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ityport : AT&T最近促銷SE只要49.99鎂 07/27 10:28
→ Zed5566 : 唯一支持iPhone 6(2018限定版) 07/27 10:28
推 natsugo : 居然不是iPhone6 話說台灣SE不能跟進促銷嗎QQ 07/27 10:31
推 ww : 我也以為是iphone6 07/27 10:35
推 ducamao : plus電量比較多..不過對台灣人的問題還是注音太多 07/27 10:37
→ ducamao : 鍵,8就很小 07/27 10:37
推 bazi4200 : iphone8plus我有貢獻一隻銷量 07/27 10:37
推 Wolverine56 : 還以為是iphone6 2018 07/27 10:39
→ qwe20 : plus一直銷量都比較多 你是第一次關心吧 07/27 10:43
→ olmtw : 我以為美國一直都是沒有plus的比較多欸 07/27 10:46
推 james1201 : 卓粉大舉入侵搶買窮人版i8? 07/27 10:48
推 DarenR : se只要50鎂?我還不買個5隻 07/27 10:52
→ qwe20 : 也對 這是全球的 之前看到是台灣銷售 想說類似 07/27 10:53
→ MBAR : 才沒有類似,iPhone除了亞洲一直都是小台的賣比較好 07/27 10:57
→ Hohenzollern: 剩下46%是iPhone7/7+,iPhone SE,iPhone6S+,iPhone6 07/27 10:59
推 otsuka123 : 打手遊還是8plus 好握 07/27 11:05
→ cityport : AT&T的促銷只到9/27..6個月後可解鎖走人 07/27 11:10
推 SeTeVen : 有沒有果粉整天幻想卓粉喜歡買庫存的八卦 07/27 11:15
→ anguslf2 : 有沒有卓卓整天換想果粉怎麼想的八卦 07/27 11:20
推 Heathclifff : 某幾個真的很愛幻想 還會抹黑 07/27 11:30
推 SaberMyWifi : 卓粉沒有幻想阿 那都是他腦內的果粉 具現化聽過沒 07/27 12:09
推 cico0722 : 台灣人專門清庫存 201X限定版 07/27 13:21
→ jameshcm : iPhone 6 2018到底是什麼哏??? 07/27 14:08
推 cocoi : 庫克再出SE2只是打自己臉,先賣大隻停產小隻跟舊的 07/27 17:23
→ cocoi : ,才會讓新iphone數字好看 07/27 17:23
→ cocoi : 等銷售數字爽了,有了歷史定位,交接給下一個前再出 07/27 17:24
→ cocoi : 個SE2, 打臉的事就跟他無關了 07/27 17:24
推 simo520 : 18000的i9是怎樣的規格? 07/27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