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lmtw : 樓下小米專家 07/26 13:43
推 dragon49 : 不會進 昨天新聞有說 07/26 13:44
→ hangtenboy : 有愛,怎樣都可以弄到手不是? 07/26 13:45
→ b8806 : 不會進!! 07/26 13:47
→ b8806 : 大陸淘寶有,人民幣貶!!入手好時機 07/26 13:49
推 BoomJames : 原本也考慮買米4平板 後來還是入手ipad 07/26 15:00
推 homocat : 淘寶買﹐很方便就是了 07/26 15:04
推 b954945 : 已買,非常棒 07/26 15:04
推 JJ925841 : 不會 07/26 15:13
推 LoveBeam : 不懂為什麼不引進,小米電視也是一拖再拖 07/26 18:02
推 b8806 : 660值得擁有!! 07/26 18:46
推 daviddog : 台灣小米覺得進小米max 3比較有市場,也能應付部分 07/26 20:02
→ daviddog : 平板需求 07/26 20:02
推 abc0922001 : 沒有平板喔,好傷心 07/26 21:11
推 b8806 : max1,2都有進,樓上是在跳針?? 07/27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