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好像有在版上看到少數的心得文有談到 會被打電話推銷神秘的合約 我剛剛也收到啦 我兩年前遠傳np到台哥499 (無吃到飽,5G流量) 最近合約快到期了,剛剛收到遠傳拉攏的電話 我直接跟他說我現在用的是什麼合約,還有我的考量大概是那些 然後他提供了三個合約 其中最便宜的合約內容是399吃到飽,12個月 我有特別詢問過網速 他說這不是限速吃到飽,是一般的4.5G吃到飽 (是說原來現在4G都進化成4.5G囉) 根據他的說法,去門市詢問的合約,再怎麼問也只有599吃到飽 他們是省去人力成本(?!)之類的成本額外提供給原有老客戶的優惠 所以如果我有確定要跳到這個合約的話,一定要再透過電話聯絡客服申辦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的一點是 他知道我的電話,也知道我兩年前跳出遠傳合約 可是他居然不知道我姓什麼= = (我有點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原本合約名稱是我媽的關係) 大概是這樣,提供給版友們一點消息 如果我合約到期前沒有其他更好的優惠的話 我可能會考慮再np回遠傳走這個399約一年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16.1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590807.A.CA8.html
Joba07 : 4.5G就是可以吃CA的 但是要手機支援才行 遠傳叫4.5G 07/26 15:48
Joba07 : 中華電信叫大4G 有吃到CA時 手機會出現4G+ 07/26 15:49
了解,長知識了XD 我的手機是U11 似乎是有支援 ※ 編輯: cshu0520 (140.112.16.173), 07/26/2018 15:51:21
kai08130623 : 還有499公教的版本嗎? 07/26 15:54
Feishawn : 前兩天也有打來說499,但我用中華+身障才299啊... 07/26 16:03
docsis : 4.5G遠傳自創 07/26 16:08
Amagami : 樓上F大 那個499是之前雙寶+雙90的499? 07/26 16:24
Feishawn : 就前兩個月辦的吃到飽不限速的,非公教 07/26 16:45
bhis : 還能3轉4G再扣幾個月的100 07/26 18:29
bhis : 我辦的時候還能掛這個, 07/26 18:30
bhis :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07/26 18:30
mauve : 去解約的時候店員就會說有這個方案了...... 07/26 23:23
yogaxiao : 目前中華想NP遠傳有比399更優惠方案嗎 求站內信 07/2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