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lmtw : 大小有差 07/26 12:50
推 Feishawn : 兩支螢幕都小,長輩用一段時間會嫌很痛苦 07/26 12:51
→ Feishawn : 乖乖買N5或等Max3 07/26 12:51
→ AstraH : 長輩當然是買Max3 07/26 13:15
→ sjclivelo : 紅米5>>紅米6 6根本垃圾 螢幕變小手機變大 07/26 13:25
→ shinenic : 樓上沒有吧 6手機的確是比較小阿 07/26 13:31
→ bt9527 : 紅米n5,只差1500,但好很多,性價比高多了 07/26 13:41
→ b8806 : 不要垃圾mtk都好 07/26 13:49
推 joky2001 : 長輩用N5好 07/26 14:37
推 O87 : 3999 我選紅米5 07/29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