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lmtw : 換6 2018特製版試試看 07/26 16:52
推 tornado1621 : 電子垃圾沒救了 07/26 16:52
推 chenming867 : 電子拉基 07/26 16:53
噓 LiangJY : 快要4年的3C產品,很意外嗎? 07/26 16:53
噓 abc21086999 : 都幾年了還要發文 07/26 16:54
推 Andy7577272 : 放背面擺在桌上還行 參考一下 07/26 16:55
推 psg468203 : 你可以換i6 2018再戰,不是很多人說超順嗎? 07/26 16:55
推 newland : 2015的機子就放過他吧 07/26 16:57
推 Wolverine56 : 更新成2018版試試 07/26 16:57
推 kevinaa : 電子拉雞 07/26 17:03
推 Hua0722 : 忠誠的信仰者會檢討自己的使用習慣,罰你去充值信仰 07/26 17:05
推 BoardTurtle : 都四年了,可以換掉了啦 07/26 17:11
噓 gy5566gy : = = 07/26 17:11
推 popo3809490 : 買台i6(2018)繼續戰到i6(2022) 07/26 17:11
推 sunskist0831: 2018還有I6 你說不行 果黑? 07/26 17:15
推 force5566 : 聽說i6 2018版現在特價中,可以考慮看看 07/26 17:16
推 zxcvbnm00316: 不要跟我說太貴,信仰不足請自行充值 07/26 17:23
噓 knowhile : 你那邊還來得及,快投剪綵王 07/26 17:25
推 DarenR : 粉:蘋果用4年還是很順,不像安卓用半年就頓 07/26 17:27
→ DarenR : 蘋果很順,只是app開不起來,日常使用還是很順 07/26 17:27
→ tornado1621 : 無腦果粉:我IPHONE4還順順用呢 07/26 17:28
噓 james1201 : 先升iOS12試過再說 07/26 17:30
推 agong : 庫克:下架那APP 要不然i6賣不完 07/26 17:31
→ anguslf2 : 卓卓XD 07/26 17:37
→ maplefff : 卓粉崩潰大軍,向四年前的手機發動總攻擊 07/26 17:41
→ amwkscl : iphon6跟iphone8不是差不多嗎 07/26 17:42
推 chenming867 : 放正面看不出來啊 07/26 17:43
→ chenming867 : 某樓不是那個字都打不好那個嗎? 07/26 17:44
→ yeeroyuy : 我的16G的都用到崩潰了 07/26 17:46
推 chenming867 : 推薦你下載Gboard很好用喔 07/26 17:46
推 keyman2 : 早就說1GB RAM不夠用吧,嘻嘻 07/26 17:47
→ ymx3xc : 信仰榨一下 應該有機會跑吧 07/26 17:48
推 amwkscl : 鞥鞥鞥鞥鞥鞥 07/26 17:52
→ amwkscl : 鞥鞥鞥鞥鞥鞥鞥鞥鞥鞥 07/26 17:53
→ Ice826 : 不是,是你信仰不夠,iphone不容質疑 07/26 17:54
推 tk88769 : 阿不是說哀鳳可以用很久? 07/26 18:03
推 gn01140216 : 可以買2018 iphone6喔 07/26 18:11
推 BiggieChien : 用了快4年不夠久嗎 07/26 18:13
推 maxw1102 : 加油好嗎 我iPhoneX爽爽玩各種手遊 沒事der 07/26 18:14
推 kof2200 : 基本上是不行了!因為不行,所以才會上來。 07/26 18:15
→ kof2200 : 換iPhone8 07/26 18:16
→ DarenR : 攻擊效果十分顯著 07/26 18:34
→ tornado1621 : 專攻台灣腦殘果粉XD 07/26 18:35
→ hank12332 : 逼你要更新啊 07/26 18:35
推 JAM950317 : 我5s玩 沒閃退欸0.0 07/26 18:47
→ azaz860901 : 現在2018版不用10000,快上 07/26 18:50
噓 SeTeVen : 假的,肯定是你沒有用原廠的手去使用他 07/26 19:02
推 kiki102 : 2018版買來玩玩ok的 小錢小錢 07/26 19:05
推 jaannddyy : 還有人說i6遊戲打贏大部分中低階機,賣一萬划算 07/26 19:23
→ jaannddyy : 大破note5遊戲體驗不知道有沒有營這隻 07/26 19:24
推 awpex127 : Ios12試看看 決定求生11閃退 12順 07/26 19:24
推 soundwin : 3.4年了...也差不多了 07/26 19:33
噓 cloud963 : ... 那就更新阿 果粉們死不更新到底是啥心態 07/26 19:37
推 Heathclifff : 大破跟note兩台=大部分中低階機 LiHi 07/26 19:47
→ Heathclifff : 5000可以買>解釋成10000划算, 一個划算各自解讀? 07/26 19:48
→ Heathclifff : ? 07/26 19:48
推 Gyllenhaal : 1g ram的垃圾 07/26 20:03
噓 x3028671 : 果粉護主 07/26 20:13
噓 zn718293 : 關鍵字對了,心情就嗨了 07/26 20:17
噓 white381520 : 因為你沒用2018年版本的 07/26 20:36
→ SeTeVen : 最近有一批便宜的2018版,使用體驗屌打現今所有安卓 07/26 20:38
→ SeTeVen : 旗艦,快去換 07/26 20:38
推 BIGETC : 實際使用很糟 不過一堆人連5 5s都會跟你說很順 07/26 20:39
推 a85316 : 我5S都升11.4.1了 想玩遊戲就別再矜持了好嗎? 07/26 21:34
推 zero11995 : 推2018 i6的人 腦子...? 07/26 23:18
推 qq204 : 個案 07/27 00:17
噓 Annex : 樓下說信仰不足,請充值 07/27 00:33
→ SeTeVen : 2018版本當然推阿,不信你問指出ZF5比i8+還要大的H 07/27 02:13
→ SeTeVen : 大 07/27 02:13
推 Heathclifff : 我什麼時候講過了??開始抹黑了? 07/27 02:26
推 MonkeyCL : 順 07/27 06:39
→ kakain : 不是很多人都說還是很順 頭好壯壯爽用 07/27 10:28
噓 bk945043 : 所以你目前的IOS系統是多少的?!沒更新的關係吧.. 07/29 0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