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Z (肥兔小欽)
看板MobileComm
標題[問題] ZenFone 3 ZE520KL WiFi通話
時間Fri Jul 27 12:38:17 2018
在中華電信網頁
https://www.emome.net/channel?chid=933
有將ZE520KL列入支援清單, 系統版本則要求:
VoLTE-須升版至
WW_14.2020.1711.75_20171115以後版本
Wi-Fi Calling-須升版至
WW_15.0410.1712.31_20180111以後版本
目前我手機已經是WW_15.0410.1806.68_0, 卻無法在設定 -> 連線 -> 通話 中找到WiFi通話
的設定.
已經開通中華電信VoLTE與Wi-Fi Calling. 請問該如何設定才能使用? 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25.2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666300.A.43D.html
→ bailan : 我也ze520kl 1806.68版本 通話滑到最底下有wifi通話 07/27 12:39
→ bailan : 不過我沒申請這服務就是了 07/27 12:42
→ LINGZ : 是因為我目前所在地沒4G訊號才沒出現? 07/27 12:47
→ bailan : 應該不是吧 我剛切到3G他還是在啊 07/27 12:50
→ elainakuo : 我剛開來看也沒有 但重開機就好了 07/27 12:56
→ LINGZ : 重開機n次,沒有就是沒有,什麼鬼 -_- 07/27 14:27
推 alive5566 : 設定-系統-重設-重設網路設定 07/27 14:38
→ alive5566 : 不行再 重設應用程式偏好設定 07/27 14:40
推 Delphikai : APN 重新設定一次 07/27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