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工作需要 想另外買一支4G+4G的手機 便宜可以使用就好 可是查了一下 好像大部分都只有寫雙卡雙待 不知是4G+3G還是4G+4G 懇請各位大大可以推薦一下 感激不盡~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17.1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665645.A.58F.html
Kay731 : 便宜就紅米NOTE5 高一點就ZF5 再高就XZ2跟5Z 07/27 12:29
lopopo001 : 紅米note5 07/27 12:29
dreamgirl : MAX PRO 好像是 07/27 12:32
xoyster : TWM Amazing A55 07/27 12:33
Y1309 : 禪風大破 07/27 12:37
csnst : 大破!!!!!!! 07/27 12:42
elainakuo : 大破 07/27 12:46
pujos : 台灣現在沒可雙通的吧,都是雙卡單通 07/27 12:49
jjjjjjs : 大破 07/27 12:51
aegis43210 : LG G7+ 07/27 13:05
sciv : 大破++ 07/27 13:08
ihsun : 大破 07/27 13:15
userkka : 破 起 來! 07/27 13:17
bathilda : 所以大破可以台星99+台哥大1.8對吧?請達人解說一下 07/27 13:38
bathilda : ,謝謝 07/27 13:38
docsis : 樓上你的需求連4G+3G手機都可以了.... 07/27 14:07
xutsm788 : 華碩新機4990加會員 07/27 14:22
pda2001 : ZENFONE 5 07/27 15:31
pda2001 : https://tinyurl.com/y8bmoxb7 大破是4g+3g 雙卡可 07/27 15:34
pda2001 : 互換而已 不要亂推 07/27 15:34
pda2001 : https://tinyurl.com/y82zn6us 才合原PO需求 07/27 15:40
pda2001 : https://tinyurl.com/y8umln65 07/27 15:41
pda2001 : 其他機種 https://kai3c.com/archives/21565 07/27 15:42
LoveBeam : ZenFone 5 2018 07/27 17:21
tonybbbb : 4+3就可以了 4Gsim卡由系統向下偵測就行 07/27 17:28
camryvvti : 如果多一個條件 要4+4又要獨立3卡槽 就好難找了 07/27 22:49
penny31029 : 玉米粒 07/27 23:36
EXIDHani0501: 紅米6,最便宜獨立3卡槽,4+4雙卡雙待 07/28 10:56
pda2001 : 3g預計年底終止,就算不全關,也會陸續退場。 像以 07/28 11:11
pda2001 : 往2g那樣 ,基地台陸續關 訊號差之類的,有雙卡需求 07/28 11:11
pda2001 : 又想用久點(兩年以上)建議直衝雙4g(雙vo wifi/lt 07/28 11:11
pda2001 : e) 07/28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