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mes732 : 終於要放棄沒力了嗎 XDD 07/26 19:05
推 DANTEINFERNO: 汽車現在才入場不會太慢嗎 07/26 19:06
推 Bob9154 : 結果CPU的時脈切換延遲沒改善 07/26 19:13
推 MBAR : 太慢?有幾家做cpu的自研gpu能看的? 07/26 19:25
噓 pf775 : 韓國人不意外 07/26 19:26
推 DarenR : 三星終於想通了,自家gpu搞不起來至少還懂得請外媛 07/26 19:28
推 banbanzon : 直接用nv gpu不就得了?想學阿婆自研 條件差太多了 07/26 19:39
推 iceyeman : 搶價格+堆核心吧 不過這種都一樣 堆起來就是高熱 地 07/26 19:42
→ iceyeman : 瓜都不想碰的東西 07/26 19:42
推 MBAR : 以短期的角度來看當然是買最快,不過三星一沒時間壓 07/26 19:53
→ MBAR : 力,二沒燒錢壓力,當然是自己研發比較有利,就跟那 07/26 19:53
→ MBAR : 時候把oled買起來一樣。不過要成功機率我也覺得很低 07/26 19:53
推 poi96300 : 蘋果自研??偷來的還敢講 07/26 19:56
推 poi96300 : 手機SOC GPU真的完全自研 也就NV一家而已 07/26 20:00
推 xiemark : 發哥為什麼沒做出來? 07/26 20:07
推 x3028671 : 以後會不會沒辦法嘴獵戶座gpu次等了QQ 07/26 20:17
推 fujisawa : 坐等獵戶座+GTX 1080ti 手機玩GTA指日可待(?) 07/26 20:23
推 max005 : 但如果遊戲廠沒針對SoC優化也沒用 07/26 20:38
推 hclstarkid : 間接承認自己目前手機GPU像糞一樣 然後賣和高通一 07/26 20:41
→ hclstarkid : 樣價錢 我果然是盤子 下支絕對不選三星 07/26 20:41
推 leung3740250: hsa最後烙賽了吧 07/26 20:42
推 aegis43210 : 只能挖呀,GPU領域的天才都在nV和ATi哪邊 07/26 20:42
推 Jr0000 : pf775屎彈太多 07/26 20:43
推 alicemoe : 就等這個了,三星快加入NVDIA的黑科技吧 07/26 20:43
→ aegis43210 : 臺灣的GPU人才都去矽谷了,沒半個留在臺灣 07/26 20:43
推 x3028671 : 不過我覺得還是高通會贏== 07/26 20:45
→ aegis43210 : 蘋果的自研GPU還比不上POWERVR,強在遊戲公司會幫蘋 07/26 20:47
→ aegis43210 : 果最佳化而已 07/26 20:47
推 banbanzon : 阿婆就是靠ios軟硬體一把抓 才好推動自研gpu 逼遊戲 07/26 20:52
→ banbanzon : 公司不得不對其優化 07/26 20:53
推 zx3393 : 汽車市場不算太慢,自動駕駛正式商用前,搞GPU的都 07/26 20:59
→ zx3393 : 有機會進入市場。 07/26 20:59
→ rogergon : 這麼神,那發哥的GPU在哪裏? 07/26 21:04
推 mainline : 多項合併一次回: 07/26 21:25
→ mainline : 記得野心寫在財報上 所以計劃是真的 07/26 21:25
→ mainline : 至於應用在非手機的那一段 怎麼看起來像是記者自己 07/26 21:25
→ mainline : 寫的展望 三星有說嗎 不曉得 07/26 21:25
→ mainline : 蘋果自研沒錯啊 GPU設計眉角太多衝到別人技術專利 07/26 21:25
→ mainline : 不意外 三星搞出來 恐怕也脫不了短期內繳點錢的情 07/26 21:25
→ mainline : 況 至於蘋果到底有沒蓄意參考 我不曉得 但至少大半 07/26 21:25
→ mainline : 是自家設計 底盤是自家的 人家可是一早就吞了一家 07/26 21:25
→ mainline : 幾千人GPU設計公司慢燉好幾年才出來 07/26 21:25
→ mainline : 自動駕駛方面 完全太遲 因為基礎停車循線導航系統 07/26 21:25
→ mainline : 全是以色列mobileeye市場 Intel早就買下佈局許久 07/26 21:25
→ mainline : 谷歌自駕自家 剩下的系統或設備則是被nV佔據 地瓜 07/26 21:25
→ mainline : 搶不下行動市場後 nV就轉向不怕熱情平臺市場了 看 07/26 21:25
→ mainline : 看他們近期發表的AI研究事項 不少就是自駕方面的基 07/26 21:25
→ mainline : 礎功能 07/26 21:25
推 Cliffx : GPU的技術都掌握在少數人手裡 三星做不做得出來很 07/26 21:25
→ Cliffx : 難說 07/26 21:25
推 wantsu : 老黃:喔 07/26 23:51
推 Andosinjo : hclstarkid:都說mali是ARM的了 華為也是遇到這 07/27 02:15
→ Andosinjo : 種囧境 07/27 02:15
推 Mapodoufu : 哇靠 三家姓奴 07/27 07:34
→ realbout : 三星錢多多 不先吃下powervr再說嗎? 07/27 22:41
推 pipi5867 : 這個人在nv的時候都是舊時代的gpu呀.. 08/06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