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Phone第2季最熱銷是它 舊款也不容小覷 發稿時間:2018/07/27 09:16最新更新:2018/07/27 10:11 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7日電)市調機構CIRP調查指出,今年第2 季,iPhone 8 Plus是美國最暢銷的iPhone型號,占銷售額的24%, iPhone X占17%,而iPhone 8占13%,但剩下仍有46%分布在更舊的型 號之間。 蘋果31日將公布最新一季度的財報,市調機構CIRP近期率先發布研究 報告,第2季銷售結果顯示,舊款iPhone受歡迎程度不容小覷。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報導,CIRP的研究發現,iPhone 8 Plus在 第2季是美國最暢銷的iPhone型號,占銷售額的24%,iPhone X占17% ,而iPhone 8占13%,整體而言,2017年推出的iPhone型號占iPhone 銷量的54%,而剩下的46%則分布在更舊的型號之間。 CIRP合夥人兼聯合創始人羅維茲(Josh Lowitz)表示,第2季通常為 iPhone銷售通常較平靜的季度,細分型號的銷售很有意思,可觀察到 舊款型號仍然受到歡迎,最新的iPhone 8、8 Plus和iPhone X型號占 銷售額的一半多一點,但去年此時的iPhone 7和7 Plus銷售占比高達 80%以上。 在iPad市場,9.7吋iPad售價329美元,占銷售額的31%,而iPad Pro 機型合計占40%,分布相對均勻。有趣的是,iPad mini 4占據18%的 銷售額,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約7%。 CIRP合夥人兼聯合創始人李文(Mike Levin)說,在過去一年,蘋果 整合iPad產品線,最多只有4種型號,市占分布均勻,相比之下,蘋 果目前擁有8款iPhone,iPhone 6S Plus的市占率為3%,iPhone 8 Plus則為24%。(編輯:陳永昌)1070727 http://www.cna.com.tw/news/afe/201807270024-1.aspx 這比較有趣的地方是iPhone 8 Plus的銷量居然超過iPhone 8 即使這是算銷售額但8 Plus也沒貴這麼多吧,可能是因為想買小的有些去買了iPhone X? 我不是很清楚不過以前都常說美國人沒那麼喜歡大手機,看起來變三台之後情勢有點變了 -- ◆投票名稱: 八卦板板主選舉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2017/07/01-2018/02/28 19 票 1.52% 0.87% olmtw 2018/06/23結果揭曉 43 票 4.06% 2.69% 超越0.87%,感恩有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71.94.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658374.A.D1F.html
cityport : AT&T最近促銷SE只要49.99鎂 07/27 10:28
Zed5566 : 唯一支持iPhone 6(2018限定版) 07/27 10:28
natsugo : 居然不是iPhone6 話說台灣SE不能跟進促銷嗎QQ 07/27 10:31
ww : 我也以為是iphone6 07/27 10:35
ducamao : plus電量比較多..不過對台灣人的問題還是注音太多 07/27 10:37
ducamao : 鍵,8就很小 07/27 10:37
bazi4200 : iphone8plus我有貢獻一隻銷量 07/27 10:37
Wolverine56 : 還以為是iphone6 2018 07/27 10:39
qwe20 : plus一直銷量都比較多 你是第一次關心吧 07/27 10:43
olmtw : 我以為美國一直都是沒有plus的比較多欸 07/27 10:46
olmtw : 2018 Q1 https://bit.ly/2y51ZNZ 07/27 10:47
james1201 : 卓粉大舉入侵搶買窮人版i8? 07/27 10:48
DarenR : se只要50鎂?我還不買個5隻 07/27 10:52
qwe20 : 也對 這是全球的 之前看到是台灣銷售 想說類似 07/27 10:53
MBAR : 才沒有類似,iPhone除了亞洲一直都是小台的賣比較好 07/27 10:57
Hohenzollern: 剩下46%是iPhone7/7+,iPhone SE,iPhone6S+,iPhone6 07/27 10:59
otsuka123 : 打手遊還是8plus 好握 07/27 11:05
cityport : AT&T的促銷只到9/27..6個月後可解鎖走人 07/27 11:10
SeTeVen : 有沒有果粉整天幻想卓粉喜歡買庫存的八卦 07/27 11:15
anguslf2 : 有沒有卓卓整天換想果粉怎麼想的八卦 07/27 11:20
Heathclifff : 某幾個真的很愛幻想 還會抹黑 07/27 11:30
SaberMyWifi : 卓粉沒有幻想阿 那都是他腦內的果粉 具現化聽過沒 07/27 12:09
cico0722 : 台灣人專門清庫存 201X限定版 07/27 13:21
jameshcm : iPhone 6 2018到底是什麼哏??? 07/27 14:08
cocoi : 庫克再出SE2只是打自己臉,先賣大隻停產小隻跟舊的 07/27 17:23
cocoi : ,才會讓新iphone數字好看 07/27 17:23
cocoi : 等銷售數字爽了,有了歷史定位,交接給下一個前再出 07/27 17:24
cocoi : 個SE2, 打臉的事就跟他無關了 07/27 17:24
simo520 : 18000的i9是怎樣的規格? 07/27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