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兩隻手機i7+跟i6+ 主要手機就是辦公收發信件、拍攝 I6+打打傳說對決 但兩隻蘋果用起來好膩喔 有沒有推薦的手機 外觀什麼都不在意 換個安卓來玩一下 1.找代購米8se 2.小米mix2s 3.Asus 5z 4.Nokia 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65.1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583755.A.C3A.html
skull0107 : 搶米8 07/26 13:58
x3028671 : 秒選5z 認真 07/26 14:13
sakala : Nokia 8啊 iOS跳過來就是要享受原生安卓的爽度 07/26 15:29
anguslf2 : 5z 07/26 15:31
breakhart : 選1 07/26 19:57
hangtenboy : 刷個12beta版嚐鮮,就不用換手機了 07/26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