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上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IHjOJ5Q5J8
影片內的確提到了Find X光看外觀或是開箱文沒辦法發現的問題點 1. 環境光sensor在機頂的正上方,所以對於螢幕亮暗的調整的確造成了不小的誤判 2. 近接感應是在潛望式機構裡面,所以一般打電話是不會升起的,造成臉部要完全 接觸螢幕才會關閉,對於會隔著一段距離講電話的人會造成影響 3. 潛望式機構某些地方清潔不易 4. 潛望式機構如果用手指輕輕用力即會晃動 5. 相機開啟時,機構升起會造成握持不便,關閉時某些姿勢會造成夾手 本來覺得find X好像真的是2018最令人驚豔的手機,但是這影片目前提到的問題點好像 真的會影響購買的慾望,這樣看來NEX的設計好像也沒差Find X太多,只能說要真正的 全面屏好像還有一段路要走... -- ▄ 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▄█▄█▄▌▌ ▄▌ ▌ ▌▄▄▌ ▌ ▌ █▄ ▄▄ ▄ ▄▄▄▄▌ ▌ ▌ ▌▌▌▌▄ ▌ ▄█▌ ▌▄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2.173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591090.A.15C.html
DarenR : 追求過高的屏佔沒意義 07/26 15:46
MBAR : 推一樓 07/26 15:48
MBAR : 快點把瀏海那個醜不啦機的東西給我拔掉 07/26 15:48
hank12332 : 不過鑽研手機的消費者倒是很在意那幾%的占比 07/26 15:49
hank12332 : 這樣子才可以嘴別家的粉粉 07/26 15:50
DavidXie : 過高螢幕佔比比瀏海醜 07/26 15:50
popo3809490 : 劉海真的醜 07/26 15:50
DarenR : 作為一個文明人,展現科技力的同時,也要持守心中 07/26 15:51
DarenR : 最後的美感底線,高屏佔全面屏,我不行 07/26 15:51
qss05 : 實用已經到極限啦,只能開始洗腦消費者說超高屏佔才 07/26 15:52
qss05 : 是未來 07/26 15:52
rockmanalpha: 瀏海超醜 07/26 15:56
Annex : 不要超醜瀏海 我都能接受 07/26 15:56
whatisapity : 乖乖把額頭做回來就可以少一堆無謂的困擾了 07/26 15:58
DANTEINFERNO: 瀏海或潛望鏡都好 千萬不要再回到額頭了 醜死 07/26 15:59
anguslf2 : 額頭更醜 瀏海可以改成純狀態列顯示 07/26 16:05
anguslf2 : 厚下巴也嘔嘔嘔 07/26 16:05
ruizachi : 果然還是三星那種比較完美 07/26 16:07
MixBear : 全面屏操作好容易誤觸角落(不知是否手太肉還是姿勢 07/26 16:07
MixBear : 不對,試玩時常誤觸Orz 07/26 16:07
drift024 : 女性消費市場有多大 世界人口的一半 講幹話嗎XD 07/26 16:11
Pritfuss : 這影片好多地方有待商榷 findx解鎖速度這樣還不快? 07/26 16:38
jtoro : 推1樓 我寧願下方有實體觸控鍵 07/26 16:43
kissflame : 輕輕用力←這句是不是有點矛盾啊 07/26 16:43
MBAR : 三星那個樣子的額頭下巴我覺得已經是現有科技 07/26 17:15
MBAR : 最好的狀態了。看到瀏海還有跟風的就想吐 07/26 17:15
csfp : 我想他想表達的是輕輕施力的意思 07/26 17:18
frfreedom : 還有一個問題是結構厚度影響,他的主相機拍照水準 07/26 17:26
frfreedom : 只比r15好一點而已 07/26 17:26
iloveTaxpei : 我用NEX現在看我老婆的ip7p難過的要死何況是有瀏海 07/26 17:28
williams1215: 額頭那裡醜?你沒額頭嗎?醜? 07/26 17:41
williams1215: 全面屏操作上難用的要命 遊戲超級不方便 07/26 17:42
gaiaesque : 1樓在8樓的推文 不覺得邏輯怪怪的嗎? 07/26 18:00
MBAR : 哪裡怪? 07/26 18:12
hTcCherWang : 拿三星狂吹三星的爛技術是最好狀態 嘔嘔嘔嘔嘔嘔嘔 07/26 22:19
hTcCherWang : 瀏海和昇降鏡頭都屌打萬年過時的大額頭大下巴三星躬 07/26 22:20
hTcCherWang : 呵呵 07/26 22:20
MBAR : 呵呵你也只能出來打游擊,不敢發文讓大家笑了喔XD 07/26 23:13
MBAR : 說到大額頭大下巴誰比得過iPhone,你這果粉不太忠心 07/26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