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目前拿M8從HTC出M7開始就覺的很漂亮 一直覺的M7~M9這種前置雙喇叭造型很漂亮 怎麼到10之後要更換外型呢… 好可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30.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580469.A.CC8.html
james4210 : 不是被罵三下巴? 07/26 12:49
SeTeVen : 你不知道M7是抄i6的?被果粉罵抄襲當然不敢出阿 07/26 12:50
Wolverine56 : 把peter鬥走後+0自己也跳船了 07/26 12:50
olmtw : 螢幕占比很低 07/26 12:50
davuel : 那htc現在是誰啊? 07/26 12:51
lusir5566 : htc怎麼不...系列文 07/26 12:52
force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izrsW0m.jpg 07/26 12:52
force5566 : 山不轉路轉,可以改買i6 2018限定版 07/26 12:52
bcs : 因為無線充電。 07/26 12:53
Heathclifff : 是說i5背後不是也那樣設計 @@? 07/26 13:01
nk950357 : 要扯三段式的話 HD2早就三段了~_~ 07/26 13:04
MBAR : 天線專利真的沒什麼好爭的 07/26 13:05
Heathclifff : 丟齁HD2上古神機 07/26 13:07
Bob9154 : i5不是 他上下兩條是玻璃 htc是放在一條縫裡面 07/26 13:14
inlon : TC不倒 台灣手機不會好 07/26 13:14
howard1414 : TC倒了,你不會比較好 07/26 13:16
DarenR : xd 認同 07/26 13:23
softstar0125: 之前鄉民說拿掉下巴會買,結果... 07/26 13:30
hooorb : 為了前置喇叭 我可以忍受沒有全屏螢幕 07/26 13:31
hooorb : 但是不能有三下巴 07/26 13:32
azirebb : ……………… 07/26 13:36
jasn4560 : TC也沒有無線充電啊 07/26 13:37
zero11995 : M7最好看經典 可惜按鈕位置太渣又沒home鍵 出一支 07/26 13:39
zero11995 : 改善的+新處理器跟指紋辨識我一定買 07/26 13:39
super1725w : 反正tc不管怎麼出都會有人酸 還是算了吧 07/26 13:43
mrheroin : 會被酸沒創新吧 07/26 13:45
leo125160909: 我也喜歡雙喇叭,可惜以TV高層的智商... 07/26 13:56
F20 : 踢西得罪太多使用者,大勢已去 07/26 13:57
WindSucker : 金屬散熱好 07/26 14:26
waveguide56 : 大屏佔比時代 07/26 14:30
alex01 : 我也喜歡雙喇叭 造型也好看 可是上層就腦殘 07/26 15:14
p4585424 : 前置雙喇叭短額頭下巴不就ROG, 07/26 15:24
p4585424 : 踢兮就是做不出來哭哭ㄛ 07/26 15:24
ogisun : 雙喇叭真的很讚 用手拿也不會遮住聲音 07/26 15:31
yongguo : 我就是因為無法捨棄前置喇叭所以m8一直不能換QQ 07/26 16:02
alphasdto : 同上 07/26 16:04
fasterbook : 我相信換回去賣更差............ 07/26 16:09
thesoul : 沒辦法有人買在800塊現在只能瘋狂酸 07/26 16:25
prettyna : 因為賣不好 07/26 16:26
jasonpttt : TC倒了對台灣手機市場好 07/26 16:41
GameGyu : 從M7賣到M9,越賣越差,還有人要htc繼續賣 XD 07/26 17:32
p4585424 : 不酸難道要好棒棒ㄇ, 07/26 18:47
p4585424 : 還是要把知名youtuber全部貶成H黑? 07/26 18:47
MOBOI : m7經典 可惜那鏡頭可能會出紫光任務 07/26 19:21
t0042380 : 喜歡m8 07/26 21:53
yahhoohide : 傻子公司啊,如果出m7 無邊框大電量,早就熱賣了 07/27 00:03
i75422 : 今年m8換uu,感覺外放整個大降級,真希望m8的外放可 07/27 00:51
i75422 : 以回歸,然後拍照升級,其它不管額頭下巴還啥的就隨 07/27 00:51
i75422 : 便了我都會買 07/27 00:51
passionabcd : 拿掉三下巴,會買+1 07/27 08:32
OscarShih : 換回去我就真的再買1台支持 07/27 11:50
llwopp : 話說M7剛出時 後背的碳酸聚酯線還被果粉嘲笑 07/27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