這支好嗎XD 07/26 10:23
推 Wolverine56 : 卓粉(x),22k、PT裝逼果粉(o) 07/26 10:25
→ ducamao : 有賺錢的會差那5k嗎..真的買不起的連10k手機都買不 07/26 10:32
→ ducamao : 下去 07/26 10:32
推 jerry954310 : 安卓現在也不會便宜多少... 07/26 10:36
噓 hangtenboy : 恐屁恐,唯恐天下不亂 07/26 10:46
推 anguslf2 : 價格對了什麼都對了 看看ipad果黑果酸還不是照吞 07/26 11:00
推 amwkscl : 中國製造 Infocus貼牌機 賣8000還差不多 07/26 11:20
→ leopika : 就算i9出來,i8都還要18k了 07/26 11:20
→ amwkscl : 笑死 現在誰還在買ipad 07/26 11:20
推 APC : 用在標題,恐=可能 07/26 11:25
→ APC : 反應過度可能是幫倒忙 07/26 11:25
推 pounil : 算電子垃圾? 07/26 11:32
推 tnjolin : 買logo 07/26 11:38
噓 maplefff : 安卓粉還沒開賣就崩潰了 07/26 11:48
→ maplefff : 不要那麼激動好嗎?還有一整年要崩欸 07/26 11:49
推 force5566 : 平板不就是賣不出去老甲才會降價賣? 07/26 11:56
推 gn01140216 : 太便宜了不夠潮 07/26 11:57
→ Jason0813 : 然後cpu用個A8處理器 07/26 12:20
→ nobodywang : 說個笑話 18K平價 07/26 12:26
推 Heathclifff : 說個笑話 安卓旗艦平價 07/26 12:35
推 SeTeVen : 太便宜了,果粉不屑買 07/26 12:49
→ SeTeVen : 有沒有果粉幻想卓粉整天想買蘋果的八卦XDD 07/26 12:50
推 Heathclifff : 某些人也很常幻想果粉在想什麼 科科 07/26 12:56
推 devilhades : 蘋果迷還真的不會去買這種廉價款XD 07/26 13:11
推 andythe30 : 窮人也能潮起來了 07/26 13:33
推 kuokuokuo915: 標題還好吧,恐=可能 07/26 13:36
推 menontw : 有支援雙卡嗎? 07/26 14:18
→ e3633577 : 差個幾千好像貴多少一樣,是都用爸媽的錢買蘋果嗎? 07/26 14:23
推 lpk8610fe : 一堆機車都比愛瘋貴 有差嗎 07/26 14:52
推 supersd : 以前iphone沒用oled以前,怎麼就沒聽說過因為lcd漏 07/26 15:32
→ supersd : 光所以延後發售?到底是costdown到了啥地步? 07/26 15:32
→ DavidXie : 因該是恐 07/26 15:52
推 kinoshaji : 請問要當果粉的條件是不是id要有三個f 07/26 16:48
噓 colamaz : 現代記者非常愛恐恐恐的 07/30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