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arenR : 追求過高的屏佔沒意義 07/26 15:46
推 MBAR : 推一樓 07/26 15:48
→ MBAR : 快點把瀏海那個醜不啦機的東西給我拔掉 07/26 15:48
→ hank12332 : 不過鑽研手機的消費者倒是很在意那幾%的占比 07/26 15:49
→ hank12332 : 這樣子才可以嘴別家的粉粉 07/26 15:50
→ DavidXie : 過高螢幕佔比比瀏海醜 07/26 15:50
推 popo3809490 : 劉海真的醜 07/26 15:50
→ DarenR : 作為一個文明人,展現科技力的同時,也要持守心中 07/26 15:51
→ DarenR : 最後的美感底線,高屏佔全面屏,我不行 07/26 15:51
→ qss05 : 實用已經到極限啦,只能開始洗腦消費者說超高屏佔才 07/26 15:52
→ qss05 : 是未來 07/26 15:52
推 rockmanalpha: 瀏海超醜 07/26 15:56
→ Annex : 不要超醜瀏海 我都能接受 07/26 15:56
→ whatisapity : 乖乖把額頭做回來就可以少一堆無謂的困擾了 07/26 15:58
推 DANTEINFERNO: 瀏海或潛望鏡都好 千萬不要再回到額頭了 醜死 07/26 15:59
→ anguslf2 : 額頭更醜 瀏海可以改成純狀態列顯示 07/26 16:05
→ anguslf2 : 厚下巴也嘔嘔嘔 07/26 16:05
推 ruizachi : 果然還是三星那種比較完美 07/26 16:07
推 MixBear : 全面屏操作好容易誤觸角落(不知是否手太肉還是姿勢 07/26 16:07
→ MixBear : 不對,試玩時常誤觸Orz 07/26 16:07
推 drift024 : 女性消費市場有多大 世界人口的一半 講幹話嗎XD 07/26 16:11
推 Pritfuss : 這影片好多地方有待商榷 findx解鎖速度這樣還不快? 07/26 16:38
推 jtoro : 推1樓 我寧願下方有實體觸控鍵 07/26 16:43
推 kissflame : 輕輕用力←這句是不是有點矛盾啊 07/26 16:43
推 MBAR : 三星那個樣子的額頭下巴我覺得已經是現有科技 07/26 17:15
→ MBAR : 最好的狀態了。看到瀏海還有跟風的就想吐 07/26 17:15
推 csfp : 我想他想表達的是輕輕施力的意思 07/26 17:18
推 frfreedom : 還有一個問題是結構厚度影響,他的主相機拍照水準 07/26 17:26
→ frfreedom : 只比r15好一點而已 07/26 17:26
推 iloveTaxpei : 我用NEX現在看我老婆的ip7p難過的要死何況是有瀏海 07/26 17:28
推 williams1215: 額頭那裡醜?你沒額頭嗎?醜? 07/26 17:41
→ williams1215: 全面屏操作上難用的要命 遊戲超級不方便 07/26 17:42
→ gaiaesque : 1樓在8樓的推文 不覺得邏輯怪怪的嗎? 07/26 18:00
推 MBAR : 哪裡怪? 07/26 18:12
噓 hTcCherWang : 拿三星狂吹三星的爛技術是最好狀態 嘔嘔嘔嘔嘔嘔嘔 07/26 22:19
→ hTcCherWang : 瀏海和昇降鏡頭都屌打萬年過時的大額頭大下巴三星躬 07/26 22:20
→ hTcCherWang : 呵呵 07/26 22:20
推 MBAR : 呵呵你也只能出來打游擊,不敢發文讓大家笑了喔XD 07/26 23:13
→ MBAR : 說到大額頭大下巴誰比得過iPhone,你這果粉不太忠心 07/26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