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tsugo : 你看X還有5跟5z大賣還要問嗎? 07/26 16:32
→ raidcrash : 會有人跟你說狀態列很佔空間 07/26 16:33
→ DANTEINFERNO: 瀏海兩邊的顯示不會犧牲掉 就狀態列 07/26 16:34
推 kof2200 : 我會跟你說 07/26 16:34
→ anguslf2 : 銷量決定ㄧ切 07/26 16:35
→ DANTEINFERNO: 目前看到的瀏海機全部都是18:9加長變成19:9 所以 07/26 16:35
→ DANTEINFERNO: 沒有你說得犧牲螢幕大小的問題 07/26 16:35
推 podoioco : 瀏海其實根本沒影響... 07/26 16:37
推 amwkscl : 中國雜牌山寨才有瀏海 07/26 16:37
→ Andy7577272 : 我不太能接受 07/26 16:41
→ DANTEINFERNO: + 你可以比較 07/26 16:41
→ kai08130623 : 為什麼不乾脆直接留個小額頭就好 07/26 16:48
推 kinmengon : 醜 07/26 16:48
推 ChinaGy : 不能接受的人,都會遮蔽掉瀏海了 買zf5沒差好嗎 07/26 16:52
推 Lumia625 : 其實用遮蔽劉海看起來就差不多了 07/26 16:59
推 Jaydavid : 好了啦還在瀏海 有沒有新梗 07/26 17:05
推 psg468203 : 安卓的瀏海幾乎都可以遮蔽啊,用起來螢幕更省空間, 07/26 17:18
→ psg468203 : 你是不知道嗎? 07/26 17:18
推 dawn5566 : 醜 乾脆直接一條黑的就好了 07/26 17:41
推 SaberMyWifi : 比較難接受有瀏海了卻還縮不了下巴,有夠智障的 07/26 17:42
推 resaga : 不喜歡劉海 有nex 跟find x 07/26 17:46
推 james732 : 可以接受瀏海 07/26 17:46
推 kobesniper : 其實拿了後就無感說,更何況內建隱藏更無感 07/26 17:55
→ LoveBeam : 瀏海不是問題,因為幾乎也沒得選 XD 07/26 17:55
→ MBAR : 三個字,嘔嘔嘔 07/26 18:08
→ MBAR : 就是蘋果妥協的成果,以後絕對會拿掉。看果粉狂捧還 07/26 18:09
→ MBAR : 有某些瀏海粉說它多好又多好就覺得很有趣 07/26 18:09
→ pennylins : 可以遮蔽瀏海 接受度+100 07/26 18:26
推 boogieman : 這就是想辦法榨出可視範圍的極致 不然在以前那一區 07/26 18:33
→ boogieman : 根本是擋起來不用的 07/26 18:33
→ boogieman : 或者你也可以研發一項專利 相機和感測元件放螢幕底 07/26 18:36
推 biomagic : 我覺得有瀏海根本沒差 現在很多瀏海都做很小了 07/26 18:39
推 slashliu : 拔耳機孔我比較不能接受 07/26 18:43
推 devilhades : 0,完全不可能考慮瀏海機 07/26 18:45
推 XperiaZ5 : 瀏海造成不協調感... 07/26 18:55
推 SODtaiwan : 選可以隱藏的機種不就好了 07/26 18:57
推 waveguide56 : 銷量證明消費者不太care 07/26 19:12
推 Kust : 如果這設計很優秀幹麻遮?外觀亂跟風的設計感覺很噁 07/26 19:19
→ jaannddyy : 有人想遮就給他遮阿 07/26 19:25
推 ji385k6 : 隱藏瀏海 只用來放狀態欄 我覺得還不錯阿 省空間 07/26 19:27
推 a29976137 : 不能接受啊 07/26 19:32
噓 white381520 : 我用mix2今天買了小米8,只能說真他媽的醜 07/26 20:41
推 ww : 根據我的民調 民眾普遍認為3萬塊以下的瀏海都很醜 07/26 20:49
→ ww : 相反的 三萬塊以上的瀏海就有尊絕不凡的感覺 07/26 20:50
→ rogergon : 國王的新衣,現代版 07/26 21:23
推 sumins : 跟有額頭相比甘願有瀏海 07/26 21:28
推 fj208 : 有瀏海不錯啊 07/26 21:31
推 jimmy40807 : 瀏海不錯阿 只是看影片會稍微擋住 07/26 21:38
→ OscarShih : 只要能黑底藏狀態的,都是好瀏海 07/26 21:39
推 abc0922001 : 雖然我已經不那麼排斥了,但還是不會買的 07/26 21:44
推 KouKouMeow : 不喜歡瀏海 07/26 22:08
→ KouKouMeow : 有點強迫症的我 07/26 22:08
→ KouKouMeow : 除了無法接受瀏海外 07/26 22:08
→ KouKouMeow : 上下寬度不一樣也不行 07/26 22:08
→ KouKouMeow : 看了好痛苦啊啊啊啊 07/26 22:08
推 seedboxs : 別當做少一塊 想成多兩塊就好了 其實沒差QQ 07/26 22:50
推 ferrinatice : 瀏海=一出廠螢幕就故障 結案 07/27 00:44
→ ferrinatice : 拔耳機孔=一出廠耳機孔故障 結案 07/27 00:45
→ jensen0219 : 劉海超醜,走倒退路的半成品工藝 07/27 01:38
推 kive2419 : 瀏海很醜 不能接受 07/27 02:05
推 nbmrockon : 無法 07/27 03:24
推 NetsFan : ZF5隱藏瀏海 跑到桌面一樣見光死吧?星期日把玩朋 07/27 07:21
→ NetsFan : 友的5z 到桌面的時候雖然是放小孩照片但搭上瀏海真 07/27 07:21
→ NetsFan : 心難看。而且再怎麼拉長比例,通知列永遠在瀏海旁 07/27 07:21
→ NetsFan : 邊,少顯示很多東西。 07/27 07:21
推 NetsFan : 隱藏瀏海,那又不如出一個薄額頭。另外5賣得好是cp 07/27 07:25
→ NetsFan : 值再加上像iX, 不過zf5、5z的瀏海形狀比他家的不圓 07/27 07:26
→ NetsFan : 滑精緻,較不順眼 07/27 07:26
→ NetsFan : 最重要的是 今年說瀏海比ix小多少 明年會不會說更小 07/27 07:36
→ NetsFan : 一點 結果今年買的瞬間螢幕爽度感覺被比下去 至少非 07/27 07:36
→ NetsFan : 瀏海機 硬體過時 但螢幕看起來都是公平的 07/27 07:36
推 gd831225 : 我妹超愛還指定 07/27 10:38
推 s990228 : 藏起來就好 07/27 19:10
→ james5271 : 跟實際可用比例無關,就是醜 07/28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