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2點排隊的人約15人,買小米8的人比較多,買紅米6的人比較少,開賣首日人潮沒有很多 ,沒有造成搶購熱潮 https://i.imgur.com/OdE2HQf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ayUPnPI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127.2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580776.A.69C.html
xixodxu2010 : 因為不是蘋果 07/26 12:54
op840906 : 買米8就是為了那個cpu而已啦 07/26 12:54
op840906 : soc啦 07/26 12:54
lizardc1 : 鍵盤米粉被看破手腳 嘻嘻☺ 07/26 12:55
op840906 : 缺700真的差很多阿 07/26 12:55
wei5566 : max3才會搶購吧! 07/26 12:57
tarry240 : 去年説今年要往全頻發展,結果... 07/26 12:57
dreamgirl : 這樣之後才會出全頻 07/26 12:58
simo520 : 買米8是拍照跟CPU儲存空間也夠~我是為了這些買米8 07/26 12:59
simo520 : 更正 845 07/26 13:00
JackeyChen : 是說這也要排隊喔 07/26 13:00
log56 : 沒有探索版好可惜 07/26 13:02
jacky75113 : 不懂排隊 買不到就去買z5阿 07/26 13:07
jazzboy : 等max3 +1 07/26 13:08
hijacker : 網購很難嗎? 07/26 13:11
Feishawn : 網路點一下就有的還排隊...浪費時間 07/26 13:13
crc2121 : 網購售完了。 07/26 13:13
junibookye : 探究版看起來很炫 07/26 13:17
Askalaphos : 大熱天排隊 QQ 07/26 13:20
crc2121 : Zenfone5 Max Pro 6吋(6GB RAM/64GB ROM/5000mAh) 07/26 13:23
crc2121 : http://i.imgur.com/4BaBEGB.jpg 07/26 13:23
crc2121 : 紅米6應該會被打爆~~ 07/26 13:24
chunyulai : 現在小米真的沒有很Geek很發燒了 07/26 13:25
chunyulai : 雖然說是為發燒而生 但是現在Oneplus還比較像 07/26 13:26
chunyulai : 小米轉型的生活用品百貨雜貨業倒是很出色 07/26 13:26
SurfacePro4 : oneplus撇開保固的話 吸引力強太多了 07/26 13:29
shanaandlai : 雜貨才能賺錢! 07/26 13:33
slashliu : 小米生活雜貨感覺真的不錯 07/26 13:37
a27647535 : 應該很窮吧 07/26 13:41
cfvcfv666 : 今天小米有發折價卷,省五百 07/26 13:59
NingK : 沒有NFC手環之前都不要叫我 07/26 14:04
NingK : 發表後上市遙遙無期,探索版也是 07/26 14:04
honeymoney : 你有多喜歡排隊啊?? 07/26 14:14
atb : 有NFC嗎 07/26 14:43
Guard3rd : 卓澔 07/26 14:52
amkust : 小米之家像apple store(X) 無印良品(O) 07/26 14:53
Beramode : max3跟期待差太多 pass 07/26 15:01
flowersuger : 小米產品不優 東西不到一年就出問題 07/26 15:17
DORAQMON : oppo熱賣中 07/26 15:30
mio8390 : 剛在大陸直營店買一隻紅米人民幣499 台灣的售價... 07/26 16:02
oopsskimo : https://i.imgur.com/UOXEygc.jpg 07/26 16:58
oneJack : 我今天去中和小米之家隨便都有貨 連mix2s都還有個6 07/26 22:32
oneJack : 隻左右 07/26 22:32
n6120c : 等MaX3。 07/26 23:42
joshua830325: 小米只剩生活雜貨能買了。。。 07/27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