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4585424 : 擠? 07/27 13:04
推 olmtw : 我的國文該重修了 07/27 13:04
推 a66070406 : 可惡 是不是被開過天眼 07/27 13:04
噓 jeff40108 : 好擠好擠~~ 07/27 13:04
→ aegis43210 : CP值高,又是臺灣品牌,皇家維修也方便 07/27 13:05
→ oppoR20 : 這樣叫做擠爆? 07/27 13:05
→ elainakuo : 網路買就行了 07/27 13:05
推 jjjjjjs : 等 零晨排隊再說 07/27 13:06
推 bits3132 : 農曆七月提早了?! 07/27 13:06
→ nk950357 : 那這樣算什麼 07/27 13:07
噓 docsis : 慘了 我怎麼看不到 07/27 13:07
推 s39411143 : 店員蠻多的 應該是說店員太多擠爆門市的意思 07/27 13:07
→ kerkyky : 是被藍衣服的擠爆吧 07/27 13:07
推 popbitch : 有擦牛眼淚? 07/27 13:08
→ anguslf2 : 有擠? 07/27 13:09
→ hank12332 : 想學八卦版反串嗎XD 07/27 13:09
推 yihinwind : pchome折價定了一支,可是我發現活動網站好像有提前 07/27 13:09
→ yihinwind : 截止折價券發送時間。本來想要今天在多買一支的 07/27 13:10
推 userkka : 請教一下n大那個是在排什麼的啊 07/27 13:10
→ kerkyky : 這點人叫擠爆可見平時有多空 07/27 13:10
噓 sincere77 : 反串? 07/27 13:10
→ anguslf2 : 第二張是中華499吧 07/27 13:11
噓 jjjjjjs : 黑色還是銀色? 07/27 13:11
→ jameswen : 擠爆????? 07/27 13:12
推 isawaghost : 樓下支援499圖 07/27 13:12
推 oppoR20 : 第一張是oneplus 5開賣印度連線報導 07/27 13:14
→ oppoR20 : 第二張499 07/27 13:14
噓 gy5566gy : = = 07/27 13:14
噓 e0936276915 : 業配工讀生4ni 07/27 13:16
推 docsis : 好吧 照片有帥哥補個推 07/27 13:17
推 kinmengon : 我只注意到女店員屁股 07/27 13:18
→ Jason0813 : 難怪Max3不敢同期開賣以免被打趴 07/27 13:23
→ Jason0813 : 太失望了 小米4不4過譽了 07/27 13:24
噓 henry3182001: 擠牛奶? 07/27 13:25
推 nitvx : 結果zf5和z沒人買 07/27 13:25
推 kinmengon : 這篇放的照片不夠說服力 建議打掉重練 07/27 13:25
→ gbcg9725 : 七月半快到了? 07/27 13:28
推 popbitch : 那個還想買一支的據說官網可以直接用4990買 07/27 13:31
噓 CKBrown : 擠? 07/27 13:33
→ Jr0000 : 超多的耶!!!!!!!超多空間的 07/27 13:34
噓 slashliu : 農曆七月到了嗎 無形的好兄弟擠爆? 07/27 13:38
→ waiting0801 : 這叫擠爆?你是不是誤會什麼阿...XD 07/27 13:39
噓 nerolanx : 都被空氣擠爆了 07/27 13:41
→ williamsf1 : 擠爆 (皇家俱樂部) 07/27 13:44
→ natsugo : ......擠爆是這樣用的嘛 07/27 13:44
→ kelon : 幾次去小米之家 人潮肯定比這多 07/27 13:44
推 kiwi03 : 是我八字太重還是你八字太輕? 07/27 13:48
→ EXIDHani0501: 小米之家人潮屌打 07/27 13:49
噓 jjjjjjs : 馬的 哥 去 只有哥 07/27 13:52
推 SHINZI : 請問還有銀色嗎....... 07/27 13:56
→ justo180 : 我去台北三創的,完全沒人啊 07/27 13:59
