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NTEINFERNO: light的下一代不是9顆嗎? 07/26 16:51
推 laosaigame : light到底能幹嘛 變焦變到爽? 07/26 16:52
推 qooqoo995 : 易大師新skin 07/26 17:00
推 a9564208 : 看到這些手機就覺得難怪大立光會漲 07/26 17:03
→ CocaineJ : 哈哈 現在賣1支抵以前賣5支 07/26 17:09
推 opengaydoor : 乾脆出個北斗七星算了 07/26 17:23
→ retry3965 : 噁 07/26 17:24
推 phoenixcx : 真的挺噁的 07/26 17:35
推 cocoi : 看來nikon跟canon也要來個5鏡頭相機了。 噗哈哈... 07/26 17:37
→ cocoi : 套句孰長的話,千步氣功拳威力不足,才會用數量彌 07/26 17:38
→ cocoi : 補。 好詩好詩阿 07/26 17:38
推 DaneiLJ : 不好看....之前light9顆還不錯看 07/26 17:39
推 gp03dan : Master Yi:Nokia 9 skin 07/26 17:57
推 p4585424 : 麻煩七鏡頭做成北斗七星排列 07/26 18:06
推 MBAR : xDDDDDD 07/26 18:07
推 ytotrsa : 各位觀眾... 07/26 18:25
推 Arbin : 沒七顆鏡頭 大失敗 07/26 18:42
推 Bob9154 : 這是幻想圖吧 原文又說 07/26 19:06
→ Bob9154 : 有說 是別人畫的圖 07/26 19:06
推 lf25074428 : 幹 太扯了吧 07/26 20:02
推 shankstrf : 改作光場相機?不過就算真的,貼牌我也不要 07/26 20:04
推 frankc : 複眼 XD 07/26 20:44
推 aegis43210 : 五顆後鏡頭? 07/26 21:09
推 q84841 : 有夠醜... 07/27 02:21
→ Dailin : P圖而已 07/29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