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用XZS 今年的更新 讓我的手機越來越耗電... 早上充好電 7:00出發開著廣播 然後8:30分到公司 電池只剩下66% .. https://i.imgur.com/6wg3aFQ.jpg 豪想哭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246.2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657966.A.089.html
qazxcv33 : 換手機呀 07/27 10:20
natsugo : 有wifi就用wifi吧 07/27 10:20
DavidXie : 已知用火 07/27 10:23
我記得行動網路沒這麼耗電的呀 是更新後才這樣嗎 ※ 編輯: G4321 (59.124.246.217), 07/27/2018 10:26:27
dreamgirl : 可能是電池衰退了 07/27 10:26
elainakuo : 就更新的問題 可能之後會校正回來 07/27 10:28
B7405 : 換5500電池 07/27 10:41
suifong : 雖說安全性更新重要,但是每次更新像洗三溫暖一樣, 07/27 10:46
suifong : 一下續航不好一下又好了。 07/27 10:46
DavidXie : 因該似電池已經快死了,建議新宇自費送修更換 07/27 10:54
MBAR : https://imgur.com/dWAa8Nb 07/27 11:00
yixianl : 應啦幹 07/27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