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做了滿多功課的 目前手上是拿iphone5s 但充飽電玩個兩小時遊戲就掉到20% 想說用了4年多也該換了 之前有想觀望ZF5z 但對手機拍照沒特別需求所以做罷 需求: 1.Freefire遊戲順暢 2.希望能撐個3年左右 3.故障率不要太高 4.影片畫質能好一點 跪求專業的大大們給些建議 這兩個真的好難選啊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8.21.2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625734.A.CF4.html
AstraH : 要撐三年建議直上5Z 07/27 01:24
jaannddyy : 遊戲5z阿 螢幕也比較好 07/27 01:43
ntustjc : 5z 07/27 02:06
abc999763 : 不囉嗦秒選5Z 07/27 04:00
x3028671 : freefire 5z不後悔 07/27 07:21
pc38 : 要撐三年等新哀鳳 07/27 07:48
ogcman : 要撐3年的話 5z吧 大破只有折2000的cp值高 07/27 08:04
a29976137 : 5z 07/27 08:09
KSHLO : 遊戲5Z 07/27 09:30
hrs1988815 : 我zf 5換小米8 07/27 10:38
LoveBeam : ZenFone 5z 07/27 17:59
dannyccw : 用3年當然直上5z 07/27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