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果粉好期待!平價iPhone僅賣18K 恐延至10月推出... 2018-07-26 07:15 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蘋果(Apple)今年秋天預計推出3款新iPhone,其中有2款為OLED 螢幕、1款是LCD螢幕。LCD螢幕的iPhone價格可能落在600至700美 元(約新台幣1.8萬至2.1萬元),不少人對平價iPhone感到期待, 不過現傳出面板設計出問題,可能延至10月才推出。 綜合外媒報導,摩根士丹利投資管理公司(Morgan Stanley)分析 師胡伯蒂(Katy Huberty)在最新報告指出,6.1吋的LCD螢幕iPhone 可能延至10月才推出,蘋果本季表現恐不如預期。另外,他提到2款 為OLED螢幕的iPhone量產不會延後。 LCD螢幕的iPhone被稱為是平價版iPhone X,除了有類似iPhone X 的外型和性能,價格便宜不少,許多果粉已相當期待。不過這並非 LCD版iPhone首次傳出延後量產,過去韓媒《the bell》曾指出, LCD手機會發生「漏光」問題,目前背光模組的生產問題仍待解決。 -- LCD果然出包了嗎? 果粉應該很多人都把重點放在今年這款LCD身上 要等到10月多銷量感覺會受到很大影響,現在應該很多人都在等新機了 還是會直接捏上iphone x plus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147.1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569332.A.8DC.html
urban01 : lcd出包是幌子 要你們新品熱潮先買高價機才是真的 07/26 09:53
Z727808260 : 庫存太久受潮 07/26 10:04
bazi4200 : 果粉 不買便宜的手機 07/26 10:06
jim924211 : 窮人: 我終於有潮的一天了 07/26 10:09
james1201 : 這隻是給卓粉買的窮人版 07/26 10:14
simo520 : 18000的iphone9..不知道拔了啥或少了那些東西 07/26 10:17
x3028671 : 反正來台還是會加個3 4000 07/26 10:19
hyghmax1202 : 恐三小 07/26 10:21
Lumia625 : 現在安卓旗艦都貴成那樣還在卓粉... 用點腦 07/26 10:21
tornado1621 : 卓粉窮人也看不起這支好嗎XD 07/26 10:23
Wolverine56 : 卓粉(x),22k、PT裝逼果粉(o) 07/26 10:25
ducamao : 有賺錢的會差那5k嗎..真的買不起的連10k手機都買不 07/26 10:32
ducamao : 下去 07/26 10:32
jerry954310 : 安卓現在也不會便宜多少... 07/26 10:36
hangtenboy : 恐屁恐,唯恐天下不亂 07/26 10:46
anguslf2 : 價格對了什麼都對了 看看ipad果黑果酸還不是照吞 07/26 11:00
amwkscl : 中國製造 Infocus貼牌機 賣8000還差不多 07/26 11:20
leopika : 就算i9出來,i8都還要18k了 07/26 11:20
amwkscl : 笑死 現在誰還在買ipad 07/26 11:20
APC : 用在標題,恐=可能 07/26 11:25
APC : 反應過度可能是幫倒忙 07/26 11:25
pounil : 算電子垃圾? 07/26 11:32
tnjolin : 買logo 07/26 11:38
maplefff : 安卓粉還沒開賣就崩潰了 07/26 11:48
maplefff : 不要那麼激動好嗎?還有一整年要崩欸 07/26 11:49
force5566 : 平板不就是賣不出去老甲才會降價賣? 07/26 11:56
gn01140216 : 太便宜了不夠潮 07/26 11:57
Jason0813 : 然後cpu用個A8處理器 07/26 12:20
nobodywang : 說個笑話 18K平價 07/26 12:26
Heathclifff : 說個笑話 安卓旗艦平價 07/26 12:35
SeTeVen : 太便宜了,果粉不屑買 07/26 12:49
SeTeVen : 有沒有果粉幻想卓粉整天想買蘋果的八卦XDD 07/26 12:50
Heathclifff : 某些人也很常幻想果粉在想什麼 科科 07/26 12:56
devilhades : 蘋果迷還真的不會去買這種廉價款XD 07/26 13:11
andythe30 : 窮人也能潮起來了 07/26 13:33
kuokuokuo915: 標題還好吧,恐=可能 07/26 13:36
menontw : 有支援雙卡嗎? 07/26 14:18
e3633577 : 差個幾千好像貴多少一樣,是都用爸媽的錢買蘋果嗎? 07/26 14:23
lpk8610fe : 一堆機車都比愛瘋貴 有差嗎 07/26 14:52
supersd : 以前iphone沒用oled以前,怎麼就沒聽說過因為lcd漏 07/26 15:32
supersd : 光所以延後發售?到底是costdown到了啥地步? 07/26 15:32
DavidXie : 因該是恐 07/26 15:52
kinoshaji : 請問要當果粉的條件是不是id要有三個f 07/26 16:48
colamaz : 現代記者非常愛恐恐恐的 07/30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