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一下 原本我沒注意 後來才驚覺這件事 我用哀鳳5S 用滿三年 主機板壞掉 中間有摔過 但有保護殼 不確定是不是這原因 到後期 單純上網 效能也不太OK了 家人某天才說 當初一台買兩萬多 用了三年就壞掉 很不划算 後來我就換J7+ 八千多 只是想壞了也不心疼 才想到說 手機使用 怎樣的壽命算是合理阿 ?? 確實 三年就壞掉 好像也有點短命 因為同事的三星 買兩萬多的 其實也用四年多了 哀鳳印象中 當初也以不太會壞著稱 所以 兩萬多的手機 應該是要用幾年才算值得呢 ?? 一萬的手機 又應該是用幾年算合理呢 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8.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609915.A.3B3.html
olmtw : 看你有沒有錢 07/26 21:00
chinnez : 當然是每半年換一隻啊 07/26 21:00
azaz860901 : 多少錢就買多少體驗阿,你也可以買低階機,只是這三 07/26 21:04
azaz860901 : 年體驗會很差 07/26 21:04
zzziii : 當然是過保前脫手換新手機 07/26 21:05
sakala : 沒摔 我的one x也還活著好好的啊 只是不堪使用而已 07/26 21:08
Alano : 沒有答案的 有人年年換手機 哪會算多少錢 07/26 21:12
zzooazsx : 沒壞電池也撐不了好幾年吧?還可能缺料沒電池換新 07/26 21:13
WindSucker : M8還在用 07/26 21:20
bt9527 : 感覺 手機<筆電<<<桌電 所以我手機都只買萬元內 07/26 21:29
bt9527 : 大約一兩年換一次 這樣換也蠻爽的 買新機很快樂~ 07/26 21:30
lienchi : 要看有沒有換換病發作 07/26 21:48
bathilda : 一年半到兩年吧,再多就算是節儉了 07/26 21:49
bathilda : 我覺得手機用三年算是蠻厲害了 07/26 21:49
bathilda : 個人經驗破兩年就會很想換了 07/26 21:50
bathilda : 是覺得買旗艦機然後硬要撐三四年有點可憐啦 07/26 21:51
montyui : 30000/1095=27.39 07/26 22:00
hahaluck : 因人而異吧 有錢人 手機看他想不想要想不想換 再貴 07/26 22:03
HOTBIRD : 2500/800=3.125 07/26 22:04
hahaluck : 對他來說 不重要 更別說壽命CP值 想買就買想換就換 07/26 22:05
hahaluck : 這很合理正常 07/26 22:06
lpk8610fe : 除了愛瘋 其他都沒價值 07/26 22:09
TNTKK : 看個人的口袋 07/26 22:18
gk1329 : lg g3 5500 用一年就壞 給你參考 07/26 22:31
ViktorGoogle: 唉鳳不會壞是盤子自我安慰的講法,實際上唉鳳用不壞 07/26 22:48
ViktorGoogle: 的人用安卓也不會壞 07/26 22:48
Heathclifff : 實際上不要買到機王就還好 07/26 22:49
Heathclifff : 但是安卓機王特別多 07/26 22:49
alex00089 : 幾乎都電池問題很多壞了就換新 07/26 22:54
whhw : 卓卓就是沒信仰,機王才會多 07/26 23:17
zssj : 很難說,看怎麼用,如果拿手機在直播的,用得會很快 07/27 00:43
befdawn : 5S都幾年的手機了 你買的是2015製造的嗎? 07/27 00:51
buttery161 : 一支手機用三年以上算久了 07/27 01:14
buttery161 : 不過我的手機都快四年了,容量和記憶體都不夠了QWQ 07/27 01:15
buttery161 : QQQ 07/27 01:15
jaannddyy : 一萬到一萬五就行 07/27 01:55
camryvvti : 平均1年花1萬 很合理 07/27 01:57
pshf : 買東西應該是按照需求吧 07/27 02:26
pshf : 還有經濟能力 07/27 02:33
anguslf2 : 有人S600還在撐 有人S835就嫌不夠用 你說呢? 07/27 10:16
barttien : 有錢什麼都合理,沒錢什麼都不合理 07/27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