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紅米6開賣了,紅米5但卻沒降價,兩機都一樣3999,看板上紅米6風評好像不是很好 ,CPU好像令人詬病!所以在價格相同之下,現在買紅米5當長輩機是ok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4.198.1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580460.A.C96.html
olmtw : 大小有差 07/26 12:50
Feishawn : 兩支螢幕都小,長輩用一段時間會嫌很痛苦 07/26 12:51
Feishawn : 乖乖買N5或等Max3 07/26 12:51
AstraH : 長輩當然是買Max3 07/26 13:15
sjclivelo : 紅米5>>紅米6 6根本垃圾 螢幕變小手機變大 07/26 13:25
shinenic : 樓上沒有吧 6手機的確是比較小阿 07/26 13:31
bt9527 : 紅米n5,只差1500,但好很多,性價比高多了 07/26 13:41
b8806 : 不要垃圾mtk都好 07/26 13:49
joky2001 : 長輩用N5好 07/26 14:37
O87 : 3999 我選紅米5 07/29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