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我包恩 最近在台灣之星網路門市有看到 說開放未成年在網路門市申辦門號了 https://www.tstartel.com/CWS/estore-teenager.php 不過僅限14-19歲申辦 14歲以下一樣沒辦法在網路門市申請 包恩最近是剛好要辦99元輕速吃到飽 所以就用未成年身分辦了 基本上 跟一般成年人申辦的程序都是一樣的 但法定代理人資料也要填 而物流來收件的時候 會需要收取 1.申辦人(未成年人)的雙證件影本 2.法定代理人的雙證件影本 3.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影本 不過基本上在簽文件的時候的都是法定代理人簽 未成年人本人不需要簽任何文件 只需要準備證件影本就可以了 大概是這樣 台灣之星在網路門市上面 真的屌打其他幾家電信 -- 標題 [問卦] 有沒有鼎泰豐根本算不上好吃的八卦
tsunamimk2:比鼎泰豐難吃的的滿街都是啊02/15 03:43
tsunamimk2:鼎泰豐的東西一點都不普通 愛不愛吃就隨個人了02/15 03:45
overseaking:高雄-龍華市場-小籠包店 >>>>>>>>>>>>>>鼎泰豐02/15 03:45
tsunamimk2:那家很難吃耶 龍華的.. 至少上次我去 嗯02/15 03:45
overseaking:哇靠 龍華市場根本沒有小籠包店好嗎lol02/15 03:4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26.1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669500.A.DB5.html
nitvx : 搶攻年輕人市場 07/27 13:32
kilof : 因為無行為能力人就像一頭牛,對牠彈琴也只會哞 07/27 13:43
pttshawn : 當心你家小孩為了一杯飲料把證件借人 07/27 13:44
Toy17 : 亞太網路門市可以去711取件 這樣也不錯喔 07/27 14:03
erik8866 : 台星真的很棒 07/27 14:03
tomas11 : 先養,後___,再___ 07/27 14:40
chadhsieh : 我都等1111再辦188元 21M的速度吃到飽 99元1M我用不 07/27 15:22
chadhsieh : 下去 07/27 15:22
pda2001 : 這還是要大人辦 只是幫小孩代辦方式 07/27 15:46
rei196 : 所以包皮你未成年? 07/27 16:04
hyghmax1202 : 搶攻懵懂無知不知道自己曾經吃過餿油的屁孩市場 07/27 16:47
dawn5566 : 你竟然未成年 07/27 16:49
LoveBeam : 包恩在iccard板有說他是南台科大的新生,學生證是ic 07/27 17:10
LoveBeam : ash 07/27 17:10
tonybbbb : 等1111在升級過去就好了 07/27 17:27
docsis : 包恩本人很帥 我看過 07/27 17:30
屁咧 包恩臭肥宅嬰兒
tonybbbb : 請問他有戒指嗎 07/27 17:30
※ 編輯: lianpig5566 (180.217.226.172), 07/27/2018 20:02:05
pingtungcity: 還是等188 07/27 21:05
acn88205 : 貪小便宜的人一大堆 難怪在台灣黑心企業就是不會倒 07/28 02:25
acn88205 : 看看麥當勞在日本的下場就知道台灣人多尿性 多給 07/28 02:25
acn88205 : 點福利給點好康就可以活過來繼續做亂了 雖然日本麥 07/28 02:25
acn88205 : 當勞重新活過來 但是是用了很大的心力和誠意去處理 07/28 02:25
acn88205 : 台灣黑心企業? 07/28 02:25
台灣之星讓三大電信吃到飽降到五六百元 就算是他最大的貢獻了XD 不管台星怎麼做 你們還是會罵阿XDDDDD
avmm9898 : 台灣人跟中國人沒兩樣 07/28 11:29
※ 編輯: lianpig5566 (180.217.65.50), 08/03/2018 14:34:03