→ userkka : 覺得黑色比較好看欸 07/27 14:00
推 a29976137 : 根本沒人 07/27 14:00
噓 jjjjjjs : 還 哥 一天特休 07/27 14:01
噓 eviljackchou: 好擠喔 士都看到阿飄嗎 07/27 14:15
推 qwe123456460: 三創頗空,害我現場逛了三十分鐘猶豫到底要不要買xD 07/27 14:21
噓 ninimaa : 擠?果迷要崩潰了 07/27 14:23
推 gagood04 : 777777 07/27 14:24
推 dses : 感覺人還好可是我收到簡訊叫我8/3再去... 07/27 14:29
推 onlywei : 收到8/3再到門市的簡訊+1 07/27 14:35
噓 xz870919 : Ya 07/27 14:43
→ duma970503 : 剛剛收到改8/3再去門市+1 07/27 14:47
噓 lovedls : 那麼不專業怎麼領錢XD 07/27 14:48
推 NintendoSui7: 排隊買海鮮 07/27 14:54
推 wei5566 : 師父那張好震撼 07/27 15:01
→ eternal3326 : 我只看到穿藍色的比客人還多 07/27 15:08
推 bt9527 : 搶海鮮搶成這樣 07/27 15:09
噓 KSHLO : XDDD 07/27 15:09
噓 squall410339: 這樣叫擠爆???難怪卓卓會酸蘋果是信仰zzz 07/27 15:20
推 qwe04687 : 還好 07/27 15:21
推 utwosf : 12點多去三創門市才小貓兩三隻根本沒有人 07/27 15:26
推 ckai1983 : 網路搶到缺貨阿 07/27 15:27
→ utwosf : 剛剛竟然還跟我說網路都賣光了只剩現場的空機 07/27 15:29
推 WindSucker : 藍色好多人 07/27 15:35
推 ashiou1031 : 店員多到擠爆門市 07/27 15:44
推 bhis : 恐怖圖片 07/27 15:58
→ andytaso : 剛去3創有貨啊 但要核對手機姓名身份証+優惠碼 07/27 16:06
→ andytaso : 黑色銀色都有貨,然後那個保貼要599我實在4買不下去 07/27 16:07
→ andytaso : 還好2天前在蝦皮有先買好保貼3張+2個空壓殼=2百多 07/27 16:08
→ hyghmax1202 : 擠爆?抖... 07/27 16:27
推 hyghmax1202 : 推文有人被釣到了XDDD 07/27 16:29
噓 hyghmax1202 : 這是不是擠爆跟卓粉酸蘋果信仰有什麼關係?反串笑 07/27 16:33
→ hyghmax1202 : 笑就好 但偷換概念酸卓粉的行為就是欠噓 07/27 16:33
推 pda2001 : 確定不是來送修? 07/27 16:40
→ kiazo : 你滿有想法的,釣了滿多 07/27 16:58
→ weijinsusu : 擠爆?農曆七月還沒有到啊 07/27 17:38
→ cress0128 : 小米只會搞限量 推石頭 07/27 19:03
→ andytaso : asus我4還有點信心啦 至少維修在本島各據點真的方便 07/27 19:08
→ yixianl : 農曆七月還沒到原po就已經看到大家看不到的 07/27 19:40
噓 FastGunMan : 噓 07/27 20:27
噓 janeration : 擠? 07/27 20:28
噓 dome : 這中文... 07/27 20:55
推 love38d : 小米越來越沒CP 07/27 22:37
→ lide19921015: 這樣就叫擠爆喔? 07/28 00:04
→ acn88205 : 對啊cp很高喔 子龍七進七出浪費的時間吃冰都不用 07/28 02:26
→ acn88205 : 算喔 07/28 02:26
噓 ctes940008 : ???????????? 07/28 04:32
噓 htc10 : ............ 07/28 07:20
噓 joker00507 : ????? 07/28 14:29
推 skyangler : 師父那張有點厲害,求問那是什麼團體? 07/28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