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kck0823 : 借問一下,這2支手機配件共用嗎 07/26 22:30
推 davuel : 玩啥遊戲?會開最高特效嗎? 07/26 22:30
推 Jason0813 : 5z 07/26 22:30
推 JhouHank : 我以為你說價差小就是沒什麼差的意思XD 07/26 22:31
→ HuaLan : 那遊戲...挺不知名的XD 平常我都開最高在玩... 07/26 22:31
推 x3028671 : 配件基本一樣 只差在5z的充電器比較快 還有建議5z G 07/26 22:31
→ x3028671 : PU 差太多了 07/26 22:31
→ HuaLan : 我現在反而只想要求觸控不要有問題就好... 07/26 22:31
推 waveguide56 : 遊戲5z還是比較保險 07/26 22:32
推 davuel : 玩吃gpu的遊戲差異還是很明顯的。 07/26 22:32
推 Heathclifff : 秒選845 那個差太多 07/26 22:33
→ HuaLan : 噢...長條圖來看同期旗艦跟中階GPU差異頗大... =口= 07/26 22:33
→ HuaLan : 看來又要懶趴捏下去了 07/26 22:34
推 davuel : 便宜的手機會省掉觸控ic,會有斷觸,觸控不準確位 07/26 22:35
→ davuel : 置偏移...等問題,觸控好就iphone吧,聽說玩很要求 07/26 22:35
→ davuel : 觸控的音樂遊戲game很強。 07/26 22:35
推 LunLin9590 : 我反而想問,wifi 網速有改善嗎?有考慮想換5z 07/26 22:36
→ docsis : 我覺得你買5跟媽媽換5Z好了? 07/26 22:37
→ lai162 : 只差那幾千真的不如貼一點上5Z 07/26 22:39
→ Ccj87328 : 636是不是跟625差沒多少 07/26 22:40
推 darren9420 : 玩遊戲請首選iPhone好嗎?別再自虐了,到時候買了 07/26 22:42
→ darren9420 : 這兩隻其中一隻又來哎... 07/26 22:42
→ HuaLan : 抱歉 沒有預算了... 07/26 22:44
→ docsis : 對啊 楓之谷M首選iPhone 6 (2018) (誤 07/26 22:45
→ Heathclifff : 不然XZ1? 07/26 22:45
推 Gary0620 : 兩支U11...忠實TC粉 07/26 22:51
推 celtics1125 : 5Z好 5的性能其實就普普 07/26 22:51
推 x3028671 : 我也覺得你媽用5就好了欸 除非你有玩遊戲 不然日常 07/26 22:52
→ x3028671 : 應該差不多 07/26 22:52
推 jaannddyy : 玩遊戲還不選5z 不懂= = 差三千而已 07/26 23:01
→ jaannddyy : 不然就ipad 07/26 23:01
推 psg468203 : 有遊戲就是5z,管他什麼遊戲,沒有玩就是5 07/26 23:15
推 Lee1027 : 媽媽用5就好了吧 07/26 23:18
推 lusir5566 : 戒掉手遊 你可以省下很多時間跟金錢 07/26 23:21
→ HuaLan : 為何給長輩用好一點的 就只是為了以後不要太卡 07/26 23:27
→ HuaLan : 都說手機性能沒有過剩問題 未來就會不夠 07/26 23:27
→ HuaLan : 而且長輩們一支都撐比較久 所以我才寧願一次買好的 07/26 23:28
→ HuaLan : 遊戲我不是非常重視 但就是休閒 07/26 23:28
→ HuaLan : 我也覺得應該要上旗艦 但因為就是想省錢 才會上來問 07/26 23:29
推 jaannddyy : 想省錢又重視遊戲順暢細節,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 07/26 23:31
→ jaannddyy : 情?13000給你買到845已經算極限了 07/26 23:31
推 Jason0813 : 這需求很適合買ipad 遊戲體驗有了 手機可以隨意選 07/26 23:38
推 vaseaquarius: 這兩支還有emmc跟UFS的差異 07/26 23:45
推 vaseaquarius: 在家裡會連wifi的話,可能訊號會較差喔 07/26 23:47
推 qhogan : 5z觸控不準喔,請注意。 07/26 23:55
推 hangtenboy : 我以為原Po的ID是翻譯成好人 07/27 00:10
→ hangtenboy : 因為我看成HauLan XD 07/27 00:10
推 erik8866 : s660 zf4也不錯啊 07/27 00:14
推 slashliu : 話說WIFI 5z本來以為會很差 但是我覺得還好 我5s比 07/27 00:20
→ slashliu : 較差 可能真的太老了吧 畢竟用四年了... 07/27 00:20
→ docsis : 既然覺得該上旗艦 就買吧 07/27 00:21
推 LunLin9590 : 在家連wifi會比較差喔?如果跟其他手機 相比有差很 07/27 00:37
→ LunLin9590 : 多嗎? 07/27 00:37
→ Heathclifff : 有吧 愛瘋用intel慢一點就很多人覺得爛了 wifi應該 07/27 00:43
→ Heathclifff : 更慘 07/27 00:43
推 AstraH : 買小米8,最便宜的845 07/27 01:12
推 PolyC11H20 : 我曾經把5Z給觸手朋友打過CGSS的M+,他是說還蠻準的 07/27 01:25
→ PolyC11H20 : 啦,你參考看看囉 07/27 01:25
推 hpo14 : 5z 相機沒有送測,但 5有 07/27 01:41
推 ALiGoo : 就算不玩遊戲你想用超過兩年攻頂就對了 07/27 01:51
→ w28103566 : 你要的應該是操作性 你買哀鳳x比較好 07/27 02:21
推 m2017 : 這樣看起來s9前鏡頭蠻強的啊 07/27 02:30
→ m2017 : 對不起,推錯篇 07/27 02:31
推 sarspieya521: 玩遊戲不用想 絕對是5Z 07/27 08:19
→ anguslf2 : 光UFS S845 RAM多2G 就值3000 07/27 10:12
推 bacmio11 : 小米8啊,想省錢又想845 07/27 11:33
推 bacmio11 : 只是如果是台灣大哥大或亞太就5Z吧! 07/27 11:34
推 s990228 : 用5z目前都沒什麼問題,充電快跟上一支比真的有感 07/27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