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說我對旗艦的看法 應該就是要有 1.拍照水準要高 2.至少IP67 3.全頻段+至少2CA 4.TYPE C 5.NFC 6.SOC不低於S835 7.QC3.0以上 8.6G以上RAM 9.UFS ROM 10.妥善率高 原本想等ROG PHONE 但是他的相機似乎就跟5Z一樣 加上遙遙無期的上市時間... 還有推薦目前已經上市或快發表的真旗艦手機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6.148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569504.A.77F.html
chenming867 : XZ2P 07/26 09:45
p4585424 : s9+非獵戶座版本,磐石網應該有吧 07/26 09:46
DANTEINFERNO: 很早就上市的s9高通版 07/26 09:46
DarenR : 你要ufs,基本上蘋果就沒得選了 07/26 09:47
DarenR : 看到10 tc也沒得推了 07/26 09:48
Wolverine56 : xz2p,連重量也是旗艦級 07/26 09:49
powerdavid : xz2premium S9+ G7+ 07/26 09:49
showhere : oneplus6不曉得有無達到你要求 07/26 09:57
DANTEINFERNO: 1+6沒有ip67 07/26 09:59
Heathclifff : 蘋果的比UFS好 不能選@@? 07/26 10:17
Heathclifff : 就XZ2吧 完整符合 07/26 10:17
DarenR : 他就要ufs啊 07/26 10:44
h5t6566556 : Xz2啊 07/26 10:49
poi96300 : UFS 6G QC3.0 想問果果 蘋果哪一點符合?? 07/26 10:51
cmbyts : XZ2P有用預購買的話等於只花2萬、2萬1而已,cp最高 07/26 10:52
bkebke : 要賣的掉才有等於這回事 07/26 10:54
ae1060510 : 三星旗艦高通版 07/26 10:59
alicemoe : S9妯r日版 07/26 11:22
alicemoe : S9+ 07/26 11:22
poi96300 : 三星沒有QC3.0 不符合 07/26 11:34
eason2000 : X Z2 07/26 11:39
EthereumPTT : rog真的猛 07/26 11:47
kiwi03 : 之後應該有一堆便宜sony耳機可以撿 07/26 11:49
joshfu5566 : 真心推薦pixel3 07/26 12:24
to19880428 : XZ2P 07/26 12:26
cute15825 : S9又不是835 845 怎會符合? 07/26 12:56
boy830117 : 這是業配釣魚吧 07/26 13:04
kof2200 : XZ3 07/26 13:18
xdctjh : U12 07/26 13:49
xmas0083 : 新哀鳳符合所有條件 07/26 15:09
f860506 : 有沒有看錯 獵戶座不低於835??? 07/26 15:12
justin332805: XZ2P 07/26 15:40
a196203325 : xz2(p) 07/26 15:41
SapiensChang: xz2p什麼都好 就是那個外觀不能接受QQ 07/26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