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對小米最有興趣的產品就是這款了 效能好又不會太大 這款產品台灣會上市嗎? 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50.158.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583763.A.4DE.html
olmtw : 樓下小米專家 07/26 13:43
dragon49 : 不會進 昨天新聞有說 07/26 13:44
hangtenboy : 有愛,怎樣都可以弄到手不是? 07/26 13:45
b8806 : 不會進!! 07/26 13:47
b8806 : 大陸淘寶有,人民幣貶!!入手好時機 07/26 13:49
BoomJames : 原本也考慮買米4平板 後來還是入手ipad 07/26 15:00
homocat : 淘寶買﹐很方便就是了 07/26 15:04
b954945 : 已買,非常棒 07/26 15:04
JJ925841 : 不會 07/26 15:13
LoveBeam : 不懂為什麼不引進,小米電視也是一拖再拖 07/26 18:02
b8806 : 660值得擁有!! 07/26 18:46
daviddog : 台灣小米覺得進小米max 3比較有市場,也能應付部分 07/26 20:02
daviddog : 平板需求 07/26 20:02
abc0922001 : 沒有平板喔,好傷心 07/26 21:11
b8806 : max1,2都有進,樓上是在跳針?? 07/27 00:39
b8806 : https://i.imgur.com/3WXBMro.jpg 07/27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